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看客答卷 梦鸽上诉是为党垮儿子死(图)
 
肖辛
 



梦鸽一边高歌赞美党,一边让党在地球村举步维艰!

【人民报消息】2013年9月26日上午,海淀法院以强奸罪分别判处被告人李某某有期徒刑10年;王某(成年人)有期徒刑12年,剥夺政治权利2年;魏某某(兄)有期徒刑4年;张某某有期徒刑3年,缓刑5年;魏某某(弟)有期徒刑3年,缓刑3年。

李某某同案魏家兄弟律师之一李在珂曾表示,魏家兄弟对一审判决结果满意。庭审阶段,李某某的同案魏氏兄弟及张某某当庭认罪,3人的律师也在庭审后通过法院的转达,向被害人表达了歉意及赔偿意愿。最终,3人每人赔偿被害人15万元,并取得被害人的谅解。

据北京晨报报导,10月11日16点26分,北京市第一中级法院通过官方微博对外确认,该院已正式立案受理李天一等5人轮奸案的上诉。9月26日海淀法院对此案进行公开宣判,被告人李天一因犯强奸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0年。判决做出后,被告人李天一及其法定代理人和被告人王某提出了上诉。轮奸并踢打受害者的成年人王某提出的上诉理由是判刑过重。

市一中院通过官方微博公布,经对一审法院移送的李某某等5人强奸案的上诉材料和相关卷宗进行审查,一中院认为,移送的上诉材料齐全,符合法律规定的二审案件受理条件,并于11日下午决定予以立案受理。

报导说「尽管3名认罪的被告人未提出上诉,但根据我国法律,只要有一人上诉必须对全案进行审查,因此3名未上诉的被告人也需参加二审。 」

10月9日,一审期间担任李天一主辩律师的陈枢明确表示,因双方合同到期,将不再承办该案。

于是,二审期间谁将成为李天一的辩护律师成了关注的焦点。此前,一审期间李天一的另一名辩护律师王冉曾表示:「如果梦鸽委托我继续代理二审,我会继续履行职责。」

10月11日,北京晨报记者试图联系王冉时,对方手机关机,而李家法律顾问兰和的电话也无法接通。

当被问及二审时,如果李家人道歉或者对杨女士进行赔偿是否会得到其谅解时,田参军表示:「这要看杨女士的意见,但自从案发至今,李家人不止一次对杨女士进行人身、精神方面的侮辱,已经不是道歉这么简单的事情了。」

李家三次请的律师都请辞(除了第三次请的副辩护律师外),这本身就说明了一个问题。儿子轮奸,梦鸽坚持要无罪辩护、无罪释放、决不道歉,这本身也说明了一个问题,说明这个案子的背后还有案子。所以,这个案子注定不可能正常审理,正常判决。

可以肯定的是,无论北京第一中级法院的二审判决结果是什么,梦鸽上诉的作用都是为了让党垮台的早一些,让儿子死的快一些。 这个「死」包含的范围很广,一个危害社会的行尸走肉,那就是「死灵魂」。

梦鸽这辈子给李天一当妈,人以为她是溺爱儿子过度。但有人持相反看法,说不知道她母子俩有多少辈子的冤仇,这辈子梦鸽非要把李天一给毁了不可!溺爱其实是一种残忍的毁人方式!

5人轮奸案,梦鸽非要把人类的理颠倒过来,一边高歌赞美党,一边让党在地球村更加举步维艰、无立锥之地。堡垒都是从内部攻破的,最可怕的敌人都是在内部折腾。中共国到了末朝末代,出现梦鸽这样的拆党人物绝非偶然。

至于这新闻下面的网友帖子,那就是看客自己道德答卷的得分了。据说道德分数多少与人的命运有直接关系。△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3/10/12/58605.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顺口溜:要让党愁咱不愁 (400,661次)

2. 段子:一个高位截瘫的国度 (393,964次)

夏俊峰被活摘了器官,因为党需要(图)
3. 夏俊峰被活摘了器官,因为党需要(图) (372,853次)

十一前夕 江泽民27炮轰向习近平(多图/视频)
4. 十一前夕 江泽民27炮轰向习近平(多图/视频) (242,863次)

清唱!海军官兵用这种眼光看着宋祖英(多图/视频)
5. 清唱!海军官兵用这种眼光看着宋祖英(多图/视频) (241,589次)

6. 我为什么要修改这个顺口溜 (179,690次)

