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特招宋祖英入伍的萬部長被勒令退役(圖)
 
林立
 

宋祖英被誰特招入伍,誰倒霉!


特招宋姘入伍的海軍文化部部長萬九如1997年被逼退役!
這是他在2008年6月出席北京江蘇大廈召開的電影研討會。

【人民報消息】新華網12月28日「發展論壇」欄目裏有一個醒目的題目《宋祖英被誰特招入伍?|圖》。作者是「你丫不想吃包子啦」發表於 2012-12-28 10:51。

作者只發表了兩句話:

一、宋祖英被海軍前文化部部長萬九如將軍特招入伍

二、1991年,宋祖英進入中國人民解放軍海軍政治部歌舞團任獨唱演員,成爲解放軍一名文職幹部;如今是中國人民解放軍海軍政治部文工團

這兩句話都有問題,其一,特招宋祖英入伍時,海軍前文化部部長萬九如不是「將軍」而是大校。

其二,文中說宋祖英「如今是中國人民解放軍海軍政治部文工團」,宋祖英是文工團?!看了三遍,不知是「你丫不想吃包子啦」就寫到此,還是發展論壇的錯,找了一圈竟沒有責任編輯。

但題目上方有一行小字:「論壇聲明:本帖由網友上傳,只代表網友個人觀點,轉帖請註明作者及出處。如相關單位或個人發現問題,請直接與我們聯繫(傳真電話:010-88050800),中介或代理機構勿擾。」

這個網友帖子讓我腦海中翻出了一段陳年往事,是關於原海軍文化部部長萬九如的。

萬九如,1942年生於江蘇省洪澤縣,1959年17歲應徵入伍,歷任海軍東海艦隊訓練團學員,海軍崇武觀通站雷達兵、文書,海軍海壇水警區新聞幹事,海軍福建基地政治部宣傳處幹事、處長,東海艦隊政治部宣傳部副部長、部長,海軍政治部文化部部長。

1991年春晚導演的一個偶然設想,宋祖英被選中唱了一首《小揹簍》,結果被電視機前的江澤民相中,此時的江澤民正爲沒有得到劉曉慶而懊惱。於是軍委主席江澤民祕密吩咐海軍政治部文化部部長萬九如大校特招正找不着飯口、住地下室的宋祖英入伍。萬九如在軍中奮鬥了32年才是個大校,宋祖英被江爺爺看中,一入伍就是少校文藝官。但當時宋祖英並不知道自己成了網中之魚。1992年初,宋祖英與對她提拔有恩的羅浩大哥哥結了婚。

過去海軍政委司令要見軍委主席江澤民難上加難,後來發現自從宋祖英進了海政文工團歌舞團後,江經常喜歡來看歌舞演出,而且每次演出都點名要聽宋祖英獨唱。演出後上臺握手時江澤民攥着宋祖英的手不願撒開,兩隻眼睛直勾勾望着她,好象要把她吞進去似的。漸漸大家琢磨過味來了,每次江來時,領導不但安排宋祖英作壓軸唱,對她的生活和提級也格外照顧。

有一次演出完後,江澤民在與宋祖英握手的同時偷偷把一張小紙條塞進她手裏。因爲當時人多,宋接過後沒敢看,就裝進了口袋,回去後打開,看到紙條上寫着:「以後有事找大哥,大哥可以幫助你解決任何事情。(附有專線電話號碼)」這紙條上所說的「大哥」,就是江澤民自己。「腦膜炎」宋祖英隨後把紙條上的這段話告訴了團裏的同事。這事就在團裏祕密傳開,大家都當成是個笑話。誰也沒想到這個笑話後來由於宋祖英給開大了,一發不可收拾。

至今無法確定是宋祖英自己的意思,還是夫妻倆都有巴結江大哥的意思,反正後來宋祖英主動給江澤民打了電話。

見面那天,精心化妝的宋祖英比舞臺上還光豔照人。老江一見就暈菜了,立刻動手動腳,宋祖英則半推半就,抗戰需要八年,炕戰就容易多了,幾分鐘就可以結束戰鬥。

後來,爲了與宋祖英祕密來往不受干擾和外傳泄露,江澤民就讓宋和丈夫羅浩祕密離了婚。宋離婚後被安排在一個海軍招待所裏。之後江澤民經常在晚上到該招待所與宋淫會,去時相當保密,隨從警衛防備很嚴,不許外人接近。而且每次坐的車子都換新的牌照,使人認不出是江的專車。江下車後就徑直到宋室,而宋則是24小時應召。對於江、宋在招待所幽會,該所的人只當沒看見,內心則大爲噁心反感。還有幹部向上級反映,但遭到打擊報復。

總在海軍招待所裏淫亂也不是個事兒,再說宋祖英也不能不上班,好在江澤民的糟糠妻王冶坪經常昏昏沉沉,多半時間在迷瞪,所以江澤民爲宋祖英辦了一個可以自由出入中南海的特殊通行證(紅卡)。

1994年7月,海軍政治部文化部部長萬九如被江晉升爲海軍少將,萬九如以爲這是對自己特招宋祖英的回報。沒想到是自作多情了。1995年萬九如隨即被從北京調往南京,擔任南京海軍指揮學院政治部主任。1997年北京出了一件大事,牽連到萬九如,於是他在南京突然被退役。

