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面色灰暗 金正恩的笑容终于消失(多图)
 
伊冰
 



金正恩在纪念大会上面色灰暗、心不在焉。



从左向右是:朴凤柱(左一)、金永南(左二)、金正恩(左三)、崔龙海(左四)。在消灭张成泽的战役中,崔龙海是最大的受益者。

【人民报消息】据韩国《朝鲜日报》网站12月17日报道,12月17日,朝鲜国防委员长金正日去世两周年纪念日,金正恩出席参加了在平壤体育馆举办的追悼大会。这次追悼大会,倍受瞩目的绯闻老婆李雪主没有露面,被侄子枪毙丈夫的姑姑金敬姬也没有露面。

金正恩在当天举办的追悼活动中,始终都是一副无精打彩的表情。这是在国防委员会副委员长张成泽被处决之后金正恩的第二次露面。第一次露面,金正恩满面笑容,好像家里什么事情也没发生,但这次不同,在朝鲜的中央电视台进行实况转播的画面中,坐在中央不可侵犯的席位上的金正恩头发凌乱、面色灰暗、目光涣散,满脸愁容,而且对这个如此重要的纪念日心不在焉。

追悼大会正式开始之前,金正恩就已经独自走到主席团中央的位置坐下,随后听了朝鲜人民军总政治局局长崔龙海等的追悼词和演讲,虽时不时鼓掌,但是脸上却始终没有任何表情,并且也没有抬起头来观看一下会场。

从照片来看,金正恩的表情非常沮丧。他沮丧什么呢?从这些天的报导可以看出,在消灭张成泽的战役中,崔龙海是最大的受益者,但崔却反而低调起来,唯恐外界把这个「功劳」归于自己。

江氏境外嫡亲凤凰卫视12月18日转载京华日报的消息说:朝鲜电视台17日上午11时起对追悼会进行实况转播。众多党政军高级官员出席追悼大会。在主席团就座的除金正恩,还有朝鲜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委员长金永南、内阁总理朴凤柱、人民军总政治局局长崔龙海、人民军总参谋长李永吉、人民武力部部长张正男、劳动党中央组织指导部第一副部长赵延俊、国家安全保卫部部长金元弘等。

报导说「赵延俊和金元弘被认为是处决张成泽的关键人物」,把凶手崔龙海给保护起来了。

根据17日在平壤体育馆举行的金正日逝世两周年追悼大会的图片,从左向右是:朴凤柱(左一)、金永南(左二)、金正恩(左三)、崔龙海(左四)。崔龙海在金正恩的左手边,朴凤柱与金正恩中间还隔着一个金永南,谁说总理朴凤柱排在掌握军权的崔龙海的前面?图片会说话。




12月17日,金正恩携明显暴瘦、有今天没明天的老婆李雪主前往锦绣山太阳宫献花篮。

12月17日当天,金正恩携老婆李雪主前往锦绣山太阳宫献花篮。去年金正日的妹妹金敬姬和丈夫张成泽都出席了追悼大会,并分别站在第一排的左右边。今年第一排只有两个人,金正恩和妻子李雪主。张成泽被毙了,金敬姬没有出席,金正恩的两个同父同母的哥哥金正哲和妹妹金汝贞也都不知道去了没有,站在哪里。被谣传与张成泽有染的李雪主有今天没明天,明显暴瘦。

追悼大会由劳动党中央委员会书记局书记金基南主持,金永南致悼辞。报导说,金永南在致辞中回顾了金正日的一生,对金正日为党、国家和军队建设所作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号召全体军民紧密团结在以金正恩为首的党中央周围。崔龙海说,「朝鲜革命事业不会承认金正恩以外的任何人,不论什么情况都只会拥护金正恩一人。」

这下崔龙海用军队软禁金正恩,让他当傀儡的时机已经成熟。「只拥护金正恩一人」就意味着控制金正恩一人即可。如此,崔龙海可以非常轻易的就把自己做的任何恶事都推到金正恩的头上。

韩联社注意到,和2012年不同,现在崔龙海坐在金正恩旁边,被视作金正恩的重要亲信,报导说:崔龙海频频陪同他出席视察等公开活动,逐渐取代原朝鲜政坛「二号人物」、金正恩的姑父张成泽。

金正恩把自己的亲属都消灭了,而不是劳改了,他连后悔和改正的机会都没有给自己留下,他把金氏王朝置于绝地。△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3/12/17/58736.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惊人图片!宇宙大扫除 中国雾霾重重(多图)
1. 惊人图片!宇宙大扫除 中国雾霾重重(多图) (607,269次)

美国最伟大的总统里根讲的段子(图/视频)
2. 美国最伟大的总统里根讲的段子(图/视频) (538,960次)

