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青岛女大学生之死(图)
 
陈思敏
 
【人民报消息】“老爸,我当选学生会宣传部副部长了,以后你得喊我刘部长啦!”这是青岛求实学院大一学生刘晓傲,在10月27日那天特别给家里发的短信。但就在给家人“报喜提干”的5小时后,这名身高约1米7的漂亮女孩,竟从酒店4楼厕所的窗户不幸坠楼身亡。几天后,刘晓傲的遗体已遭火化。但对于她的真正死因,学校没有真相,青岛没有真相,山东没有真相,全国没有真相……至今,没有真相。

再过5天,忌日将届满月的刘晓傲,仍然死因不明。因为校长,也是青岛市政协委的林夕宝说:饭店有责任,学校没责任。学校党委书记徐键忠说:不过死个人,是学校很普通的事,记者不要没事找事。副书记刘长玉告诉家长:女学生已成年,要对自己行为负责。而痛失独生爱女的刘爸爸说:“我想到各种可能,唯独没有想到女儿会从酒店坠楼身亡。”

据报导出事那晚,刘晓傲连同另外5名女同学,被学校6名行政领导叫出去“吃饭”,直到深夜。随后,就发生坠楼身亡的不幸事件。事件曝光后,青岛市公安局说事发当时无人报警,但市府新闻办却在毫无现场勘验的情况下,就自发新闻稿说排除他杀。而校方更是在电视媒体和学生中大肆宣传,师生一行人喝了近50瓶啤酒,试图渲染是刘晓傲自己酒醉而意外失足来误导外界视听。但刘爸爸强调:女儿根本滴酒不沾,即使是奶奶的寿宴,她也是以茶代酒表达心意。

虽然官方草菅人命,但网友紧追真相不放。倘若不是学校行政领导,女学生会赴约?如果学校真的没有责任,为何要封锁消息?刘晓傲的同班同学,甚至在她已经死了五天,才知她早就不在人世。而校方又为何要对当天所有在场的人下达封口令?有什么见不得人的内幕?行政领导叫漂亮女学生到酒店去喝酒,本身就不怀好意,还喝到深夜11点,居心何在?学校难道没有监督义务?真的是女学生上厕所上到坠楼,还是有人起了贼心想干龌龊之事?

今年9月初,刘晓傲的家人刚刚把她送进大学的校门,怎料却成永别。而19岁的刘晓傲,最大梦想就是毕业后做一名空姐,然而还没来得及展翅,就折翼陨落。一个花样年华的生命,是父母的一切,但只是党委书记口中的“死人是小事”。试问,要在任职党委书记期间死过多少人,才说得出口这样的话?但我口说我心,这就是中共党员的真面目。说死人是小事的党委书记徐键忠,只不过是再一次印证《九评共产党》的中共杀人如麻,也杀人成性的邪恶本质。

一个网友说:青岛学院哪里是学校,误人子弟不说,还会出人命,简直就是草菅人命的集中营,民办高校却有党委领导,还是如此视人命于无物的领导,那青岛学院还有多少冤魂在游荡?于是,他把刚写好的入党申请,毫不犹豫的撕个粉碎。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1/22/57534.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最有才的政治段子:涮尽十八大常委 (269,574次)

2. 大陆网络热传的政治段子 (256,145次)

3. 精彩网语:中共病入膏肓 18大乃最后晚餐 (255,041次)

4. 十八大精彩网语 (252,311次)

5. 精彩网语:德国人嫖娼,苏联人患性病 (250,544次)

6. 精彩网语 十八大网民论政 (248,482次)

飓风桑迪与火星男孩预言(多图)
7. 飓风桑迪与火星男孩预言(多图) (207,176次)

新的风暴将再次重创美东(图)
8. 新的风暴将再次重创美东(图) (198,879次)

马英九的大陆政策依然如故(图)
9. 马英九的大陆政策依然如故(图) (196,538次)

没有人挽留胡锦涛(图/视频)
10. 没有人挽留胡锦涛(图/视频) (195,287次)

新华网这不是给十八大添腻么(多图)
11. 新华网这不是给十八大添腻么(多图) (191,630次)

没准备败选演说的罗姆尼为何败选(多图)
12. 没准备败选演说的罗姆尼为何败选(多图) (190,548次)

时事小品:十八大现眼直播(图/视频)
13. 时事小品:十八大现眼直播(图/视频) (177,085次)

14. 中共产业!卖活人器官 还出口"人肉丸"(视频) (175,662次)

三个绝门儿时事小品(图/视频)
15. 三个绝门儿时事小品(图/视频) (167,902次)

外交部新任女发言人引起惊呼(多图/视频)
16. 外交部新任女发言人引起惊呼(多图/视频) (159,157次)

17. 十八大最新顺口溜 (153,249次)

不笑话:中国领土分神圣和不神圣(图)
18. 不笑话:中国领土分神圣和不神圣(图) (137,563次)

小笑话重登:江泽民是最勇敢的将军(图)
19. 小笑话重登:江泽民是最勇敢的将军(图) (135,008次)

小笑话:反腐重担为何落在王岐山肩上(图)
20. 小笑话:反腐重担为何落在王岐山肩上(图) (134,506次)

21. 妈耶,2013年中国挂历咋这反党 (129,148次)

两照片爆习仲勋与江胡的真实关系(多图)
22. 两照片爆习仲勋与江胡的真实关系(多图) (123,771次)

23. 十八大段子:两个重庆人在北京的遭遇 (111,247次)

吴仪一声
24. 吴仪一声"婊子" 主席台引发战争(图) (110,338次)

韩正成新宠 汪洋一头雾水两眶热泪(多图)
25. 韩正成新宠 汪洋一头雾水两眶热泪(多图) (89,698次)

26. 资料:中共一大至十八大的召开时间与地点 (76,330次)

27. 中共中央一大至十八大政治局常委及委员名单 (62,062次)

四两拨千斤!七中全会胡露出干货(图)
28. 四两拨千斤!七中全会胡露出干货(图) (61,597次)

差额选举!王岐山被爆炒回锅肉(图)
29. 差额选举!王岐山被爆炒回锅肉(图) (60,930次)

30. 好快!新华网的周永康简历已更改 (54,843次)

一下老了!十八大闭幕 胡图片吓人(图)
31. 一下老了!十八大闭幕 胡图片吓人(图) (53,349次)

老江没辜负十八大(图)
32. 老江没辜负十八大(图) (53,102次)

进入十八大决策层的最基本资格(图)
33. 进入十八大决策层的最基本资格(图) (52,138次)

北京的火烧云形状极其可怕(图)
34. 北京的火烧云形状极其可怕(图) (46,690次)

十八大贺电造假 新华网已删除(多图)
35. 十八大贺电造假 新华网已删除(多图) (46,19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