1997年一天,借調到北京的天津女歌手謝津乘坐宋祖英的車一同去中央臺錄音棚錄小樣,在車上她無意中打開扶手旁的小儲物箱,赫然發現一張「中南海通行證」,頓時驚得目瞪口呆。

27歲的謝津肚子裏擱不住事,不久此事就傳遍總政歌舞團,以至於解放軍系統、廣電系統的一些文藝部門多次召開幹部、黨員、羣衆會議,要求有關人員「不造謠、不傳謠、不信謠」,並將此作爲一項政治紀律,要求必須嚴格遵守。謝津不久即被借調單位遣回原籍天津。迴天津不久後,她就被江派遣的特工從家裏涼臺推下樓滅了口。

此時,江想到還有一個知情人,那就是當年奉命把宋祖英調去海政歌舞團的萬九如,雖然1994年他已經被調到南京,但江澤民還是不放心,於是下令讓55歲的萬九如少將在南京退役。38年的軍旅生涯就因爲江宋苟合而走到了盡頭。知情人每逢提起都唏噓不已。△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2/28/57696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精彩網語:中共國特色的民意 (272,896次)

2. 聖誕的天空(圖) (271,806次)

3. 火爆段子加微博 (267,665次)

一起相當離奇的上海車禍(圖)
4. 一起相當離奇的上海車禍(圖) (216,182次)

新華網有個一笑後怕的組圖(圖)
5. 新華網有個一笑後怕的組圖(圖) (215,087次)

大地顫抖了!避難艙在地下6米豈能坦然(多圖)
6. 大地顫抖了!避難艙在地下6米豈能坦然(多圖) (214,542次)

哭了!恐怕奧巴馬以後哭不上溜兒(多圖)
7. 哭了!恐怕奧巴馬以後哭不上溜兒(多圖) (213,174次)

8. 絕門兒精彩小品 (視頻) (179,276次)

國父演講詞:中山裝的來歷(圖/視頻)
9. 國父演講詞:中山裝的來歷(圖/視頻) (159,901次)

一張美政府被罩入網裏的圖片來自新華社(多圖/視頻)
10. 一張美政府被罩入網裏的圖片來自新華社(多圖/視頻) (151,178次)

辛灝年:爲什麼說〝祖國在危險中〞(多圖/視頻)
11. 辛灝年:爲什麼說〝祖國在危險中〞(多圖/視頻) (142,765次)

12. 火啦!新政治段子《領導出鏡須知》 (121,518次)

!宋祖英深圳唱堂會慘遭噁心(多圖)
13. !宋祖英深圳唱堂會慘遭噁心(多圖) (89,880次)

大喊
14. 大喊"有鬼"!溫家寶一講話就給黨添膩(多圖) (86,609次)

15. 江確實又植物人了 (83,786次)

朱德終於死在老毛前頭(多圖)
16. 朱德終於死在老毛前頭(多圖) (79,235次)

17. 博訊編的故事讓曾慶紅不滿意了 (72,287次)

泰國高僧比列寧毛澤東厲害(多圖)
18. 泰國高僧比列寧毛澤東厲害(多圖) (72,267次)

19. 特招宋祖英入伍的萬部長被勒令退役(圖) (71,583次)

20. 薄熙來一要判刑 博訊就立即搶救 (69,910次)

蔣經國與「永遠不要掛起白旗」(多圖)
21. 蔣經國與「永遠不要掛起白旗」(多圖) (67,556次)

人性黨性擰在一起的鄧小平(多圖)
22. 人性黨性擰在一起的鄧小平(多圖) (67,388次)

上色情雜誌!平安夜 馬英九女兒不平安(多圖)
23. 上色情雜誌!平安夜 馬英九女兒不平安(多圖) (61,487次)

中宣部長劉奇葆成了老江孃家人兒(圖)
24. 中宣部長劉奇葆成了老江孃家人兒(圖) (59,748次)

女嬰脖子長出羽毛 醫生解釋匪夷所思(多圖)
25. 女嬰脖子長出羽毛 醫生解釋匪夷所思(多圖) (58,675次)

忒不是人!周永康一走茶燒100度(圖)
26. 忒不是人!周永康一走茶燒100度(圖) (58,635次)

27. 逃命?看閻王爺放不放生 (56,961次)

這母女倆咋這命大(多圖)
28. 這母女倆咋這命大(多圖) (55,675次)

嘖!新華網的
29. 嘖!新華網的"趙本山的女人"和"宋祖英男人"(多圖) (55,371次)

汪洋的這番話嚇的黨屁滾尿流(圖)
30. 汪洋的這番話嚇的黨屁滾尿流(圖) (54,774次)

阻活摘器官的白宮請願書簽名步驟圖解(多圖)
31. 阻活摘器官的白宮請願書簽名步驟圖解(多圖) (52,204次)

爲上春晚!趙本山劇本是央視寫滴(多圖)
32. 爲上春晚!趙本山劇本是央視寫滴(多圖) (50,388次)

中共最滑稽醜聞 薄熙來因一記耳光入獄(圖)
33. 中共最滑稽醜聞 薄熙來因一記耳光入獄(圖) (48,141次)

新華社長得到笑死人的倆大獎(多圖)
34. 新華社長得到笑死人的倆大獎(多圖) (46,506次)

?!警方
35. ?!警方"末日"了還是縣委癲癇了(圖) (45,751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