张成泽被处决 江下一步灭口李雪主(多图)
3. 张成泽被处决 江下一步灭口李雪主(多图) (527,849次)

4. 看看党写的中国历史白皮书 (512,593次)

江隔空对习喊话:我舔你脚后跟 你别倒党(图)
5. 江隔空对习喊话:我舔你脚后跟 你别倒党(图) (504,617次)

薄熙来突然弃薄瓜瓜赞李望知内幕(图)
6. 薄熙来突然弃薄瓜瓜赞李望知内幕(图) (487,536次)

削江权!黄奇帆和李鸿忠将留京工作 (多图)
7. 削江权!黄奇帆和李鸿忠将留京工作 (多图) (480,111次)

咦,周永康百年最大罪魁 江核心往哪儿摆(图)
8. 咦,周永康百年最大罪魁 江核心往哪儿摆(图) (443,595次)

被老江玩残!新华网图揭李瑞英曾惊艳(多图)
9. 被老江玩残!新华网图揭李瑞英曾惊艳(多图) (432,159次)

张成泽遭软禁 金正恩危在旦夕(图)
10. 张成泽遭软禁 金正恩危在旦夕(图) (425,544次)

冷笑话:李长春妙论狼鹿共舞(图)
11. 冷笑话:李长春妙论狼鹿共舞(图) (418,788次)

苹果日报差钱奇闻:周因病离世元配才是老江外甥女(图)
12. 苹果日报差钱奇闻:周因病离世元配才是老江外甥女(图) (415,222次)

心血别沸腾!丢车保帅 周永康啥也不是(多图)
13. 心血别沸腾!丢车保帅 周永康啥也不是(多图) (414,088次)

万蛇出洞!习近平顺天象动 你就胜(多图)
14. 万蛇出洞!习近平顺天象动 你就胜(多图) (408,298次)

姑父被捕 金正恩被崔龙海玩于股掌之中(多图)
15. 姑父被捕 金正恩被崔龙海玩于股掌之中(多图) (392,181次)

16. 段子:PK中石化和红十字会 (387,777次)

面色灰暗 金正恩的笑容终于消失(多图)
17. 面色灰暗 金正恩的笑容终于消失(多图) (365,232次)

将党性融入血液  BTV台长王晓东51岁死(多图)
18. 将党性融入血液 BTV台长王晓东51岁死(多图) (364,147次)

扭捏好久 殃视终宣布崔永元正式脱掉大裤衩(图)
19. 扭捏好久 殃视终宣布崔永元正式脱掉大裤衩(图) (363,292次)

中共含泪!他信难回,信他妹解散国会(图)
20. 中共含泪!他信难回,信他妹解散国会(图) (359,651次)

网友精采一帖 作者这名字要火(图)
21. 网友精采一帖 作者这名字要火(图) (358,025次)

格鲁吉亚要求必须清除这些标志(图)
22. 格鲁吉亚要求必须清除这些标志(图) (356,748次)

为下台阶 金正恩让全国比赛
23. 为下台阶 金正恩让全国比赛"暴力声讨"(多图) (353,626次)

高智晟女儿美国会人权听证发言稿(图)
24. 高智晟女儿美国会人权听证发言稿(图) (326,130次)

神传文化:业报传六世与福泽八百年(图)
25. 神传文化:业报传六世与福泽八百年(图) (325,364次)

26. 神传文化:“公平交易”的来历 (318,306次)

奥巴马手太臭 赦免火鸡统统死光(图)
27. 奥巴马手太臭 赦免火鸡统统死光(图) (250,966次)

重庆大改组 新副市长刘伟预计挑大梁(图)
28. 重庆大改组 新副市长刘伟预计挑大梁(图) (177,781次)

江泽民为这摔了一个古董茶杯(图)
29. 江泽民为这摔了一个古董茶杯(图) (163,591次)

薄瓜瓜揭红十字会拒遗体捐献惊人内幕(多图)
30. 薄瓜瓜揭红十字会拒遗体捐献惊人内幕(多图) (148,529次)

骆家辉言行润无声 中共烦躁民不舍(多图)
31. 骆家辉言行润无声 中共烦躁民不舍(多图) (136,516次)

为党累死了!追捕维族人 47岁猝死(图)
32. 为党累死了!追捕维族人 47岁猝死(图) (132,983次)

李嘉诚:内心的富贵,才是真富贵(图)
33. 李嘉诚:内心的富贵,才是真富贵(图) (126,262次)

博讯心疼了!传青岛江系全被处理(图)
34. 博讯心疼了!传青岛江系全被处理(图) (125,667次)

江完蛋了,先给张艺谋上一道冷盘(图)
35. 江完蛋了,先给张艺谋上一道冷盘(图) (106,888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