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一张胡锦涛抱着炸药击鼓传花的图片(多图)
 
李子木
 
【人民报消息】有人说,胡锦涛是抱着炸药击鼓传花的裸退总书记。不光是这样,还有奥巴马是抱着炸药继续连任的美国总统。

看看下面维基百科上的这张中共国卫生部提供的肾脏肝脏移植数据图表,从中可以明显看出江泽民从1999年7月20日开始对法轮功的镇压,器官的提供者突然大幅增加,尤其是肝脏在1999年之前没有提供过一例,但从1999年开始,连年递进。这仅仅是从1997年到2007年10年的数据图表,从2007年至今,活摘器官依然没有停止。


中共国卫生部1997年到2007年的肾脏移植统计数字表,
和2000年到2007年的肝脏移植统计数字表,触目惊心!



国际移植(中国)网络支援中心器官移植费用表(美元),
(设在沈阳中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有人不断称赞胡锦涛裸退。什么是裸退,裸退是一点债务没有,净身而退。看看上面这两张血债累累的数据图表,胡锦涛裸退的了吗?到目前为止活摘器官还在进行。胡锦涛在交出党政军三权之前不清算江泽民以及江系血债帮的罪恶,就与江泽民同罪,就是江屠杀无辜的主要帮凶!

「法网恢恢、疏而不露」「欠债还钱,杀人偿命」不是吓唬人的,是天理。人可以不相信有天理,但天理却实实在在的根据人的作为给予奖赏和惩罚。

11月24日,新华网转载了中国青年报的一篇抱着炸药击鼓传花的文章《广州:17岁少女捐赠器官, 卫生部副部长主刀移植》,新闻里还有一张掩饰罪恶的图片,图片上移植手术的主刀、卫生部副部长虽然低着头,但一眼就可以认出,他就是臭名昭著的中共活摘器官高手黄洁夫。

图片是黑白的,图片上有四个半人,黄洁夫穿着手术服站在中间,原来是向眼前的这位将被强迫捐赠器官的广东英德女孩吴华静「默哀」。


用这个假新闻来掩盖活摘佛法修炼者器官的惊人罪恶!

新闻是这样写的:11月22日下午4时10分,17岁的吴华静被推进手术室,陆续摘除机器,心跳停止。此前,她靠特殊的人工膜肺维持基本脏器功能。晚9时30分,主刀的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与进行器官移植的医生肃立在女孩遗体前,低头为消逝的青春默哀。之后,华静的器官捐给了最需要的人。

报道还说:广东英德女孩吴华静是韶关医学院护理专业的中专学生。11月10日凌晨,她搭同学驾驶的摩托车回家拿户口簿,被一辆农用车撞飞。驾驶摩托车的同学潘永力因受伤过重死亡,吴华静全身17处重伤。

原来又是被车撞飞的,中共国的车为何如此横冲直撞?

下面的报导写的很阳光,但漏洞百出:11月22日,吴华静接受了3位以上神经科专家两次相隔12小时的鉴定评估,最终被确定为脑死亡,若撤下呼吸机,心脏也会停跳。在捐献器官前半小时,吴华静父母签下医院下发的「家属主动终止救治知情同意书」,同意让医护人员获取女儿器官。同时,夫妇俩将一袋衣服交给医护人员,希望他们获取完女儿器官后,给她的遗体穿上,还特别吩咐,一定要披上「护士服」,让女儿成为「白衣天使」,开开心心地离开。

这里面与家长有关的是很残忍的两点:第一点是「签署主动终止救治」,也就是说家长同意不救了。第二点是家长同意女儿器官被摘取。

按照神经科专家的鉴定评估,只是「评估」,「若撤下呼吸机,心脏也会停跳」。是不是这样,不知道,没试过,也不敢试,因为毕竟一个17岁健康女孩的完好内脏是很值得期待的,要活体移植,必须把需要者都凑齐了,才能下刀,而下刀时,女孩的心脏还不能让它停跳,否则影响了移植存活率。

很诡异的是摘取器官前半小时,吴华静父母才同意,可是病人们已经等在那里了,也就是说是强迫性的,捐也得捐,不捐也得捐。医院给你开天文数字的账单,父母不投降都不行。结果「吴华静的肝脏捐给了一名41岁的普通物管员,两个肾脏捐给了两名晚期尿毒症患者,眼角膜也捐给了两名亟待角膜移植的患者。」

为什么要特别描上一笔,说肝脏捐给了「普通物管员」,难道两名晚期尿毒症患者和两名亟待角膜移植的患者不普通,是大人物吗?看来是这样,由卫生部副部长、中共活摘器官高手黄洁夫亲自从北京坐飞机专程来广州做这个摘除器官手术,就已经揭开了黑幕的一角。

报导一直非常谨慎的选择用词,比如摘取器官,使用「获取」器官,「夫妇俩将一袋衣服交给医护人员,希望他们获取完女儿器官后,给她的遗体穿上,还特别吩咐,一定要披上『护士服』,让女儿成为『白衣天使』,开开心心地离开。」难道17岁的吴华静器官被摘取后,父母就不允许再看了?

报导虽然不长,但里面要掩盖的血腥内容实在太多太多,而且残忍和恐怖。

这个新闻刊登在11月24日新华网首页「新华聚焦」的第二条,第一条消息通常是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们的行踪,此次是《吴邦国山西调研: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可见《 广州:17岁少女捐赠器官,卫生部副部长主刀移植 图》这条新闻太重要了,其重量等同「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为什么?中共以国家的名义活摘佛法修炼者器官长达十数年,此罪恶若在世界上被大面积曝光,邪党就垮台了,党没了,还贯彻落实啥十八大精神!

