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试验钻地导弹”?中共飞豹战机国际航展上失踪(图)
 
【人民报消息】10月14日,一架中共飞豹战机在陕西国际航展上表演时突然失控,坠毁在离内府机场2公里外的棉花地里。前舱飞行员已经确认遇难,大陆媒体有消息称,飞豹战机坠毁在沼泽地并且残骸沉没。大陆网友对此次坠机事故的结果和当局的解释处理表示非常不满,许多人认为飞豹战机是一个豆腐渣工程。

中共专家:前舱飞行员来不及跳伞

《北京晨报》报道,10月15日上午,中共国际通用航空大会执委会在西安证实,14日上午在陕西蒲城飞行表演中坠毁飞机的前舱失踪飞行员已经遇难,仅后舱飞行员弹射出舱跳伞。据官方的说法,坠毁飞机非现役战机,为中共航空工业集团所属的中航工业试飞院所有,应邀在训练期间参与展示表演。

根据资料,“飞豹”座舱为串列式双人全密封座舱,装2台HTY-2C型“零零”双座指令程序弹射座椅,弹射速度范围0-1,000公里/小时,弹射高度范围0-21,000米。按照此设计技术规范,这次事故完全满足安全设计要求,不应该出现弹射座椅一个打开、一个没打开的事情。

为何第二名飞行员没有跳伞逃生?中共专家称,因为飞机坠毁前是在俯冲,飞机有个弹射次序,第一个飞行员弹射后因为时间差问题,坐在前舱的第二名飞行员根本没有机会操作弹射了。

村民:战机坠落10分钟仍有爆炸声

据西部网报道,14日上午亲眼目睹飞豹战机坠机全过程的董楼村村民老王说,飞机坠落十几分钟后,飞机零部件仍在爆炸。坠机地点距离他们村还有2、3里的路程,飞机机头扎在棉花地中,留下一个直径10米左右的大坑。

“当时我就站在屋顶上看表演,就看见那飞机一头栽了下去,一飞行员在离地面二、三十米的高度打开降落伞。然后砰的一声爆炸了。我们过去看的时候,离飞机坠落已经过了十几分钟,但是里面的零件依然在砰砰的爆炸,我们都没敢走近。”

大陆消息:不见战机残骸

大陆媒体有消息称,15日中午在距离坠机现场50米的地方已有特警把守。据称,坠机点是有水的沼泽地,飞机已完全沉没。现场搭了两个军用帐篷,挖土机已摆在现场旁边,但没进行任何工作。目前仍不见任何战机残骸,坠机现场不允许拍照。

“第二名飞行员为什么没有跳伞”成为大陆网友们讨论最多的一个问题。对于此次坠机事故的结果和当局的解释处理方式,网友们表示非常不满,许多人认为飞豹战机是一个豆腐渣工程。

网友:这就是豆腐渣工程

十堰市网友:不见残骸!! 不是飞豹飞行表演!是试验钻地导弹呀!你信不信?反正我不信!

绍兴市网友:飞豹真懂事!省了你们挖坑掩埋!省时又省力!

宿迁市网友:自己沉了,省得埋了,没法鉴定了,呵呵呵,反正我信了!

惠州市网友:还是中国的高科技好啊!出事了连残骸都没有,这是美国没办法比的!哈哈!

网友威海世纪:还能打仗吗?口号喊的够响亮的 !连米(美)国1/10也赶不上。

网友 troublesome :又是专家说,又是完全没有残骸,完全不用研究到底什么是什么地方的事故,哎,又有笔经费可以转移进口袋咯!

网友大个仔:这就是豆腐渣工程。靠。堂堂大国,连个弹射器也要分先后。你就不能搞成两个一齐弹出来的吗?那以后谁还敢坐在前舱啊?

