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重慶大改組 新副市長劉偉預計挑大樑(圖)
 
林立
 



重慶新任副市長劉偉預計將挑大樑。

【人民報消息】新華網2013年11月30日首頁刊登消息「重慶市政府調整12名重要幹部職務 劉偉任副市長」,

報導說,11月30日,經重慶市四屆人大常委會第六次會議表決,通過12位直轄市領導幹部的職務任免事項。
  
會議決定任命:(按照新華網上的排列順序)

劉偉爲重慶市人民政府副市長,(原爲重慶市財政局局長);

封毅爲重慶市財政局局長;

郭堅爲重慶市經濟和信息化委員會主任;

徐強爲重慶市對外貿易經濟委員會主任;

汪俊爲重慶市文化委員會主任,(重慶市文化委員會爲新組建單位);

屈謙爲重慶市衛生和計劃生育委員會主任,(重慶市衛生和計劃生育委員會爲新組建單位);

汪俊、屈謙二人將上任的是重慶市政府新組建的部門,其根據中共重慶市委四屆三次會議通過的《重慶市人民政府職能轉變和機構改革方案》以及中編辦答覆意見組建,也就是根據習近平的意見建立的。

袁天長爲重慶市審計局局長;

蔣又一爲重慶市移民局局長。

另外:

沐華已任重慶渝北區委書記,(原爲重慶市經濟和信息化委員會主任);

王毅已任重慶市政府副祕書長(正廳局長級),(原爲重慶市對外貿易經濟委員會主任);

盧建輝已任中共重慶大渡口區委書記,(原爲重慶市審計局局長);

王顯剛已任中共重慶市委組織部副部長(負責常務工作,正廳局長級)、市委巡視辦副主任(兼),(原爲重慶市移民局局長)。

報導說,「此外,重慶不再保留(薄熙來時期的)市文化廣播電視局、市新聞出版局、市衛生局、市人口和計劃生育委員會。」這種做法非常明智,不是改組你,而是打爛你,建立一個新的。
  
該新聞無論從題目還是內容上都着重介紹原重慶市財政局局長,現任重慶市副市長劉偉。劉偉是唯一被介紹簡歷的官員。

報導說:「會議資料顯示,新任命的重慶市人民政府副市長簡歷爲:劉偉,男,漢族,1961年3月生,湖北武漢人,研究生,工學碩士,高級會計師,1978年12月參加工作,1984年12月加入中國共產黨。他歷任重慶市財政局局長助理、副局長、黨組副書記、局長、黨組書記。」

重慶市長黃奇帆是三中全會起草組60多位成員之一,是三中全會中央宣講團的成員,目前他正以宣講團成員身份在重慶做了宣講報告。

新任副市長劉偉預計將在重慶擔任重要角色。△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3/11/30/58711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削江權!黃奇帆和李鴻忠將留京工作 (多圖)
1. 削江權!黃奇帆和李鴻忠將留京工作 (多圖) (480,111次)

2. 段子:PK中石化和紅十字會 (387,773次)

3. 段子:特殊徵婚廣告 (384,219次)

奧巴馬手太臭 赦免火雞統統死光(圖)
4. 奧巴馬手太臭 赦免火雞統統死光(圖) (250,966次)

驚人內幕:中共諜海最大慘敗 鄧文迪被拋出(7)(多圖)
5. 驚人內幕:中共諜海最大慘敗 鄧文迪被拋出(7)(多圖) (201,106次)

6. 小笑話:宋祖英團長享受的待遇 (194,352次)

重慶大改組 新副市長劉偉預計挑大樑(圖)
7. 重慶大改組 新副市長劉偉預計挑大樑(圖) (177,781次)

一個沒人敢認帳的
8. 一個沒人敢認帳的"內幕":薄家子弟參加葬禮(圖) (177,573次)

黨網即時新聞:老江性飢渴到這程度(多圖)
9. 黨網即時新聞:老江性飢渴到這程度(多圖) (172,543次)

