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令人心碎!南北韩被拆散亲人为何非在这里会面(多图)
 
伊冰
 

父尚在,子难孝!
(父面如菜色)

【人民报消息】被中共称为「抗美援朝」的史实是:朝鲜侵略促发韩国战争。中共把90万中国人送到朝鲜送死,由于太仓促,隆冬时节穿着单衣过江,还没打仗先冻死冻伤不少人。

如果承认战争是因为朝鲜造成的,那么中共就要对这90万人的牺牲负责,甚至连中共近期拼命造势贴金的毛岸英之死也成了老毛造孽的因果报应。中共为回避责任,捏造出蒙骗中国人61年的「为反抗美帝国主义侵略而战死90万人」。

死去的已经死去了,而活着的南北韩人不但要承受「死别」的痛苦,半个多世纪以来还要经受亲人「生离」的痛苦。57年前的7月27日,是签订板门店停战协议的日子,三八线两边的亲人从此被迫「老死不相往来」。从开战一别就是62年。人一生有几个62年?!

如果没有中共出兵帮助金日成,如果没有这一个甲子年的巨资豢养,金氏王朝早就灭亡了。中共养这个独裁政权不是白养,为的是在国际上自己扮红脸,让它扮黑脸。

从金正日三子、27岁的金正恩当政,全世界都看明白了,朝鲜实际上并不信仰马克思列宁主义,而是金日成自己把自己造成「神」,哪个儿子、孙子当政,再把他们继续造成「神」。这个家族喝着中共的狼奶,还时不时的在狼窝里折腾,让中共吐白沫。


2003年朝鲜(左)和韩国的亲人分别50年后,
在朝鲜金刚山相拥而泣!
10月30日,新华网出了一个组图,是被拆散的南北韩亲属们当日起在朝鲜金刚山地区会面的图片。这是韩朝自去年9月底之后时隔13个月再次举行被拆散家属的会面。这不是金正日变的仁慈了,而是国际舆论的压力和自身政治经济的危机。而且,不是全部被拆散家属都可以会面,通过政治审查的才可以分期分批的参加会见。去年见过的今年就不许再见了,何时才可以再见到亲人,没有人知道。

第一张图片的图解是「10月30日,在朝鲜金刚山地区,一名朝鲜老人(中)与居住在韩国的妹妹(右)会面时兴奋不已。」他用手去摸在南韩出生的年轻妹妹的脸,可想而知,这个家庭60余年中经历了怎样的变化。


朝鲜老人(中)与南韩出生的妹妹相见!
把这图片放在组图的第一张,非常令人吃惊,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开心至极的欢笑,尤其是图片左边那位不明身份的妇女。要知道,南北韩被拆散家属相见本来就是一场政治戏码。「中秋会面」只是两三天的相见,而不是团聚,至于以后什么时候才能再见,就不知道了。所以,被迫拆散的亲人60余年来的相见场面令人不忍目睹。但无论多么凄楚,中共传媒让中国人第一眼看到的一定是「欢笑」。

组图一共有四张,只有第二张能反映出一点点现场实况。图解是「10月30日,在朝鲜金刚山地区,一名朝鲜老人(左)与居住在韩国的儿子(右)会面时流下眼泪。」看了让人热泪盈眶。这父子的年龄一看就是分别了近60年,离开时儿子还小,再见面时儿子已经成为白发老人。这一个甲子年的撕心裂肺的牵挂和思念全写在掩面而泣的父亲的沧桑脸上。


撕心裂肺的牵挂和思念全写在掩面而泣
的父亲的沧桑脸上!
为什么南北韩被拆散家属们每次会面都在朝鲜举行?为什么金正日不敢让北韩人去南韩会面?难道是怕他们跑了吗?他们不敢跑,他们一跑留在北韩的家人就只有死路一条。最根本的原因是怕他们看到南韩民主体制下人民生活富足、安定的真相。这要传出去,朝鲜政权的根基马上就会动摇。

