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奥巴马首尔遭「抢问」 中共记者挨轰(图)
 



图为中共记者芮成钢在奥巴马记者会上要代表亚洲。

【人民报消息】(人民报记者梁建峰综合报导)11月12日,美国总统奥巴马在韩国首尔举行的记者会上遭到中共记者芮成钢「抢问」,该视频目前在中国大陆传得沸沸扬扬。

奥巴马首尔遭「抢问」

据美国媒体的报导,首尔G20峰会于12日落幕,美国总统奥巴马在离开韩国之前举行记者会。会上,奥巴马谈到了美韩的合作关系,并称赞韩国对G20峰会的组织出色。在奥巴马表示希望最后一个问题留给韩国媒体后,中共记者芮成钢举手……

芮成钢:我可能会让你失望,奥巴马总统,其实我是中国人。

奥巴马:哦,很高兴见到你。

芮成钢:我想我可以代表整个亚洲。

奥巴马:当然。

芮成钢:在世界的这里我们是一家。

奥巴马:你的英文比我中文要好,但是公平起见,该轮到韩国记者提问,我已经说了想让韩国记者提问,但是你却举手了。

芮成钢:如果是韩国朋友让我代表他们提一个问题,行不行?

奥巴马:这个,那要看韩国记者是否有问题问,没有,没有人发言吗?这好象变得比我预期的复杂。

芮成钢:快点,回答一个来自亚洲人的问题,奥巴马总统。

奥巴马:嗯,那就发问吧。我想确保韩国记者有提问的机会。

中共记者挨轰

有网友看完视频后道:一个堂堂的「大国」记者,怎么连点国际礼节都不懂?

亦有网友道:共产党就是这样,总好象不代表个什么就不足以显示其「伟、光、正」,国内搞「三个代表」,现在「代表」们又冲出了国门,看来下一步是要冲出亚洲了。

网友「fundy」道:拜托,真是求您了。你没经过我允许就代表我,我就不想说啥了。但是请您真的别在没有斯密达血统的情况下就随便代表亚洲行么?咱能只在国内丢人好么?

网友「长门修士已被使用」道:最后问芮成钢一句话,如果你面对的是中共领导人,你敢不敢这样说话?

网友「tianyaxiaoying」称:奥巴马是美国总统,对芮成钢而言,是河对面的老虎,牙再尖也咬不到他,所以他可以表演PK。回到国内,芮成钢们连副科长恐怕也不敢直面。这就是我国特色的「媒体」从业者了。

大陆民间流传的一个笑话

大陆有一个流传很广的笑话,情节版本不一,大概如下:

一个美国人对一个中国人说:「我们美国人活得非常自由、民主,非常讲究人权,我们敢骂美国总统。」

「嘻……这有什么」,中国人一脸的不以为然:「我们中国人也敢骂美国总统。」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0/11/14/53562.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九(多图)
1.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九(多图) (141,176次)

老江,严肃点儿!拍证件照呢(多图)
2. 老江,严肃点儿!拍证件照呢(多图) (120,730次)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七(多图)
3.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七(多图) (114,659次)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八(多图)
4.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八(多图) (113,806次)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六(多图)
5.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六(多图) (110,728次)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二(多图)
6.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二(多图) (109,468次)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三(多图)
7.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三(多图) (109,072次)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五(多图)
8.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五(多图) (109,050次)

半笑话:两瓶酒落马的启示(图)
9. 半笑话:两瓶酒落马的启示(图) (106,162次)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四(多图)
10.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四(多图) (105,705次)

半笑话:习近平听薄熙来发言的第六感(图)
11. 半笑话:习近平听薄熙来发言的第六感(图) (103,057次)

接受魔鬼诱惑的代价(图)
12. 接受魔鬼诱惑的代价(图) (100,693次)

毛家开天窗!党让刘思齐给前夫毛岸英招魂(多图)
13. 毛家开天窗!党让刘思齐给前夫毛岸英招魂(多图) (70,756次)

迷!谁给了它们如此完美的身体结构(多图)
14. 迷!谁给了它们如此完美的身体结构(多图) (62,028次)

一张真实历史图片:毛父子罕见未修饰照(图)
15. 一张真实历史图片:毛父子罕见未修饰照(图) (61,307次)

16. 老江夫妻罕见的恩爱老照片(多图) (57,500次)

17. 江被双规 (57,130次)

中国最牛!我公爹是毛泽东(多图)
18. 中国最牛!我公爹是毛泽东(多图) (52,384次)

天后回来了!但不是张狂的宋祖英(多图)
19. 天后回来了!但不是张狂的宋祖英(多图) (50,843次)

新华网婉转证实江被双规(多图)
20. 新华网婉转证实江被双规(多图) (50,262次)

小英子代姘夫出征亚运会(多图)
21. 小英子代姘夫出征亚运会(多图) (50,197次)

薄搬出丈母娘!胡提名习近平任“国家军委副主席”(多图)
22. 薄搬出丈母娘!胡提名习近平任“国家军委副主席”(多图) (50,021次)

得罪宋祖英  李长春跳起来了(多图)
23. 得罪宋祖英 李长春跳起来了(多图) (47,313次)

《江泽民其人》楔子(图)
24. 《江泽民其人》楔子(图) (46,145次)

《江泽民其人》二:弄机电两代汉奸(多图)
25. 《江泽民其人》二:弄机电两代汉奸(多图) (45,773次)

造假新闻!薄熙来一次“亲民照”四现新华网(多图)
26. 造假新闻!薄熙来一次“亲民照”四现新华网(多图) (44,894次)

顺治帝出家之迷终破解(图)
27. 顺治帝出家之迷终破解(图) (44,731次)

28. 沁园春 · 马克思 (44,714次)

《江泽民其人》一:瞒身世欺骗共党(图)
29. 《江泽民其人》一:瞒身世欺骗共党(图) (44,565次)

30. 《江泽民其人》五:封导报六四屠城(图) (44,149次)

《江泽民其人》八:抢滩北京陈希同束手(图)
31. 《江泽民其人》八:抢滩北京陈希同束手(图) (41,890次)

32. 《江泽民其人》四:上海学潮见风使舵(多图) (41,691次)

江魂飞魄散!阿根廷下届总统猝死(图)
33. 江魂飞魄散!阿根廷下届总统猝死(图) (41,033次)

34. 《江泽民其人》九:小平去世乔石下台(图) (40,583次)

抢拍!谁没有搞笑的时候(多图)
35. 抢拍!谁没有搞笑的时候(多图) (39,862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