劉曉慶亮相央視 老江被美哭了(多圖)
10. 劉曉慶亮相央視 老江被美哭了(多圖) (165,335次)

江澤民爲這摔了一個古董茶杯(圖)
11. 江澤民爲這摔了一個古董茶杯(圖) (163,591次)

薄瓜瓜揭紅十字會拒遺體捐獻驚人內幕(多圖)
12. 薄瓜瓜揭紅十字會拒遺體捐獻驚人內幕(多圖) (148,529次)

轉移間諜話題 江繫上演狗血劇
13. 轉移間諜話題 江繫上演狗血劇"鄧文迪劈腿"(圖) (143,851次)

江在三中全會這天攪習近平的局(多圖)
14. 江在三中全會這天攪習近平的局(多圖) (142,248次)

Google作惡!取消網上廣告 逼人民報自律自刪文章(多圖)
15. Google作惡!取消網上廣告 逼人民報自律自刪文章(多圖) (138,381次)

老江,這張合照你不可以忍下去喔(多圖)
16. 老江,這張合照你不可以忍下去喔(多圖) (137,236次)

駱家輝言行潤無聲 中共煩躁民不捨(多圖)
17. 駱家輝言行潤無聲 中共煩躁民不捨(多圖) (136,516次)

爲黨累死了!追捕維族人 47歲猝死(圖)
18. 爲黨累死了!追捕維族人 47歲猝死(圖) (132,983次)

機器人用自焚披露一個驚世祕密(圖)
19. 機器人用自焚披露一個驚世祕密(圖) (128,612次)

博訊心疼了!傳青島江系全被處理(圖)
20. 博訊心疼了!傳青島江系全被處理(圖) (125,667次)

黃麗滿炫耀江內褲 京城請你豎中指(圖)
21. 黃麗滿炫耀江內褲 京城請你豎中指(圖) (124,040次)

一張驚世圖片!爆中共十八屆三中全會(圖)
22. 一張驚世圖片!爆中共十八屆三中全會(圖) (117,637次)

改變地球村的三神蹟被美政府刻意隱瞞(多圖)
23. 改變地球村的三神蹟被美政府刻意隱瞞(多圖) (115,382次)

廢鐵中倆活人!一個無法言表的神奇(多圖)
24. 廢鐵中倆活人!一個無法言表的神奇(多圖) (112,499次)

淡泊守節 克己修身(圖)
25. 淡泊守節 克己修身(圖) (109,161次)

江完蛋了,先給張藝謀上一道冷盤(圖)
26. 江完蛋了,先給張藝謀上一道冷盤(圖) (106,888次)

天助習近平 上海霧霾 惡勢力減弱(圖)
27. 天助習近平 上海霧霾 惡勢力減弱(圖) (105,829次)

黨媽美照!給你灌湯的幾大絕招兒(多圖)
28. 黨媽美照!給你灌湯的幾大絕招兒(多圖) (103,112次)

神奇祈禱!小修女指令下大象變乖寶寶(圖)
29. 神奇祈禱!小修女指令下大象變乖寶寶(圖) (102,568次)

刊登目睹阮玲玉鬼魂 中新網帖子刪的狠(多圖)
30. 刊登目睹阮玲玉鬼魂 中新網帖子刪的狠(多圖) (100,653次)

宋祖英的假學歷 金鐵霖窩臭(圖)
31. 宋祖英的假學歷 金鐵霖窩臭(圖) (96,350次)

吃多了?!外交部出這個消息幹麼(圖)
32. 吃多了?!外交部出這個消息幹麼(圖) (93,367次)

認清中共是駱家輝任駐華大使的最大收穫(多圖)
33. 認清中共是駱家輝任駐華大使的最大收穫(多圖) (87,142次)

一驚一乍!中共首次派兵到美國…說是本土(多圖)
34. 一驚一乍!中共首次派兵到美國…說是本土(多圖) (85,038次)

陰霾沒白下!李天一維持原判坐牢10年(圖)
35. 陰霾沒白下!李天一維持原判坐牢10年(圖) (83,447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