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马克思魔怪的百年饕餮
 
郑岩
 
【人民报消息】青年马克思自从背信了天主基督,改信了犹太教中的撒旦,便被邪灵所控,完全变成了邪恶歹徒,发毒誓要跟上帝作对,要与人类为敌。

撒旦对他的攫魂摄魄,在《演奏者》诗中写道:

看这把剑了吗?

黑暗之王把它卖给了我,

它为我抽打时间,并给我印记,

我的死亡之舞跳得更大胆了——

现在我已拥有它,它从我的灵魂外起,

如空气般清新,如骨骼般坚硬。

我年轻的双臂已充满力量,将以暴烈之势,

抓住并抓碎你——人类。

黑暗中,无底地狱的裂口对你我同时张开,

你将堕入去,我将大笑着尾随,

并在你耳边低语:“下来陪我吧,朋友!”

马克思的父亲对上帝虔诚信仰。他看到儿子的邪怪思想惋惜地说:“儿子被魔鬼转化!”

马克思“渴望向上帝复仇”,它要把上帝,把人类“抓住并抓碎”,完全露出了它嗜血的焦渴状和饕餮的饥饿状的疯狂兽性凶相。

近来发掘出的相当数量的马克思的书信、诗作、亲友回忆录,把马克思以极端阴暗的变态心肠亲手营建的地狱的冷酷、恐怖呈现出来。请看《绝望者的魔咒》:

在诅咒和命运的刑具中,

一个灵攫取了我的所有;

整个世界已被抛诸脑后,

我剩下的只有恨仇。

我将在上苍建起我的王座,

寒冷与恐惧是其顶端,

迷信的战栗是其基座,

而其主人,就是那最黑暗的极端痛苦。

以健康观点看待世界的人,

将会转变,变得苍白和死寂。

他被盲目的寒冷的死亡所占据,

将给他的快乐准备坟墓。

当年,曾是马克思最好的朋友回忆说:“人必须崇拜马克思。人至少必须惧怕它,以得到它的宽恕;马克思是极端自大的,自大到肮脏和疯狂。”这几句回忆给马克思以及马克思的邪教信徒们,特别是斯大林和毛泽东也画了像。

马克思为了实现在上苍建起他的“王座”,他看到的第一个不可逾越的障碍就是——道德。于是,他公开宣言:“共产主义者绝不宣扬道德”。

人类有史以来,维系人类正常美好关系的,被人类良知公认的人伦、文化精神内核的道德情操,是支撑人类健旺发展的必须。正如古希腊圣哲苏格拉底所说:“美德是所有事物里最宝贵的东西;一个人最理想的生命是将其一生奉献用于寻找神。”马克思是深谙此一说道的。它看到这是它在上苍建立它的“王座”不可逾越的天障,于是对人类有史以来的道德决然采取了一概摧毁和彻底摒弃。后来,散落在世界各地的它的信徒皆出一喉宣称:要和传统的所有制观念实行最彻底的决裂。这是从根本上摧毁人类,使人类道德沦丧,道德失缺,道德紊乱,陷于仇恨恶斗的根本原因。

摧毁这个根本的同时,就是暴力横行。马克思18岁时以“第三人称”写道:“他(我)没有幻想要为人类、为无产阶级,或者社会主义服务。他(我)想毁灭这个世界,以世界的震荡、剧痛、动乱为基础,建起他(我)的王座。”同时在他给友人的信中坦言:“在这革命中,我们必须唤醒人们心中的魔鬼,以激化起他们最卑鄙的激情。我们的使命是摧毁,而不是教诲,毁灭的欲望就是创造的欲望。”

马克思的共产邪恶主义,百年来从书斋走向人群,走到社会,它的邪恶信徒的确煽诱了相当一部份人心中的魔鬼,激起了他们最卑鄙的激情,在一定时间和范围,制造着一起起社会动乱,催生了一个个畸型的社会怪胎。马克思这只邪灵怪兽的幽灵及其育化的一只只凶兽,一双双魔爪在不停地抓碎着人类。巴黎街头、莫斯科红场、东方的三湘四水、井冈五井、北京天安门广场,都是这只巨兽翩跹怪舞饕餮人肉的见证场。一万万人的生命毁灭了,这就是它所谓的“创造”;被它抓碎的这部份人类,是为了制作这魔鬼天苍的“王座”。

中共对马克思邪恶主义衣钵的继承,正如它们的御用文人所说:毛泽东全面的继承和创造性地发展了马的邪恶主义,毛的邪恶思想,是当代顶峰的马克思邪恶主义。看来,这的确不是吹牛。

列宁、斯大林武装篡窃了俄国“二月革命”成果,在其过程和之后,杀害2000多万人,包括“肃反”自残;中共以毛最为恶魔,它以农民、士兵和与其比肩的“同志”的血浇灌了它这枝毒花,并以他们的尸骨垫起了它的霸主之位,借二战日军侵华的亡国之机储备力量,篡窃了推翻清王朝的民主共和革命成果,实行独裁专政。它和继承者人为地制造了一起又一起群体灭绝罪案,已杀害了8000多万人。这种屠杀,为人类有史以来独有罕见。这个恶党给我们民族,给东方人带来的剧痛、久痛、隐痛,都沉痛的说明:它们在人类总人口中为数最多的大国,忠实地执行了总教主“抓碎人类”总体恐怖计划的重要组成是不遗余力的。

