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英法庭阿齐兹崩溃 中国惊现“最厉害病毒”
 
黄天辰
 
【人民报消息】今年二月在伦敦酒店谋杀男仆的沙特阿拉伯王子沙特-萨乌德,近日已被英国法庭判处终身监禁,至少得坐牢20年才能假释,且不适用外交豁免权。法官在宣判时说:“一位王子因为谋杀指控站在被告席上,这很不寻常。但是王子杀人与民同罪,在这个国家谁也不能置身法律之上。”

沙特-萨乌德是沙特国王阿卜杜拉的外孙。他的父亲阿卜杜勒-阿齐兹王子十多天以来一直出现在庭审现场。当法官宣读判决书时,他的父亲彻底崩溃,以至于瘫倒在座位上。

有网友说,这傻子(沙特王子萨乌德)怎么不喊“我爸是李刚”呢?

是呀,虽然萨乌德王子是沙特国王的外孙,但他爸爸不是李刚,英国也不是中国,该坐牢他还得去坐牢。

审判前,萨乌德王子的律师试图缴纳100万英镑来保释,遭英国警方拒绝。沙特官方还向英国外交部发出了备忘录,指出“沙特政府请求予以他外交豁免待遇”。英国警方表示,沙特官方的表态“一点作用都没有”,“萨乌德王子不能适用外交豁免权。”法官说:“如果因你的沙特王室成员身份而量刑更重或更轻,那将是我的错误。”

在英国法律面前,萨乌德王子与庶民同罪。可是在中国人们正目瞪口呆地看到“李刚”的影响逐步扩大。

10月16日晚,河北大学校园内发生车祸。肇事者撞伤两名女生后,没有停车,而是继续前行接女友。待返回后,车子被学生和保安截住,他叫嚣“有本领你们告去,我爸是李刚!”,两名女生中一名已去世,另一名尚在医院。李刚的大名一夜之间响彻全国,网友展开人肉搜索,找出李刚是保定市公安局北市区分局主管刑侦的副局长,他的儿子李启铭因而成为备受谴责和最牛的官二代。

由于该事件极端恶劣,已在全国范围内引起高度关注,大有不杀不足以平民愤之势。最初有人讽刺说小小衙内,不知天高地厚。然而随着事态的发展,人们却眼睁睁地看着李刚的实力包围圈一步步扩大。有网友惊呼,继木马之后,我国又发现一款最厉害的病毒——“我爸是李刚”。

文章中说,此病毒胜过木马,虽发现才几天,但至少已造成河北大学的贴吧、论坛等几多网站打不开,其他网站也正在传染中。更让入感到恐惧不安的是,此病毒不仅可作用于电脑,对人体也构成巨大威胁,它可以使所有目击者“集体沉默”,让良心顷刻间消亡,闻之令人毛骨悚然。此病毒的创造者李启铭目前被公安所拘,但病毒依然在源源不断传播中。另据国情办专家新闻公告,此病毒目前仍无破解的办法,有技术专家正在积极研究、讨论、酝酿、筹划、计谋破解中……

网友的这段充满讽刺的帖子,说明了在中共统治下,社会的混乱程度、盘根错节的利益关系已经到了无可救药的地步。

据最新爆料,被撞死的女孩的妈妈已经精神失常。李刚本来想私了,要出五、六十万,但女孩的爸爸不同意,要求公正审判。当地人对官二代、富二代骄横、狂傲、无视生命的行为非常愤怒。河大处理事件遮遮掩掩的态度也引起公愤,校方对现场目击学生下封口令、封闭大学论坛、贴吧的做法正在网上掀起新一轮的声讨。有人说河北大学是在挑战社会公德和人类文明,是协助犯罪行为,不配教书育人。

网友们还制作了视频歌曲《我爸叫李刚》,有人在举办第一届“我爸是李刚”造句大赛,精彩句子层出不穷,其中,有一帖相当精彩:

我爸是李刚紧跟档中央
我爸是李刚保定副局长
我爸是李刚我是小霸王
我爸是李刚杀你没商量
……

归根结底,这是个制度问题。沙特阿拉伯王子在英国被判终身囚禁,至少得坐20年牢才能假释,任谁来说情都不行。可是在中国,李刚和官二代们何其多,中共专制不垮台,这些盘根错节的怪圈就一日无法解开,“我爸是李刚”们就可以肆意横行。而老百姓呢,也就只剩下呼喊“爸爸,他们把我强奸了!”然后去跳楼、去自焚、去打酱油、被人躲猫猫、被人俯卧撑的份了。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0/10/23/53418.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榆木疙瘩开窍!一位太子党的反思(多图/视频)
1. 榆木疙瘩开窍!一位太子党的反思(多图/视频) (142,093次)

薄熙来的最大乐趣让人震惊(2)(多图/视频)
2. 薄熙来的最大乐趣让人震惊(2)(多图/视频) (140,845次)

先睹为快!辛灏年多伦多演讲实在精采(图/视频)
3. 先睹为快!辛灏年多伦多演讲实在精采(图/视频) (122,097次)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一(多图)
4.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一(多图) (108,636次)

小笑话:薄熙来的劲敌是刘晓波(图)
5. 小笑话:薄熙来的劲敌是刘晓波(图) (99,506次)

6. 半笑话:谁是第一个获诺奖的中国人 (78,136次)

7. 大陆流行新段子 (76,107次)

8. 纵是“做鬼也幸福” (73,417次)

你在哪里?!高智晟遭性酷刑自述(多图)
9. 你在哪里?!高智晟遭性酷刑自述(多图) (73,170次)

乱套了!生姜也整容(图)
10. 乱套了!生姜也整容(图) (71,383次)

11. 阎王爷“十一”接状子(图) (69,695次)

智利在救人 中共在抢尸(图)
12. 智利在救人 中共在抢尸(图) (64,412次)

多露了几条尾巴!曾庆红叫板  儿子被捕(多图)
13. 多露了几条尾巴!曾庆红叫板 儿子被捕(多图) (64,370次)

14. 深圳民间组织报告:政府得了“狂暴精神病” (63,954次)

15. “薄熙来不适宜进政治局常委会” (63,053次)

16. 胡锦涛为何阻止不了薄熙来的疯狂 (58,647次)

17. 五中全会后 江系要搞政变 (57,557次)

18. 越扒拉越烂 十八大政治局准候选人名单 (56,448次)

三折腾  曾伟的移民身份恐泡汤(多图)
19. 三折腾 曾伟的移民身份恐泡汤(多图) (55,310次)

小胡同意老江十一走红地毯(图)
20. 小胡同意老江十一走红地毯(图) (54,637次)

21. 五中全会开的非常火爆 (54,610次)

大马8岁神童开天目看到奇景(图)
22. 大马8岁神童开天目看到奇景(图) (54,410次)

江薄遭重挫!党政军认可习近平接班(图)
23. 江薄遭重挫!党政军认可习近平接班(图) (53,496次)

24. 薄书记当政 重庆嫖娼花样世界首创 (52,538次)

25. 内幕!不得诺贝尔奖 不放刘晓波出去 (51,979次)

令人震惊!一个诡异云团成为预兆(多图)
26. 令人震惊!一个诡异云团成为预兆(多图) (48,684次)

薄熙来的最大乐趣让人震惊(1)(图)
27. 薄熙来的最大乐趣让人震惊(1)(图) (48,353次)

十一  港首曾荫权又犯下新错误(图)
28. 十一 港首曾荫权又犯下新错误(图) (47,499次)

预兆!盘古居住地  中共国旗十一倒挂(图)
29. 预兆!盘古居住地 中共国旗十一倒挂(图) (47,134次)

五中全会  北京出了大事(图)
30. 五中全会 北京出了大事(图) (45,467次)

一张极震撼图片 !他用这姿势定义了刘晓波(图)
31. 一张极震撼图片 !他用这姿势定义了刘晓波(图) (44,754次)

32. 诺贝尔和平奖10年未见过的怪现象 (42,696次)

薄书记黑打 离奇车祸又死个打手(图)
33. 薄书记黑打 离奇车祸又死个打手(图) (41,010次)

党制造这颗人肉炸弹的过程挺辛苦(多图)
34. 党制造这颗人肉炸弹的过程挺辛苦(多图) (40,168次)

35. 五中全会后 薄熙来闪了喉管 (39,461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