惊人内幕:中共谍海最大惨败 邓文迪被抛出(6)(多图)
7. 惊人内幕:中共谍海最大惨败 邓文迪被抛出(6)(多图) (168,216次)

绝非偶然 俄总统普京像极乌克兰一狗脸(图)
8. 绝非偶然 俄总统普京像极乌克兰一狗脸(图) (163,998次)

谁这么损?!刊登宋祖英这两张图片(图)
9. 谁这么损?!刊登宋祖英这两张图片(图) (143,438次)

薄瓜瓜自白:我和全家都在喝人血吃人肉(多图)
10. 薄瓜瓜自白:我和全家都在喝人血吃人肉(多图) (140,324次)

如此判薄 决策层一定犯了精神分裂症(多图/视频录音)
11. 如此判薄 决策层一定犯了精神分裂症(多图/视频录音) (139,205次)

江泽民脸上的粉底霜掉渣渣儿了(多图)
12. 江泽民脸上的粉底霜掉渣渣儿了(多图) (134,883次)

未施麻药 夏俊峰被活着开膛(图)
13. 未施麻药 夏俊峰被活着开膛(图) (133,793次)

薄熙来听判决笑了 薄一波可以闭眼(多图)
14. 薄熙来听判决笑了 薄一波可以闭眼(多图) (130,133次)

在飞来横财时 有勇气做最对的事(图)
15. 在飞来横财时 有勇气做最对的事(图) (121,047次)

玄松月不可能自拍淫秽视频出售的铁证(图)
16. 玄松月不可能自拍淫秽视频出售的铁证(图) (120,443次)

轮回转世! 我特别爱吃海鲜的原因(多图)
17. 轮回转世! 我特别爱吃海鲜的原因(多图) (118,601次)

Google露三点…未婚者勿入(多图)
18. Google露三点…未婚者勿入(多图) (115,196次)

从江出卖法卡山到党炫耀武元甲102岁去世(多图)
19. 从江出卖法卡山到党炫耀武元甲102岁去世(多图) (113,658次)

在商不言商 反倒长盛不衰(图)
20. 在商不言商 反倒长盛不衰(图) (106,187次)

老江冰岛做榜样 中国旅游团美国给党坏菜(图)
21. 老江冰岛做榜样 中国旅游团美国给党坏菜(图) (105,236次)

欠扁!江泽民绝不做李鸿章第二(多图)
22. 欠扁!江泽民绝不做李鸿章第二(多图) (105,001次)

把锅砸了!一个好端端女孩被中共收编为经济“特使”(多图)
23. 把锅砸了!一个好端端女孩被中共收编为经济“特使”(多图) (98,314次)

姜维平:薄熙来策划了对我的四次暗杀!(图)
24. 姜维平:薄熙来策划了对我的四次暗杀!(图) (97,745次)

玄松月死因现第三版本 中共抛出李雪主(图)
25. 玄松月死因现第三版本 中共抛出李雪主(图) (96,359次)

党拿这个新闻当消遣 宋祖英薄瓜瓜窃笑(多图)
26. 党拿这个新闻当消遣 宋祖英薄瓜瓜窃笑(多图) (94,623次)

现代科学无法解释人体漂浮的奥秘(图)
27. 现代科学无法解释人体漂浮的奥秘(图) (88,223次)

薄熙来的三个谎言暴露出他的阴阳脸(图)
28. 薄熙来的三个谎言暴露出他的阴阳脸(图) (87,244次)

64年!7常委哭丧脸 天安门吊唁十一(多图)
29. 64年!7常委哭丧脸 天安门吊唁十一(多图) (86,048次)

刘云山给江打气过量  把英子给打爆了(图)
30. 刘云山给江打气过量 把英子给打爆了(图) (85,575次)

有感美政府关门 我吃上五根油条(多图)
31. 有感美政府关门 我吃上五根油条(多图) (85,339次)

十一趣闻!天安门垃圾 党就不让你看(多图)
32. 十一趣闻!天安门垃圾 党就不让你看(多图) (84,139次)

美科学家被外星人选中 经历难忘奇遇(多图)
33. 美科学家被外星人选中 经历难忘奇遇(多图) (83,664次)

三个轰动世界大案 公审死了两个人(多图)
34. 三个轰动世界大案 公审死了两个人(多图) (83,524次)

新华网:金正恩笑了!没人搔胳肢窝(多图)
35. 新华网:金正恩笑了!没人搔胳肢窝(多图) (82,548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