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中共官场“风行”贪官杀死情妇(多图)
 
【人民报消息】中共官场中,贪官包养二奶、三奶甚至更多情妇,早已成为一种普遍现象,而近来,贪官为了保乌纱帽二杀死情妇也变的“风行”起来。


章宏斌自首后,警方勘查载尸车辆
(画圈处为受害人梅某)。

据大陆媒体的报导,2010年12月11日,安徽宣城市宣州区副区长章宏斌
将26岁的女企业主兼情妇梅某掐死,载尸狂奔千里跨省后自首。
据报导,起因是章宏斌和梅某发生了激烈争执。梅某向他索要一笔200万元的贷款遭拒后,声称要报复惹怒了章宏斌,章随后动了杀机。

2010 年11月20日,湖北郧县政府办副主任李光升
将情妇李某掐死,并抛尸入江。据悉,事件起因是因为李某发现自己怀孕了,经常找李光升,提出要么离婚娶自己,要么给200万元钱了断,还要挟李光升将对其进行告发。11月20日上午,李光升和李某在车里再次发生争执。在拉扯中,李光升杀死对方。


温州市瓯海区原区委书记谢再兴以及其情妇。

2010年8月24日,温州市瓯海区原区委书记谢再兴因为故意杀人被判处死刑。据媒体报导,谢再兴于2000年在浙江省台州市三门县任职期间,与同在三门县任职的妇女邵颂乔结识,后长期保持通奸关系。2009年11月15日,谢与邵在邵发生争执,期间,谢再兴采用捂嘴、扼颈等手段,致邵颂乔当场死亡。之后,谢再兴将邵颂乔尸体肢解,并抛尸江中。

2008 年12月18日,海南省定安县公安局副局长岑某伙同许某将情妇陈某用捂堵口鼻腔,扼压、勒颈造成其机械性窒息死亡。
岑某供称,他与妻子的感情一直很好,因陈某经常找各种理由吵闹,还打电话威胁他,他觉的陈某影响了他的家庭和睦,还严重威胁到了他的仕途。所以,他决定找人“做掉”陈某。


济南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段义和用炸药炸死情妇柳海平。

2007年7月9日,山东省济南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段义和(副省级)与济南市公安局治安支队的陈志
合谋杀死段的情妇柳海平。当日下午5时左右,陈志将装有磁铁的爆炸装置放在柳海平驾驶座位下,然后引爆了炸药。柳海平据称被炸的血肉模糊,身体被炸成两节。柳海平只有初中文化水平,当了段义和的情妇后,段义和使她在四、五年间成为正科级国家公务员。

大陆名为张洪峰的网友在其博客中评论说:贪官必有情妇,好象已经成为定理,情妇也称为二奶,特征是其二者的关系建立在权和钱的基础上,互相利用。俗话说“天下无不散的宴席”,在贪官们心中,官位是第一要务,当情妇威胁到贪官的地位,杀无赦!

张洪峰搜狐博客认为,杀人手法虽花样百出,但无非是为灭口,天网恢恢,贪官被捕。大凡杀情妇的贪官,其有一个共同的特点,仕途正盛,组织正在委以重任或将委以重任,组织啊!

《大河网》名为“千万别让情妇告发”的评论称,民间有“反贪靠情妇”的笑谈流传,被戏称是“中国特色”。譬如原海军司令员王守业,被3个情妇58封告状信告倒,“守业”最终“失业”,3个情妇反倒被封为“反腐功臣”。

文章还嘲讽贪官要在开发“情妇经济”中走“共贪共享”之路。贪官们不要白白喂养情妇,养懒养刁的女人极易“反戈一击”,你倒台她还“英雄”呢,不妨在“共贪中共享,共享中共贪”,成为一根绳上的两个蚂蚱,那才牢不可破。

《中国经济网》的评论则认为,最大的“错”就错在权力扭曲了他们的人性,沦丧了他们的道德,并给了他们为非作歹的胆量;是美色让他们“色令智昏”,突破“官德”底线,不怕社会影响,不怕民众的谴责……

还有大陆民众评论称,杀死情妇成风的原因是官员的情妇一曝光就不仅仅是生活作风问题了,大多与经济问题有关,而经济问题自然有贪污受贿和买官卖官,这必然也就成为违法乱纪的经济犯罪甚至是政治问题了。如此一来,不说官员的美好前程,而且连已有的乌纱帽带来的一切既得利益都会丧失掉。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0/12/19/53785.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专家对2012已经不再辟谣了(视频) (166,303次)

