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发生在美国白宫的灵异事件(图)
 



美国前总统小布什的已婚女儿詹娜惊爆她在白宫生活期遇到的灵异事件。

【人民报消息】据美国媒体、美国前总统小布什(George W. Bush)的已婚女儿詹娜.布什.黑格(Jenna Bush Hager)惊爆她在白宫生活期间曾遇到过令她毛骨悚然的灵异事件。

白宫壁炉半夜传来乐声

据报导,美国前总统小布什的双胞胎女儿之一、詹娜.布什在2008年5月嫁给了心上人亨利.黑格(Henry C. Hager),成了黑格夫人。詹娜作为嘉宾曾接受了美国全国广播公司(ABC)著名脱口秀节目主持人杰尔•莱诺(Jay Leno)的专访,首次披露她在白宫生活期间,曾经遇到过令她汗毛直竖的超自然灵异事件。

詹娜接受采访时称,她在白宫生活的卧室中有一个壁炉,这个壁炉附近经常发生怪异的事件,让她晚上不敢睡觉。一次她晚上正在熟睡时,突然被一阵上世纪20年代流行的音乐声吵醒。詹娜接受采访时说:我当时正在睡觉,突然间,我听到壁炉传出了上世纪20年代流行的歌剧乐曲声。我吓坏了,赶紧逃向了我妹妹芭芭拉(Barbara Bush)的卧室中。

詹娜心有余悸地向芭芭拉叙述了她卧室中发生的鬼魂乐曲事件,然而芭芭拉压根不相信她的话。可是,詹娜再也不敢一个人在自己的卧室中睡觉,而是硬拉着芭芭拉陪她一起睡。然而,一天她们竟一起听到了壁炉中传出的神秘乐曲声。

第二天,詹娜试图从白宫职员那儿得到壁炉乐曲声的合理化解释,但白宫职员们却让她不要大惊小怪,并称白宫闹鬼已是司空见惯的事,他们过去也一直都能听到这种神秘的音乐声。

丘吉尔夜宿见到林肯

据悉,美国总统官邸白宫是世界上最爱闹鬼的地方之一,它曾被好事的网民们评为全球十大闹鬼名宅之一。有传闻称,一些白宫居民自始至终不愿放弃手中的权力,所以死后鬼魂也常到这里逛一逛。

最著名的白宫闹鬼故事,和二战时期的英国首相丘吉尔有关。据称丘吉尔一次访问美国夜宿白宫时,曾在白宫卧室中遇到了美国前总统亚伯拉罕.林肯的鬼魂。当时丘吉尔刚刚在淋浴间洗好澡,他一手夹着雪茄、一手端着一杯苏格兰酒,全身一丝不挂地走进林肯套房中。这时他看到了美国前总统林肯的鬼魂正站在卧室的壁炉边,他们互相对视了几秒钟,接着林肯就从他眼前消失了。但丘吉尔坚称自己看到了林肯的鬼魂,并拒绝再在林肯套房中过夜。

据白宫传言称,林肯是访问白宫次数最多的前总统鬼魂之一。不过詹娜接受访谈时坦承,她在白宫生活的8年中,从来都没有看到过林肯的鬼魂,虽然她希望自己能够看一看这位伟大的美国前总统。

希拉里杜鲁门也说闹鬼

事实上,连美国前第一夫人、现任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Rodham Clinton)也承认,一到晚上,白宫的气氛就非常阴森诡异。希拉里说:每到晚上,那儿的气氛就非常怪异,就好像你唤醒了所有曾在那儿生活过或工作过的人的幽灵,就好像他们的幽灵在穿过空旷的大厅……真的有点让人毛骨悚然。

美国第33任总统哈里.杜鲁门也遭遇过白宫闹鬼事件,一次他在写给妻子的信中抱怨说:我坐在这座老房子中,整天听着鬼魂上下楼梯的声音。在凌晨4点钟,我被清楚的敲门声惊醒,可当我爬出被窝打开卧室房门时,却发现那儿没有任何人,这个该死的地方显然在闹鬼!

小布什遇鬼编成笑话

据悉,关于美国白宫闹鬼的传闻早已成了美国人茶余饭后的笑料,甚至还有人编了一个小布什遇鬼的笑话。这个笑话称,一天晚上,小布什在白宫被乔治.华盛顿(其实华盛顿生前从未住过白宫)的鬼魂惊醒,小布什于是问华盛顿:要治理好这个国家,我最需要做什么?华盛顿建议说:树立一个诚实和受人尊敬的榜样,就像我一样!第二天晚上,托马斯.杰斐逊的鬼魂从黑暗的卧室里走出来,来到小布什跟前,小布什又问:要治理好这个国家,我最需要做什么?杰斐逊建议道:减税!精简政府!布什一整夜没睡好,一会儿他又看见了林肯的鬼魂,布什问了同样的问题,林肯回答道:到剧院看戏去!

