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新华网出这新闻…马英九悬了(图)
 
伊冰
 

中共爱马英九爱的邪性!

【人民报消息】人民网是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的简称,新华网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门户网站的简称,

12月20日新华网转载了人民网的一篇赞美中华民国总统马英九的文章《马英九网上发自拍短片,网友赞「腼腆帅气」》。

「中华民国总统」几个字是我加上去的,这个称呼中共不给,马英九也推辞。 凡是中华民国总统府、中华民国中央社等等,中共一律加上引号,表示不认可,中共把中华民国矮化成「台湾当局」,马英九也默认自己是「台湾当局领导人」。

人民网报导说,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马英九的Facebook要明年才上线,台「总统府」发言人罗智强先打头阵,9日成立帐号以来,已经累积近4000位粉丝;而马英九看到罗智强的Facebook回应相当热烈,当下跃跃欲试,决定自拍一段影片,来感谢民众送给他的剪纸创作「马英九跑步」。

报导还说,对于马英九在Facebook上「初试水温」,受到网友普遍好评;网友说,他看起来有点害羞,但还是很可爱、腼腆又帅气;也有人直接和马英九告白,直喊「我爱你」;还有人提议「干脆买台iPad给他」,这样就算在公务车上,也可以随时和大家沟通。


马英九本人的相貌都变成这样了?
修版不算数!
马英九,你要是在办公室里玩Facebook,车上玩iPad,你多大松心啊,还记的有2000枚导弹分分秒秒在家门口虎视眈眈吗?

撒旦党不轻易夸赞人的,除了金正日、卡斯特罗、萨达姆、拉登等等之外的,一律用咒骂的语言。马英九,新华网把你搓到这些人的堆儿里,时不时的、忍不住的要夸你乖,赞你帅,还把你现在那些相貌变形的照片修版、修版、再修版,让你显的俊……

我就纳闷,你都干了什么,让撒旦党如此爱你?!△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0/12/20/53794.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专家对2012已经不再辟谣了(视频) (166,303次)

新华社副社长:共产党不亡,天理不容(多图/视频)
2. 新华社副社长:共产党不亡,天理不容(多图/视频) (142,012次)

毛将军的风头都让岸英“遗孀”出了(图/视频)
3. 毛将军的风头都让岸英“遗孀”出了(图/视频) (141,957次)

半笑话:警察变身“警服男”(图)
4. 半笑话:警察变身“警服男”(图) (108,973次)

查韦斯紧搂中共  遭遇40年来最大洪灾(多图)
5. 查韦斯紧搂中共 遭遇40年来最大洪灾(多图) (104,599次)

小笑话:阿扁狱中受访(图)
6. 小笑话:阿扁狱中受访(图) (97,195次)

7. 顺口溜:中国特色 (96,023次)

8. 顺口溜:和谐社会部份特色 (94,550次)

一场突然而至的10级强风成了维基解密(图)
9. 一场突然而至的10级强风成了维基解密(图) (91,820次)

10. 小笑话:薄家非常话题 (91,344次)

大幅降温 跌死中共(图)
11. 大幅降温 跌死中共(图) (86,053次)

风从何处来?四川草原余火瞬间噬22命(图)
12. 风从何处来?四川草原余火瞬间噬22命(图) (85,853次)

大逃港:我死后 连骨灰都不要吹回大陆去(组图)
13. 大逃港:我死后 连骨灰都不要吹回大陆去(组图) (83,575次)

14. 绝顶诙谐小段子: 广州危险了 (77,021次)

15. 美日军演 大陆网上一帖激起千层浪 (75,357次)

16. 太震撼了!一个比维基解密更让中共恐怖的消息 (73,386次)

火星男孩预言中国的2011年(多图)
17. 火星男孩预言中国的2011年(多图) (72,213次)

曾庆红想跑!(多图)
18. 曾庆红想跑!(多图) (66,012次)

一张图片泄薄熙来要与习近平死嗑(图)
19. 一张图片泄薄熙来要与习近平死嗑(图) (64,874次)

《江泽民其人》大结局:无间地狱江鬼数终(图)
20. 《江泽民其人》大结局:无间地狱江鬼数终(图) (63,247次)

十大超人类能力 老毛占一样(多图)
21. 十大超人类能力 老毛占一样(多图) (55,150次)

“黄祸”的预言越来越靠谱(多图)
22. “黄祸”的预言越来越靠谱(多图) (54,830次)

不开玩笑,此人印堂发黑(图)
23. 不开玩笑,此人印堂发黑(图) (54,792次)

谁能回答我这两大疑问(多图)
24. 谁能回答我这两大疑问(多图) (49,253次)

25. 马英九的千金是中共下手的目标 (48,979次)

《江泽民其人》廿四:盖棺论定清算江贼(下)(图)
26. 《江泽民其人》廿四:盖棺论定清算江贼(下)(图) (48,617次)

2012若竞选险情  普京将谋杀总统(多图)
27. 2012若竞选险情 普京将谋杀总统(多图) (46,344次)

恐怖!神探李昌钰被薄熙来忽悠晕了(多图)
28. 恐怖!神探李昌钰被薄熙来忽悠晕了(多图) (44,230次)

请台湾媒体刊登《宋美龄致廖承志公开信》(图)
29. 请台湾媒体刊登《宋美龄致廖承志公开信》(图) (44,114次)

全面抗衰!武汉美女水中舒广袖曼起舞(多图)
30. 全面抗衰!武汉美女水中舒广袖曼起舞(多图) (43,396次)

李长春,你也能提供这种解密图么(图)
31. 李长春,你也能提供这种解密图么(图) (42,118次)

薄书记治下  重庆上厕所开始分贫富(图)
32. 薄书记治下 重庆上厕所开始分贫富(图) (41,680次)

一个多国科学家最愚蠢的联合行动(多图)
33. 一个多国科学家最愚蠢的联合行动(多图) (41,241次)

34. 中共最惨 马克思的儿孙都是骡子 (39,414次)

中共官场“风行”贪官杀死情妇(多图)
35. 中共官场“风行”贪官杀死情妇(多图) (37,870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