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小笑話:薄瓜瓜正在美國受苦(圖)
 
華華
 

投票!美國教育一塌糊塗,你覺得呢?

【人民報消息】社科院報告稱,七成中國家庭覺得較幸福。

中宣部報告稱,美國教育一塌糊塗。

新華社記者問:薄書記,你覺得呢?

薄熙來:所以,我讓兒子成爲剩下的三成,去美國受苦。△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1/12/26/55812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大褲衩」燻倒一棟樓砸中5輛車(圖)
1. 「大褲衩」燻倒一棟樓砸中5輛車(圖) (176,921次)

2. 大洪水是各族人類祖先的共同傳說 (166,484次)

金正日死 CCTV燒金正恩畫像國旗(多圖/視頻)
3. 金正日死 CCTV燒金正恩畫像國旗(多圖/視頻) (154,502次)

小笑話:薄瓜瓜正在美國受苦(圖)
4. 小笑話:薄瓜瓜正在美國受苦(圖) (153,182次)

中國正上演着南非驚心動魄的一幕(多圖/視頻)
5. 中國正上演着南非驚心動魄的一幕(多圖/視頻) (129,396次)

搔你膈肢窩!第66屆聯大「爲金正日逝世默哀」(圖)
6. 搔你膈肢窩!第66屆聯大「爲金正日逝世默哀」(圖) (124,291次)

小笑話:薄熙來兩袖清風(圖)
7. 小笑話:薄熙來兩袖清風(圖) (124,189次)

新華聚焦:我不干涉它國內政(多圖)
8. 新華聚焦:我不干涉它國內政(多圖) (123,873次)

臺灣楊武!老婆爲馬英九父子續香火(多圖)
9. 臺灣楊武!老婆爲馬英九父子續香火(多圖) (106,170次)

不是猝死!金正日屍體從中國運回(圖)
10. 不是猝死!金正日屍體從中國運回(圖) (71,372次)

熟視無睹200餘年的「人體自燃」(多圖)
11. 熟視無睹200餘年的「人體自燃」(多圖) (68,873次)

臘像凍肉北京起程!媽喊金正日回家吃飯(多圖)
12. 臘像凍肉北京起程!媽喊金正日回家吃飯(多圖) (59,232次)

好可愛!傳說中的「小」人終於得到證實(多圖)
13. 好可愛!傳說中的「小」人終於得到證實(多圖) (58,566次)

一隻血手!宋祖英點到老江最痛處(多圖)
14. 一隻血手!宋祖英點到老江最痛處(多圖) (56,293次)

黨的光輝!割皮救子與狂花4萬億(多圖)
15. 黨的光輝!割皮救子與狂花4萬億(多圖) (55,496次)

小笑話:薄熙來的反省(多圖)
16. 小笑話:薄熙來的反省(多圖) (55,019次)

10歲小姑娘在胡生日前夕的夢(圖)
17. 10歲小姑娘在胡生日前夕的夢(圖) (51,982次)

這個來自以色列的新聞 周永康慎入(圖)
18. 這個來自以色列的新聞 周永康慎入(圖) (43,533次)

新華國際:不會說本國語的國家領導人(圖)
19. 新華國際:不會說本國語的國家領導人(圖) (41,691次)

?!宋祖英這名言咋用在了馬英九身上(多圖)
20. ?!宋祖英這名言咋用在了馬英九身上(多圖) (41,148次)

泰紅衫軍頭目自首 中共再遭重創(多圖)
21. 泰紅衫軍頭目自首 中共再遭重創(多圖) (40,301次)

22. 《弟子規》全文 (38,544次)

23. 薄三兒這新聞…是不是李長春在抽瘋(多圖) (38,469次)

江遺訓:領導幹部一定要努力學習外語(多圖)
24. 江遺訓:領導幹部一定要努力學習外語(多圖) (37,399次)

耿和:今天應該是高智晟回家的第一天(圖)
25. 耿和:今天應該是高智晟回家的第一天(圖) (37,323次)

發現經絡!科學家一邁步就走岔了道(圖)
26. 發現經絡!科學家一邁步就走岔了道(圖) (36,919次)

27. 中共精銳部隊進入平壤 北韓爆發起義 (36,223次)

這篇文章激怒了李長春(圖)
28. 這篇文章激怒了李長春(圖) (36,079次)

救烏坎村人!不能再喊着邪黨「萬歲」去維權!(多圖)
29. 救烏坎村人!不能再喊着邪黨「萬歲」去維權!(多圖) (35,640次)

新華網這仨新聞轉着圈兒的罵老江(多圖)
30. 新華網這仨新聞轉着圈兒的罵老江(多圖) (34,648次)

聲音「能讓敵肝膽俱裂」的朝鮮女主播肝膽俱裂(圖)
31. 聲音「能讓敵肝膽俱裂」的朝鮮女主播肝膽俱裂(圖) (34,416次)

32. 臺灣的總統選情鐵定由北京決定 (34,059次)

33. 烏坎發出強烈信號 質問每一箇中國人 (33,452次)

聖誕節 新華網讓黨媽骨折(多圖)
34. 聖誕節 新華網讓黨媽骨折(多圖) (33,368次)

35. 序幕拉開 美國對中共動真格了 (31,811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