2012年两会期间,中共国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说,死囚器官是中国器官移植的主要来源。这是中共自1949年10月非法建政以来首次在公众场合下承认确实有活摘器官这回事。

2002年,在美国政府给美国移民局下发的秘密文件中,专门谈及中共活摘器官一事。

2009年10月,由33位国会议员和参议员组成的加拿大「国会法轮功之友协会」正式成立,这是世界上第一个由国家级政府官员组成的支持法轮功的官方团体。

2011年6月,美国非移民签证申请表DS-160要求申请人回答「是否参与过强制移植人体器官」。

2012年5月24日,美国国务院发表了向国会提交的2011年度人权国别报告。在长达142页的有关中国人权状况的报告,正式谈及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

2012年11月8日,中共召开十八大,10多年前就活摘法轮功修炼者器官的江泽民依然坐在胡锦涛的身边,胡锦涛算裸退吗?

有人说,胡锦涛此次裸退牺牲很大,把江泽民给带下去了,以后胡锦涛不出面,江也无法露面了。江露面是为了江系血债帮能够进常委会,继承江的血债衣钵。事实证明,江的愿望实现了,十八大政治局七个常委里面胡的人马只有一个,江系人马占了三个,江露脸不露脸,活摘器官、镇压法轮功依然在进行。这笔帐只算在江的头上吗?除了胡锦涛,出来露面的元老们有一个算一个,哪个表态同意江系血债帮人马进入常委会,哪个也要承担罪责。

11月24日新华网这个黄洁夫主刀移植17岁少女「捐赠」器官的新闻,就是为了掩盖江泽民递给胡锦涛炸药包而刊登的,为了掩盖胡锦涛举了10年,现在又抱着炸药包击鼓传花给习近平而刊登的。

一位诗人曾说过:用一小片树叶来掩盖巨大的罪恶,这片树叶还是假的。

血写成的罪恶历史是无法用墨来掩盖的。无论谁当政,无论如何掩饰,都是中国共产党亡。△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1/24/57543.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最有才的政治段子:涮尽十八大常委 (269,574次)

2. 大陆网络热传的政治段子 (256,145次)

3. 精彩网语:中共病入膏肓 18大乃最后晚餐 (255,041次)

4. 十八大精彩网语 (252,311次)

5. 精彩网语:德国人嫖娼,苏联人患性病 (250,544次)

6. 精彩网语 十八大网民论政 (248,482次)

新华网惊现车祸神奇(图)
7. 新华网惊现车祸神奇(图) (213,897次)

新的风暴将再次重创美东(图)
8. 新的风暴将再次重创美东(图) (198,879次)

奥巴马依然如故 感恩节百车追尾(多图)
9. 奥巴马依然如故 感恩节百车追尾(多图) (196,763次)

马英九的大陆政策依然如故(图)
10. 马英九的大陆政策依然如故(图) (196,538次)

没有人挽留胡锦涛(图/视频)
11. 没有人挽留胡锦涛(图/视频) (195,287次)

没准备败选演说的罗姆尼为何败选(多图)
12. 没准备败选演说的罗姆尼为何败选(多图) (190,548次)

时事小品:十八大现眼直播(图/视频)
13. 时事小品:十八大现眼直播(图/视频) (177,085次)

14. 中共产业!卖活人器官 还出口"人肉丸"(视频) (175,662次)

三个绝门儿时事小品(图/视频)
15. 三个绝门儿时事小品(图/视频) (167,902次)

外交部新任女发言人引起惊呼(多图/视频)
16. 外交部新任女发言人引起惊呼(多图/视频) (159,157次)

17. 十八大最新顺口溜 (153,249次)

18. 怕中共 马英九拒绝达赖喇嘛访台(视频) (139,688次)

小笑话重登:江泽民是最勇敢的将军(图)
19. 小笑话重登:江泽民是最勇敢的将军(图) (135,008次)

小笑话:反腐重担为何落在王岐山肩上(图)
20. 小笑话:反腐重担为何落在王岐山肩上(图) (134,506次)

21. 妈耶,2013年中国挂历咋这反党 (129,148次)

两照片爆习仲勋与江胡的真实关系(多图)
22. 两照片爆习仲勋与江胡的真实关系(多图) (123,771次)

23. 十八大段子:两个重庆人在北京的遭遇 (111,247次)

吴仪一声
24. 吴仪一声"婊子" 主席台引发战争(图) (110,338次)

韩正成新宠 汪洋一头雾水两眶热泪(多图)
25. 韩正成新宠 汪洋一头雾水两眶热泪(多图) (89,698次)

26. 资料:中共一大至十八大的召开时间与地点 (76,330次)

27. 中共中央一大至十八大政治局常委及委员名单 (62,062次)

四两拨千斤!七中全会胡露出干货(图)
28. 四两拨千斤!七中全会胡露出干货(图) (61,597次)

差额选举!王岐山被爆炒回锅肉(图)
29. 差额选举!王岐山被爆炒回锅肉(图) (60,930次)

逃亡大夫见证:中共如恶魔般系统地活体摘取器官(图)
30. 逃亡大夫见证:中共如恶魔般系统地活体摘取器官(图) (56,899次)

新华网要闻:当面是人 背后是鬼(多图)
31. 新华网要闻:当面是人 背后是鬼(多图) (55,944次)

32. 好快!新华网的周永康简历已更改 (54,843次)

一下老了!十八大闭幕 胡图片吓人(图)
33. 一下老了!十八大闭幕 胡图片吓人(图) (53,349次)

老江没辜负十八大(图)
34. 老江没辜负十八大(图) (53,102次)

一张胡锦涛抱着炸药击鼓传花的图片(多图)
35. 一张胡锦涛抱着炸药击鼓传花的图片(多图) (52,157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