新华社副社长:共产党不亡,天理不容(多图/视频)
2. 新华社副社长:共产党不亡,天理不容(多图/视频) (142,012次)

毛将军的风头都让岸英“遗孀”出了(图/视频)
3. 毛将军的风头都让岸英“遗孀”出了(图/视频) (141,957次)

半笑话:警察变身“警服男”(图)
4. 半笑话:警察变身“警服男”(图) (108,973次)

查韦斯紧搂中共  遭遇40年来最大洪灾(多图)
5. 查韦斯紧搂中共 遭遇40年来最大洪灾(多图) (104,599次)

小笑话:阿扁狱中受访(图)
6. 小笑话:阿扁狱中受访(图) (97,195次)

7. 顺口溜:中国特色 (96,023次)

一场突然而至的10级强风成了维基解密(图)
8. 一场突然而至的10级强风成了维基解密(图) (91,820次)

9. 小笑话:薄家非常话题 (91,344次)

10. 小笑话:李长春进政治局常委会的秘诀 (87,072次)

大幅降温 跌死中共(图)
11. 大幅降温 跌死中共(图) (86,053次)

风从何处来?四川草原余火瞬间噬22命(图)
12. 风从何处来?四川草原余火瞬间噬22命(图) (85,853次)

大逃港:我死后 连骨灰都不要吹回大陆去(组图)
13. 大逃港:我死后 连骨灰都不要吹回大陆去(组图) (83,575次)

14. 绝顶诙谐小段子: 广州危险了 (77,021次)

15. 美日军演 大陆网上一帖激起千层浪 (75,357次)

16. 太震撼了!一个比维基解密更让中共恐怖的消息 (73,386次)

火星男孩预言中国的2011年(多图)
17. 火星男孩预言中国的2011年(多图) (72,213次)

曾庆红想跑!(多图)
18. 曾庆红想跑!(多图) (66,012次)

一张图片泄薄熙来要与习近平死嗑(图)
19. 一张图片泄薄熙来要与习近平死嗑(图) (64,874次)

《江泽民其人》大结局:无间地狱江鬼数终(图)
20. 《江泽民其人》大结局:无间地狱江鬼数终(图) (63,247次)

十大超人类能力 老毛占一样(多图)
21. 十大超人类能力 老毛占一样(多图) (55,150次)

“黄祸”的预言越来越靠谱(多图)
22. “黄祸”的预言越来越靠谱(多图) (54,830次)

不开玩笑,此人印堂发黑(图)
23. 不开玩笑,此人印堂发黑(图) (54,792次)

连胜文为何持续遭遇大难(多图)
24. 连胜文为何持续遭遇大难(多图) (52,287次)

谁能回答我这两大疑问(多图)
25. 谁能回答我这两大疑问(多图) (49,253次)

26. 马英九的千金是中共下手的目标 (48,979次)

《江泽民其人》廿四:盖棺论定清算江贼(下)(图)
27. 《江泽民其人》廿四:盖棺论定清算江贼(下)(图) (48,617次)

2012若竞选险情  普京将谋杀总统(多图)
28. 2012若竞选险情 普京将谋杀总统(多图) (46,344次)

恐怖!神探李昌钰被薄熙来忽悠晕了(多图)
29. 恐怖!神探李昌钰被薄熙来忽悠晕了(多图) (44,230次)

请台湾媒体刊登《宋美龄致廖承志公开信》(图)
30. 请台湾媒体刊登《宋美龄致廖承志公开信》(图) (44,114次)

全面抗衰!武汉美女水中舒广袖曼起舞(多图)
31. 全面抗衰!武汉美女水中舒广袖曼起舞(多图) (43,396次)

李长春,你也能提供这种解密图么(图)
32. 李长春,你也能提供这种解密图么(图) (42,118次)

薄书记治下  重庆上厕所开始分贫富(图)
33. 薄书记治下 重庆上厕所开始分贫富(图) (41,680次)

一个多国科学家最愚蠢的联合行动(多图)
34. 一个多国科学家最愚蠢的联合行动(多图) (41,241次)

35. 中共最惨 马克思的儿孙都是骡子 (39,414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