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歷史驚變 
 
 
 讀者園地 
 
 感謝支持 
 
 

 
 過去一月文章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1.  瘋傳段子:希拉里警告中國:"一開戰就死!"  (247,651次)

2.  精彩網語:中共治國三招  (237,246次)

3.  諾亞方舟和亞特蘭蒂斯不再是神話(多圖)  (231,920次)

4.  一個重大消息!新SARS來了(圖)  (221,006次)

5.  未婚少女生子餵狗 黨問何時休(多圖)  (197,961次)

6.  中國人原本不愛跳樓  (188,600次)

7.  十一「國慶」 一國兩制已死的喪鐘再次響起  (183,645次)

8.  國慶與國殤 中國人承受的另類戰爭(視頻)  (133,115次)

9.  半笑話:老江致唁電 你急什麼(圖)  (124,157次)

10.  給谷開來下毒的人被曝光(多圖)  (98,343次)

11.  胡錦濤李長春 到底誰噁心了老江(多圖)  (74,232次)

12.  驚人發現!肉體只是靈魂的一件衣服(圖)  (72,441次)

13.  爲溫家寶的「只爲留命」正正名(圖)  (67,802次)

14.  神祕死亡 美UFO專家遭外星人滅口(多圖)  (67,018次)

15.  「最美女教師」的主要成就竟是這個(圖)  (65,985次)

16.  江澤民把地圖上的雞嘴給了俄國(圖)  (61,857次)

17.  十八大常委名單沒翻過盤(圖)  (59,062次)

18.  好人肯定有好報 小鬼也是勢利眼  (58,906次)

19.  破解全球不可思議的夢遊奇聞(多圖)  (55,950次)

20.  薄面臨判決之際 突聞谷王上床戲  (55,544次)

21.  黨下巴脫臼 章子怡贏了(多圖)  (54,165次)

22.  ?!薄熙來遇到他怎麼啞巴了(圖)  (51,542次)

23.  蠢豬李長春!地盤都沒了,還讓老江題詞(圖)  (51,222次)

24.  告博訊 子怡必贏(圖)  (50,980次)

25.  王岐山入常 得罪了誰?  (50,695次)

26.  一張圖片!奧巴馬選擇命運的時刻被定格(多圖)  (49,272次)

27.  錯!倒薄決不是胡溫十年的最後壯舉(圖)  (49,010次)

28.  雙十節南京總統府前驚現「青天白日旗」(圖)  (48,661次)

29.  周撕咬薄!血債幫將全軍覆沒(圖)  (48,156次)

30.  現身紐約電影節 章子怡與薄性醜聞無關(圖)  (46,692次)

31.  外交部發言人今天絕對不能釣魚島(圖)  (46,426次)

32.  給習多少禮 胡也得完成自己的歷史使命(圖)  (45,533次)

33.  奧巴馬不是援手習近平 是幫襯中共(圖)  (45,072次)

34.  爭鳴雜誌"迷你信息"是這樣迷你的(多圖)  (44,579次)

35.  章子怡誹謗案開庭 博訊張口舌頭抽筋(圖)  (44,010次)

 
 
 
 

章子怡誹謗案開庭 博訊張口舌頭抽筋(圖)

現身紐約電影節 章子怡與薄性醜聞無關(圖)

大選前夕若沒動靜 美國要出大事(圖)

十八大常委名單沒翻過盤(圖)

「最美女教師」的主要成就竟是這個(圖)

胡錦濤李長春 到底誰噁心了老江(多圖)

新華網驚現"移民良機不可失"(圖)

神祕死亡 美UFO專家遭外星人滅口(多圖)

半笑話:老江致唁電 你急什麼(圖)

有人從他的書中找到通往死亡之路(圖)

共黨的梅毒大瘡導師列寧在蒙古倒了(圖)

薄面臨判決之際 突聞谷王上床戲

爲溫家寶的「只爲留命」正正名(圖)

爭鳴雜誌"迷你信息"是這樣迷你的(多圖)

好人肯定有好報 小鬼也是勢利眼

一張圖片!奧巴馬選擇命運的時刻被定格(多圖)

我爲諾貝爾文學獎得主莫言擔心(多圖)

給谷開來下毒的人被曝光(多圖)

諾亞方舟和亞特蘭蒂斯不再是神話(多圖)

破解全球不可思議的夢遊奇聞(多圖)

外交部發言人今天絕對不能釣魚島(圖)

?!薄熙來遇到他怎麼啞巴了(圖)

黨下巴脫臼 章子怡贏了(多圖)

未婚少女生子餵狗 黨問何時休(多圖)

奧巴馬不是援手習近平 是幫襯中共(圖)

 
 
 
 
 
 
 
 
2012年10月21日

 
 
九評共產黨 

 
 
 
  九評共產黨
  歷史驚變要聞
  神韻晚會
  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魔鬼在統治著我們世界
  透視「進化論」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絕處逢生祕訣
  高層祕聞內幕
  神韻傳授失傳美聲唱法
  時事評論
  奇聞怪事
  民族民間藝術欣賞
  天災與人禍
  政治小笑話
  環宇遨遊
  三退保平安
  還原歷史真相
  宇宙舊勢力的最後瘋狂
  天音共享
  江澤民其人
  焦點專題
  神傳文化
  民間維權
  社會萬象
  史前文明
  生活影視體育
  官場動態
  國際新聞
  控告江澤民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