上海市网友:就是沉到火山里也要挖出来啊,何况只是沼泽,领导要带头下去挖残骸。

网友金权帝国:这下不用埋了, 温州(动车惨案)那次就是因为埋,惹了多少事。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1/10/16/55472.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精彩网语 网民大侃国殇62年见闻 (208,652次)

2. 大陆精彩网语 (193,113次)

北京六四屠城黑幕被捅出窟窿(多图)
3. 北京六四屠城黑幕被捅出窟窿(多图) (183,054次)

找祸根!东京高辐射神秘黑瓶的主人(图)
4. 找祸根!东京高辐射神秘黑瓶的主人(图) (168,157次)

时事小品:轻度时代(图/视频)
5. 时事小品:轻度时代(图/视频) (167,367次)

时事小品:召见(图/视频)
6. 时事小品:召见(图/视频) (166,387次)

为全世界而来的神奇少女(多图/视频)
7. 为全世界而来的神奇少女(多图/视频) (165,648次)

时事小品:占领华尔街(图/视频)
8. 时事小品:占领华尔街(图/视频) (162,467次)

9. 不要驱赶在屋檐下避雨的人 (157,770次)

国家悲哀!两英争总统 均不要祖宗(多图/视频)
10. 国家悲哀!两英争总统 均不要祖宗(多图/视频) (142,392次)

11. 中共发射“天宫一号” 出国际笑话(视频) (130,416次)

小笑话:梅德韦杰夫让位(多图)
12. 小笑话:梅德韦杰夫让位(多图) (128,767次)

中共驻斯大使馆“十一”大爆丑态(多图/视频)
13. 中共驻斯大使馆“十一”大爆丑态(多图/视频) (126,331次)

半笑话:李长春受访遇挫(图)
14. 半笑话:李长春受访遇挫(图) (125,972次)

15. 新四人帮的“大变江活人”计划流产 (58,990次)

台湾之治 《推背图》第四十象之解(图)
16. 台湾之治 《推背图》第四十象之解(图) (54,386次)

两扑通呛着!高层冷看薄熙来闹笑儿(多图)
17. 两扑通呛着!高层冷看薄熙来闹笑儿(多图) (51,839次)

拿破仑头骨被外星人植入晶片的启示(图)
18. 拿破仑头骨被外星人植入晶片的启示(图) (49,155次)

19. 自由门7.18版发布 翻墙网友反应热烈 (47,330次)

看看薄熙来这些签字哪个是山寨(多图)
20. 看看薄熙来这些签字哪个是山寨(多图) (44,935次)

挂了也没完!国父孙女谈拒绝江封口(图)
21. 挂了也没完!国父孙女谈拒绝江封口(图) (44,093次)

中共纪念辛亥百年 主菜是老江(多图)
22. 中共纪念辛亥百年 主菜是老江(多图) (42,395次)

23. 好好看!奇上加奇的因果奇闻 (41,006次)

中共国殇日发生了一件大事(多图)
24. 中共国殇日发生了一件大事(多图) (40,315次)

李长春疯了!扯出霍元甲就揍(多图)
25. 李长春疯了!扯出霍元甲就揍(多图) (39,066次)

26. 明年有资格当中华民国新总统的八大条件 (38,439次)

碾脚趾头:秦建东PK宋祖英(图)
27. 碾脚趾头:秦建东PK宋祖英(图) (38,275次)

天怒!占领华尔街真相(多图)
28. 天怒!占领华尔街真相(多图) (38,146次)

李娜,你中招儿了!(图)
29. 李娜,你中招儿了!(图) (37,751次)

30. 斥仇美文章《美国最怕中国的东西是什么》 (37,583次)

卖力卖过头儿 港媒反把薄熙来踢出局(图)
31. 卖力卖过头儿 港媒反把薄熙来踢出局(图) (37,518次)

32. 维基解密:北京六四屠城黑幕(图) (37,327次)

中共对梦中情人卡扎菲的最后示爱(多图)
33. 中共对梦中情人卡扎菲的最后示爱(多图) (35,939次)

江首创!百年的绝版寸劲儿(图)
34. 江首创!百年的绝版寸劲儿(图) (35,567次)

35. 牛!“食用少量地沟油是安全的” (35,494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