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十八大报告非比寻常 中共在向人类“谢幕”
 
赵汗青
 
【人民报消息】英国《卫报》在中共十八大召开的当日撰文指出,在经历接二连三的丑闻和尬后,有人认为中共会愿意从根本上改革。但胡锦涛在报告中却说:“我们坚定不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既不走封闭僵化的老路、也不走改旗易帜的邪路。”之后他还坚称: “绝不照搬西方的政治制度。”卫报引述悉尼大学中国政治教授Kerry Brown的话说,“当你想像正在发生的非同寻常的事件,并把它与奥巴马的胜利演说相比较,你会发现我们正在与来自另一个星球的‘精英’打交道。”

英媒的这篇报导中没有对中共十八大报告的非比寻常做更为深入的分析。但笔者从十八大上中共党代表们集体向杀人魔王毛泽东等中共前魁首默哀和中共十八大报告内容与普世价值相悖等方面来看,中共这个罪行败露却不想散伙的犯罪集团除了死死抓住暂时掌握的武力之外,进退无据,已没有任何出路。

如果现今世界上的哪个政治集团在开会前向希特勒、斯大林等人类公认的杀人魔王集体默哀,那一定是不可思议的事情,这无异于向人类的普世价值宣战,自寻死路。但在十八大上,中共为了掩盖其内部份崩离析的现状,就发生了类似的事情。

在中共十八大开幕式上,党代表们向毛泽东等已经死去的中共杀人魔王默哀,欠下中国人民血债的江泽民等罪犯也被列入主席团成员。中共此举拉开了中共党代会与中国人民之间的距离,显示中共与中国人民利益的根本对立。

胡锦涛的报告除了继承中共历次党代会报告空话、党话连篇的风格外,有几点被外界格外关注。

他说:“既不走封闭僵化的老路、也不走改旗易帜的邪路。”之后他还强调:“我们绝不照搬西方的政治制度。”

虽然胡坚称不走 “封闭僵化的老路”,但中共十八大上党代表们除了集体向杀人如麻的前党魁毛泽东等默哀之外,沾满中国人鲜血的江泽民等血债派也在出席之列。这显示中共所言所行自相矛盾。这些“封闭僵化的老路”不就是毛、邓、江的杰作吗? 只要这些沾满中国人血腥的杀人恶魔不被清算,十八大报告中所谓 “不走封闭僵化的老路”虽听起来悦耳,却将永远是无法实现的谎话。中共政权要想不走“封闭僵化的老路”就只有 “改旗易帜”。

但胡在报告中又说,不走“改旗易帜”的 “邪路”。“我们绝不照搬西方的政治制度。”胡在报告中将“改旗易帜”称为邪路,这显然是在为杀人如麻的中共张目,用的是被中共颠倒的正、邪标准,与普世价值相悖。

在薄熙来案曝光后,尤其是被称为“地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在世界上广泛曝光后,中共利益集团不但不究查和法办罪犯,却仍在试图遮掩罪行,企图为中共延命。

十八大报告在曝光中共不会改变其与人类普世价值相对立的价值观的同时,也注定了这个超邪恶的集团将被彻底解体的宿命。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1/11/57477.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十八大精彩网语 (252,311次)

2. 精彩网语:德国人嫖娼,苏联人患性病 (250,544次)

3. 精彩网语 十八大网民论政 (248,482次)

超绝段子:电脑是生活照 电视是婚纱照(图)
4. 超绝段子:电脑是生活照 电视是婚纱照(图) (242,792次)

世界震惊了吗?!神奇再现大灾难(多图)
5. 世界震惊了吗?!神奇再现大灾难(多图) (212,583次)

飓风桑迪与火星男孩预言(多图)
6. 飓风桑迪与火星男孩预言(多图) (207,176次)

新的风暴将再次重创美东(图)
7. 新的风暴将再次重创美东(图) (198,879次)

马英九的大陆政策依然如故(图)
8. 马英九的大陆政策依然如故(图) (196,538次)

新华网这不是给十八大添腻么(多图)
9. 新华网这不是给十八大添腻么(多图) (191,630次)

超级飓风将至 美国大选投票够呛(图)
10. 超级飓风将至 美国大选投票够呛(图) (191,010次)

没准备败选演说的罗姆尼为何败选(多图)
11. 没准备败选演说的罗姆尼为何败选(多图) (190,548次)

12. 逼得老鼠上了吊 (188,584次)

13. 十八大最新顺口溜 (153,249次)

不笑话:中国领土分神圣和不神圣(图)
14. 不笑话:中国领土分神圣和不神圣(图) (137,563次)

小笑话重登:江泽民是最勇敢的将军(图)
15. 小笑话重登:江泽民是最勇敢的将军(图) (135,008次)

小笑话:江泽民和王冶坪的共同语言(图)
16. 小笑话:江泽民和王冶坪的共同语言(图) (133,860次)

不笑话:钓鱼岛到底是谁的(多图)
17. 不笑话:钓鱼岛到底是谁的(多图) (132,372次)

18. 十八大段子:两个重庆人在北京的遭遇 (111,247次)

图片幽默:今天美国新闻联播的主要内容
19. 图片幽默:今天美国新闻联播的主要内容 (110,941次)

哈根斯人体标本可能有薄熙来的孩子(图)
20. 哈根斯人体标本可能有薄熙来的孩子(图) (94,176次)

21. 九常委集体亮相 周永康笑比哭难看(多图) (73,859次)

怪事!江两年露面都在10月9日(多图)
22. 怪事!江两年露面都在10月9日(多图) (73,345次)

这个真实幽默是黑色的(多图)
23. 这个真实幽默是黑色的(多图) (64,072次)

四两拨千斤!七中全会胡露出干货(图)
24. 四两拨千斤!七中全会胡露出干货(图) (61,597次)

差额选举!王岐山被爆炒回锅肉(图)
25. 差额选举!王岐山被爆炒回锅肉(图) (60,930次)

与薄有染女主持
26. 与薄有染女主持"失踪" 知情人爆新内幕(图) (60,337次)

周永康利用纽约时报加速毁灭自己(图)
27. 周永康利用纽约时报加速毁灭自己(图) (57,216次)

薄熙来被正式逮捕(多图)
28. 薄熙来被正式逮捕(多图) (56,587次)

诽谤温家宝!纽约时报,有你受的(多图)
29. 诽谤温家宝!纽约时报,有你受的(多图) (54,939次)

饭一口口吃!十八大军队晋级以江画线(多图)
30. 饭一口口吃!十八大军队晋级以江画线(多图) (54,808次)

神话故事为何在他们手中得到证实(图)
31. 神话故事为何在他们手中得到证实(图) (53,359次)

俩总统候选人让美国走在刀刃上(多图)
32. 俩总统候选人让美国走在刀刃上(多图) (53,045次)

进入十八大决策层的最基本资格(图)
33. 进入十八大决策层的最基本资格(图) (52,138次)

蠢猪李长春!地盘都没了,还让老江题词(图)
34. 蠢猪李长春!地盘都没了,还让老江题词(图) (51,222次)

十八大贺电造假 新华网已删除(多图)
35. 十八大贺电造假 新华网已删除(多图) (46,19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