由于马邪教杀人太多,多行不义,全方位拆穿和撕破了它们“人间天堂”的谎言,露出了魔怪的巨兽凶相。随着柏林墙的倒塌,苏东波的解体,这魔怪的百年翩跹之舞已渐被夕阳晚幕合上。

在共产邪魔被彻底埋葬的前夕,中共是万分惊恐的,因为它们清楚地知道,它们杀人太多,所欠的这笔巨大的血债是一定要偿还的,也是无法偿还的。为了延缓被“清算”的一天到来,今天它们已无所不用其极地把马、毛邪教教权、法西斯政权、权贵资本所有的金权集为一体,三颗头胪长在一只东方恶龙身上,这给东方大国即将来临的文明交替带来巨难。正因为如此,它的轰轰烈烈也必然震撼整个宇宙。

8000多万人的“三退”,已不再作为这条恶条身上的鳞片,这恶龙身上的鳞片剥落也必将如大雪纷飞。一天天觉悟了的人民,为了争取免于恐惧的自由,一旦排出了马教主所说的被“盲目的寒冷的死亡所占有”的心理状态,那条恶龙立即就会化为乌有。

人民的胜利和自由是永远的!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0/11/19/53595.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江泽民其人》十四:黑箱作业出卖国土 (图) (284,889次)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九(多图)
2.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九(多图) (141,176次)

老江,严肃点儿!拍证件照呢(多图)
3. 老江,严肃点儿!拍证件照呢(多图) (120,730次)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七(多图)
4.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七(多图) (114,659次)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八(多图)
5.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八(多图) (113,806次)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六(多图)
6.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六(多图) (110,728次)

半笑话:两瓶酒落马的启示(图)
7. 半笑话:两瓶酒落马的启示(图) (106,162次)

接受魔鬼诱惑的代价(图)
8. 接受魔鬼诱惑的代价(图) (100,693次)

绝门儿!毛泽东一生最怕的是这个(多图)
9. 绝门儿!毛泽东一生最怕的是这个(多图) (77,677次)

毛家开天窗!党让刘思齐给前夫毛岸英招魂(多图)
10. 毛家开天窗!党让刘思齐给前夫毛岸英招魂(多图) (70,756次)

迷!谁给了它们如此完美的身体结构(多图)
11. 迷!谁给了它们如此完美的身体结构(多图) (62,028次)

一张真实历史图片:毛父子罕见未修饰照(图)
12. 一张真实历史图片:毛父子罕见未修饰照(图) (61,307次)

13. 老江夫妻罕见的恩爱老照片(多图) (57,500次)

14. 江被双规 (57,130次)

中国最牛!我公爹是毛泽东(多图)
15. 中国最牛!我公爹是毛泽东(多图) (52,384次)

天后回来了!但不是张狂的宋祖英(多图)
16. 天后回来了!但不是张狂的宋祖英(多图) (50,843次)

新华网婉转证实江被双规(多图)
17. 新华网婉转证实江被双规(多图) (50,262次)

小英子代姘夫出征亚运会(多图)
18. 小英子代姘夫出征亚运会(多图) (50,197次)

听喝儿!习近平教训薄熙来别瞎折腾(图)
19. 听喝儿!习近平教训薄熙来别瞎折腾(图) (48,459次)

得罪宋祖英  李长春跳起来了(多图)
20. 得罪宋祖英 李长春跳起来了(多图) (47,313次)

《江泽民其人》楔子(图)
21. 《江泽民其人》楔子(图) (46,145次)

《江泽民其人》二:弄机电两代汉奸(多图)
22. 《江泽民其人》二:弄机电两代汉奸(多图) (45,773次)

顺治帝出家之迷终破解(图)
23. 顺治帝出家之迷终破解(图) (44,731次)

24. 沁园春 · 马克思 (44,714次)

《江泽民其人》一:瞒身世欺骗共党(图)
25. 《江泽民其人》一:瞒身世欺骗共党(图) (44,565次)

26. 《江泽民其人》五:封导报六四屠城(图) (44,149次)

《江泽民其人》十一:洪水滔天死保龙脉(图)
27. 《江泽民其人》十一:洪水滔天死保龙脉(图) (43,012次)

《江泽民其人》八:抢滩北京陈希同束手(图)
28. 《江泽民其人》八:抢滩北京陈希同束手(图) (41,890次)

29. 《江泽民其人》四:上海学潮见风使舵(多图) (41,691次)

30. 《江泽民其人》九:小平去世乔石下台(图) (40,583次)

ASA发现迄今最年轻黑洞 年仅30岁(图)
31. ASA发现迄今最年轻黑洞 年仅30岁(图) (40,009次)

抢拍!谁没有搞笑的时候(多图)
32. 抢拍!谁没有搞笑的时候(多图) (39,862次)

天文新发现!紧密双恒星旁发现行星 起源成谜
33. 天文新发现!紧密双恒星旁发现行星 起源成谜 (39,661次)

惊人图片!绝对输的败局竟能翻盘(多图)
34. 惊人图片!绝对输的败局竟能翻盘(多图) (39,548次)

中共报导这消息的时候脸都黑了(图)
35. 中共报导这消息的时候脸都黑了(图) (39,330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