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大选前夕若没动静 美国要出大事(图)
 
梁新
 

美国自由女神像不是街景,是代表着美国的责任!


美国大选,总统候选人第二场辩论泄露了一个秘密:奥巴马和罗姆尼都与中共有经济利益的纠缠!

【人民报消息】为了继父亲之后能当上叙利亚独裁者,34岁的阿萨德把宪法中「总统最低年龄必须达40岁」给修改了,在人民要他下台时,阿萨德宁肯杀光同胞也不肯下台。可见独裁的日子多么随心所欲。

但是,西方民主国家却不同,总统竞选人必须拜票,许下很多承诺,让选民相信,恳求选民投自己一票。

我们看到各党派竞选人不是讲自己如何如何不够完美,选上后如何改正,如何做一个好人,如何尽力为民众服务,而是互相指摘,挖隐私曝丑闻,甚至讲对方的不实之词,绞尽脑汁打倒对方,其展现的都是人性中丑陋的一面。而上台之后,这样的当选者往往都无法兑现自己的诺言。他们不知道,道德不升华上来,只拼命抓经济,等于是竹篮打水。经济越上不来,他们越着急,道德就越堕落;道德越堕落,离神越远,经济越上不来。

多么强大的美利坚合众国,现在变成了什么样子!欧洲现在的经济危机到了什么程度!在联合国投票帮助中东茉莉花革命时,东德出身的德国总理默克尔竟然与中共国、俄国站在一起,此丑闻发生后,奥巴马居然还送给她一个大勋章!

11月6日是美国总统选举日,选前安排了三场总统竞选人、一场副总统竞选人的辩论会,目前只剩下10月22日的一场总统竞选人辩论会。选情胶著。

有报导说,美国总统大选,中国问题一直是历届总统候选人辩论的焦点。10月16日在美国纽约州霍夫斯特拉大学举行的美国大选第二场总统辩论会上,中国被提及达21次。

被提及100次又能怎样?

美国大选,总统候选人第二场辩论泄露了一个秘密:奥巴马和罗姆尼都与中共有经济利益的纠缠!

所以,无论奥巴马和罗姆尼都说了什么,无论专家们从何种角度去评论奥巴马和罗姆尼的演讲,谁可能当选下届总统,我只关注一件事:11月6日之前,奥巴马和罗姆尼、两位总统竞选人,对中共活摘器官的罪恶有没有表态,哪个人的作为可以得到神的喜悦和祝福。如果都有正面表态,或只有一人正面表态,那美国经济将会奇迹般复苏;如果都没有,那美国要出大事!

为什么?美国的核心价值是捍卫正义良知和人权自由的。做到了,神就让美国繁荣、强大;反之,美国就成了现在这个样子,而且会比现在还惨。

中共持续十几年活摘法轮功修炼者的器官,是「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罪恶」。有资料显示,起码从2002年美国移民局就有下发的文件,显示中共活摘器官的信息,替那些去中共国做移植手术的美国人办签证。若10年之后,2012年两位美国总统竞选人面对来自各方的不断呼吁还置之不理,还要和中共邪党勾肩搭背,那神会让这个国家繁荣、强大吗?

「天佑美利坚」,谁都知道这句话,当美利坚的民选总统违背天意,天还会保佑美利坚吗?

所以,我不在乎奥巴马和罗姆尼谁当下届总统,我在乎的是美国的未来。△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0/18/57369.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疯传段子:希拉里警告中国:"一开战就死!" (247,651次)

诺亚方舟和亚特兰蒂斯不再是神话(多图)
2. 诺亚方舟和亚特兰蒂斯不再是神话(多图) (231,920次)

一个重大消息!新SARS来了(图)
3. 一个重大消息!新SARS来了(图) (221,006次)

未婚少女生子喂狗 党问何时休(多图)
4. 未婚少女生子喂狗 党问何时休(多图) (197,961次)

5. 中国人原本不爱跳楼 (188,600次)

6. 十一“国庆” 一国两制已死的丧钟再次响起 (183,645次)

7. 国庆与国殇 中国人承受的另类战争(视频) (133,115次)

不笑话:薄熙来烈士身份将被追认(图)
8. 不笑话:薄熙来烈士身份将被追认(图) (132,100次)

半笑话:老江致唁电 你急什么(图)
9. 半笑话:老江致唁电 你急什么(图) (124,157次)

给谷开来下毒的人被曝光(多图)
10. 给谷开来下毒的人被曝光(多图) (98,343次)

胡锦涛李长春 到底谁恶心了老江(多图)
11. 胡锦涛李长春 到底谁恶心了老江(多图) (74,232次)

惊人发现!肉体只是灵魂的一件衣服(图)
12. 惊人发现!肉体只是灵魂的一件衣服(图) (72,441次)

为温家宝的“只为留命”正正名(图)
13. 为温家宝的“只为留命”正正名(图) (67,802次)

神秘死亡 美UFO专家遭外星人灭口(多图)
14. 神秘死亡 美UFO专家遭外星人灭口(多图) (67,018次)

“最美女教师”的主要成就竟是这个(图)
15. “最美女教师”的主要成就竟是这个(图) (65,985次)

令人遐想!温家宝首次会见30国新任驻华大使(多图)
16. 令人遐想!温家宝首次会见30国新任驻华大使(多图) (63,812次)

江泽民把地图上的鸡嘴给了俄国(图)
17. 江泽民把地图上的鸡嘴给了俄国(图) (61,857次)

十八大常委名单没翻过盘(图)
18. 十八大常委名单没翻过盘(图) (59,062次)

19. 好人肯定有好报 小鬼也是势利眼 (58,906次)

破解全球不可思议的梦游奇闻(多图)
20. 破解全球不可思议的梦游奇闻(多图) (55,950次)

21. 薄面临判决之际 突闻谷王上床戏 (55,544次)

党下巴脱臼 章子怡赢了(多图)
22. 党下巴脱臼 章子怡赢了(多图) (54,165次)

?!薄熙来遇到他怎么哑巴了(图)
23. ?!薄熙来遇到他怎么哑巴了(图) (51,542次)

告博讯 子怡必赢(图)
24. 告博讯 子怡必赢(图) (50,980次)

25. 王岐山入常 得罪了谁? (50,695次)

一张图片!奥巴马选择命运的时刻被定格(多图)
26. 一张图片!奥巴马选择命运的时刻被定格(多图) (49,272次)

错!倒薄决不是胡温十年的最后壮举(图)
27. 错!倒薄决不是胡温十年的最后壮举(图) (49,010次)

双十节南京总统府前惊现“青天白日旗”(图)
28. 双十节南京总统府前惊现“青天白日旗”(图) (48,661次)

周撕咬薄!血债帮将全军覆没(图)
29. 周撕咬薄!血债帮将全军覆没(图) (48,156次)

外交部发言人今天绝对不能钓鱼岛(图)
30. 外交部发言人今天绝对不能钓鱼岛(图) (46,426次)

给习多少礼 胡也得完成自己的历史使命(图)
31. 给习多少礼 胡也得完成自己的历史使命(图) (45,533次)

王立军没咬薄 血债帮用
32. 王立军没咬薄 血债帮用"德国之声"嘴(图) (45,479次)

奥巴马不是援手习近平 是帮衬中共(图)
33. 奥巴马不是援手习近平 是帮衬中共(图) (45,072次)

34. 薄熙来判死缓 (44,906次)

争鸣杂志
35. 争鸣杂志"迷你信息"是这样迷你的(多图) (44,579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