根据传说,白宫除了前总统的鬼魂外,白宫地下室还游荡着一只恶猫的幽灵。传言只要有人看到它,美国就会遭遇国家性灾难。据说美国上世纪20年代遭遇股市崩盘前,一名白宫卫兵就看到过这只猫;而在美国前总统约翰.肯尼迪遇刺的前几天,据称也有白宫职员看到过这只幽灵猫。△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4/10/19/60316.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老江想判他死刑,胡锦涛非留着这活口(多图)
1. 老江想判他死刑,胡锦涛非留着这活口(多图) (356,927次)

暗杀总未遂,王岐山软硬不吃的惊人故事(图)
2. 暗杀总未遂,王岐山软硬不吃的惊人故事(图) (328,950次)

被针孔录像 曾庆红得一惊人绰号(图)
3. 被针孔录像 曾庆红得一惊人绰号(图) (307,140次)

苹果拒人民报用手机版后 发生系列怪事(图)
4. 苹果拒人民报用手机版后 发生系列怪事(图) (290,328次)

人类未曾有过的奇闻 老江中南海大战群鹰(图)
5. 人类未曾有过的奇闻 老江中南海大战群鹰(图) (288,258次)

谁?把李岚清这粒耗子屎放进一锅高汤(多图)
6. 谁?把李岚清这粒耗子屎放进一锅高汤(多图) (270,297次)

除江!中纪委首次公开发表习近平讲话(多图)
7. 除江!中纪委首次公开发表习近平讲话(多图) (268,958次)

贪啥丢啥!苹果避税将被重罚数十亿欧元(图)
8. 贪啥丢啥!苹果避税将被重罚数十亿欧元(图) (267,177次)

周永康被定案前夕  为何不走
9. 周永康被定案前夕 为何不走"占中"这颗棋子(多图) (255,091次)

1.25亿年!进化论咋没在七鳃鳗体现出来(图)
10. 1.25亿年!进化论咋没在七鳃鳗体现出来(图) (251,757次)

地球糟蹋到没法儿住,又上火星找出路(多图)
11. 地球糟蹋到没法儿住,又上火星找出路(多图) (244,462次)

动动脑!为何这人形生物录像四年后发表 (图/视频)
12. 动动脑!为何这人形生物录像四年后发表 (图/视频) (239,729次)

眼睛会喷血!角蜥这三件御敌法宝怎了得(多图)
13. 眼睛会喷血!角蜥这三件御敌法宝怎了得(多图) (223,240次)

北大才女精彩演讲 让整个中国沉思(图/视频)
14. 北大才女精彩演讲 让整个中国沉思(图/视频) (212,083次)

小笑话:金正恩错去北京找爹(图)
15. 小笑话:金正恩错去北京找爹(图) (199,911次)

美国好奇号:保持联系,我就在附近(图)
16. 美国好奇号:保持联系,我就在附近(图) (177,590次)

习近平请人为江泽民示范逃跑下场 (多图)
17. 习近平请人为江泽民示范逃跑下场 (多图) (164,891次)

习近平一次高智商讲话,江系听懂了(图)
18. 习近平一次高智商讲话,江系听懂了(图) (162,010次)

这图厉害,江被迫观看习的
19. 这图厉害,江被迫观看习的"美丽中国梦"(图) (147,238次)

香港专上学生联会(学联)致习近平公开信(图)
20. 香港专上学生联会(学联)致习近平公开信(图) (143,953次)

一个真实的神话:四中全会前夕为何雾霾浓重(多图)
21. 一个真实的神话:四中全会前夕为何雾霾浓重(多图) (139,419次)

文艺座谈会名单曝光 新华网这么挤兑老江(多图)
22. 文艺座谈会名单曝光 新华网这么挤兑老江(多图) (138,977次)

文艺工作座谈会 习讲话受捧 刘斜眼敌对 (图)
23. 文艺工作座谈会 习讲话受捧 刘斜眼敌对 (图) (134,172次)

惊见老江近亲 全身红色如小恶魔(图)
24. 惊见老江近亲 全身红色如小恶魔(图) (131,657次)

香港苹果护金三儿打习 刘云山权力受限(多图)
25. 香港苹果护金三儿打习 刘云山权力受限(多图) (127,787次)

朝称金胖健康 仁川亚运闭幕式现惊人一幕(多图)
26. 朝称金胖健康 仁川亚运闭幕式现惊人一幕(多图) (121,072次)

习近平实践中华梦 浙江冲在最前头(多图)
27. 习近平实践中华梦 浙江冲在最前头(多图) (120,338次)

普京乐亚亚!不导弹 俄领海增1500平方公里(图)
28. 普京乐亚亚!不导弹 俄领海增1500平方公里(图) (106,364次)

面包车自燃成空壳 新生儿9天突起火(多图)
29. 面包车自燃成空壳 新生儿9天突起火(多图) (93,755次)

人民报今日推出自己的手机版 (多图)
30. 人民报今日推出自己的手机版 (多图) (70,793次)

3岁男孩911死难者转生 更多具前世记忆的孩子(多图)
31. 3岁男孩911死难者转生 更多具前世记忆的孩子(多图) (54,102次)

发生在美国白宫的灵异事件(图)
32. 发生在美国白宫的灵异事件(图) (38,210次)

梦中看见今生的新娘(图)
33. 梦中看见今生的新娘(图) (37,405次)

少年为逃避作业 参加汉字听写得冠军(图)
34. 少年为逃避作业 参加汉字听写得冠军(图) (36,961次)

预言家卡西对疾病的解读(图)
35. 预言家卡西对疾病的解读(图) (36,819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