五、六十年代,大陆宣传台湾人民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印象最深的是一个连环画册上的故事,说台湾人民生活太贫困,姐姐卖血养活弟弟……。当时的口号是「解放台湾」。80年代,国门开了一条缝儿,1949年跑到台湾去的大陆人可以回来探亲了,他们一回来,所穿所戴所花所用的一切让国内亲人目瞪口呆:原来台湾这么富裕啊!官方的宣传只好改用其它手法。

中共怎么敢让北韩人去南韩探亲呢?如果北韩人造起反来,推翻了金氏王朝,那么谁来给中共当打前战的疯狗呢?△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0/10/30/53463.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先睹为快!辛灏年多伦多演讲实在精采(图/视频)
1. 先睹为快!辛灏年多伦多演讲实在精采(图/视频) (122,097次)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七(多图)
2.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七(多图) (114,659次)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六(多图)
3.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六(多图) (110,728次)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二(多图)
4.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二(多图) (109,468次)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三(多图)
5.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三(多图) (109,072次)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五(多图)
6.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五(多图) (109,050次)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一(多图)
7.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一(多图) (108,636次)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四(多图)
8.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四(多图) (105,705次)

半笑话:习近平听薄熙来发言的第六感(图)
9. 半笑话:习近平听薄熙来发言的第六感(图) (103,057次)

10. 半笑话:谁是第一个获诺奖的中国人 (78,136次)

11. 大陆流行新段子 (76,107次)

12. 纵是“做鬼也幸福” (73,417次)

你在哪里?!高智晟遭性酷刑自述(多图)
13. 你在哪里?!高智晟遭性酷刑自述(多图) (73,170次)

智利在救人 中共在抢尸(图)
14. 智利在救人 中共在抢尸(图) (64,412次)

多露了几条尾巴!曾庆红叫板  儿子被捕(多图)
15. 多露了几条尾巴!曾庆红叫板 儿子被捕(多图) (64,370次)

16. 深圳民间组织报告:政府得了“狂暴精神病” (63,954次)

17. “薄熙来不适宜进政治局常委会” (63,053次)

18. 五中全会后 江系要搞政变 (57,557次)

19. 越扒拉越烂 十八大政治局准候选人名单 (56,448次)

三折腾  曾伟的移民身份恐泡汤(多图)
20. 三折腾 曾伟的移民身份恐泡汤(多图) (55,310次)

21. 五中全会开的非常火爆 (54,610次)

大马8岁神童开天目看到奇景(图)
22. 大马8岁神童开天目看到奇景(图) (54,410次)

江薄遭重挫!党政军认可习近平接班(图)
23. 江薄遭重挫!党政军认可习近平接班(图) (53,496次)

24. 薄书记当政 重庆嫖娼花样世界首创 (52,538次)

薄搬出丈母娘!胡提名习近平任“国家军委副主席”(多图)
25. 薄搬出丈母娘!胡提名习近平任“国家军委副主席”(多图) (50,021次)

令人震惊!一个诡异云团成为预兆(多图)
26. 令人震惊!一个诡异云团成为预兆(多图) (48,684次)

预兆!盘古居住地  中共国旗十一倒挂(图)
27. 预兆!盘古居住地 中共国旗十一倒挂(图) (47,134次)

五中全会  北京出了大事(图)
28. 五中全会 北京出了大事(图) (45,467次)

造假新闻!薄熙来一次“亲民照”四现新华网(多图)
29. 造假新闻!薄熙来一次“亲民照”四现新华网(多图) (44,894次)

一张极震撼图片 !他用这姿势定义了刘晓波(图)
30. 一张极震撼图片 !他用这姿势定义了刘晓波(图) (44,754次)

江魂飞魄散!阿根廷下届总统猝死(图)
31. 江魂飞魄散!阿根廷下届总统猝死(图) (41,033次)

党制造这颗人肉炸弹的过程挺辛苦(多图)
32. 党制造这颗人肉炸弹的过程挺辛苦(多图) (40,168次)

天文新发现!紧密双恒星旁发现行星 起源成谜
33. 天文新发现!紧密双恒星旁发现行星 起源成谜 (39,661次)

34. 五中全会后 薄熙来闪了喉管 (39,461次)

35. 玛雅水晶头骨和麦田圈(图) (38,503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