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谁说文强这算官场一绝(图)
 
华镇江
 
【人民报消息】有人说,公安部应该叫「嫖妓部」。

为了名符其实,江泽民把四川最大强奸犯、四川省委书记周永康收进自家门当上侄女婿,2002年把周升为政治局委员、公安部长,2007年再塞进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当上中央政法委书记。


被公安部长助理郑少东嫖的王菲主持公安部春晚。
香港东方日报11月12日出了一个消息,说公安部「头号警花」的王菲,因涉及公安部前部长助理郑少东腐败案被审查。

2000年,30岁不到的文艺兵王菲从沈阳军区转业到汕头市公安局宣传科,因颇有姿色,曾主持过汕头电视台的《汕头警声》、广东省电视台的《与法同行》等节目。

7年前,江泽民当政时期,王菲代表汕头市公安局参加广东省公安厅主办的演讲比赛,以全省第一的成绩代表广东参加公安部的演讲比赛。从这时开始,王菲攀上了时任广东省公安厅常务副厅长的郑少东。2005年4月,郑少东被公安部长周永康重用,晋升为公安部党委委员、部长助理,王菲随即被调入公安部政治部,与郑双双入京。

如今,男女之间谈的不是感情、爱情,而是「买肉」和「卖肉」的行情。王菲利用郑少东的关系,经常游走于京粤沪之间,现身于五星级宾馆的各类豪华饭局,插手各类经济案件,因此结识各方政商界人士。

王菲受郑少东案牵连被抖落出来时,级别为公安部政治部正处级警官,还是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的主持人。王菲供认她是40余高官的「公共汽车」,收到「乘车费」4千多万元。

东方日报报道说:公安高层包养情妇并不鲜见,而且与郑少东类似,大多喜欢内部发展。前不久被捕的重庆市黑恶势力最大保护伞文强的情妇陈光明,居然是重庆市公安局经济侦察总队总队长,位列副厅级。陈光明头顶有多重光环,她曾荣膺「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劳动模范」、第五届「中国十大女杰」、中共十七大代表。但这个表面威风凛凛的陈光明,却是文强的性奴,至今单身。


老婆被三呆婊包养,罗浩不能不衰老!
东方日报确实有点土的掉渣儿,「性奴」不当「三八红旗手」、「劳动」模范、和「中共十大女杰」,谁有资格当呢?宋祖英得到的奖牌更多呢。陈光明只不过当了一届党代表,而宋祖英自从被江泽民包养起来后,年年3月参加两会,有一次全国政协会议选举副主席时,还得到一票咧!

陈光明直到文强被捕时依然单身,这不新鲜,文强不倒台,谁敢娶陈光明呢?宋祖英看到那张小纸条,爬上江泽民的床,不就是以离婚和住在海军招待所里当24小时应召性奴为代价的吗?直到十七大四中全会江突然被赶下台时,小英子被正式包了15年。老江成普通党员后,宋祖英才低调复了婚,此时宋祖英的老公离婚不离家已经整整四分之一个甲子年。

东方日报报道说:有人笑称,陈光明付出的是青春与肉体,收获的却是光环与职位。更有人讥笑,文强床上培养女干部,居然将情妇培养成副厅级,也算是官场一绝。

东方日报是少见多怪,还是装糊涂?陈光明提个副厅级算啥「官场一绝」,宋祖英唱了几支小曲儿就升为少将,而提拔她的是中共党章里的「三呆婊」,这才是「官场一绝」呢。△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1/14/51444.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中国过渡政府祝贺《九评》发表五周年 (105,909次)

2. 一部令人心灵震撼的电视剧《缘聚多伦多》(视频) (60,019次)

热点互动 贾甲为何闯关中国?(1)(图/视频)
3. 热点互动 贾甲为何闯关中国?(1)(图/视频) (57,258次)

天!这张图片16年后才曝光(图)
4. 天!这张图片16年后才曝光(图) (56,620次)

形势逼人!薄熙来跪求宋祖英(多图)
5. 形势逼人!薄熙来跪求宋祖英(多图) (44,702次)

大搜罗!军委主席江泽民骇人听闻的政绩 (多图)
6. 大搜罗!军委主席江泽民骇人听闻的政绩 (多图) (43,714次)

薄熙来谋反遭中央粉碎(图)
7. 薄熙来谋反遭中央粉碎(图) (42,341次)

8. 高层哗变!万里支持军方干涉贾甲事件 (41,644次)

胡忍无可忍 戳破薄熙来的嗓子眼儿(多图)
9. 胡忍无可忍 戳破薄熙来的嗓子眼儿(多图) (36,902次)

10. 一个致命车祸给人的大启示 (36,502次)

狗狗的化装舞会与薄瓜瓜的淫荡(多图)
11. 狗狗的化装舞会与薄瓜瓜的淫荡(多图) (36,465次)

与中共当面交手的贾甲和四中全会搅局的房峰辉(多图)
12. 与中共当面交手的贾甲和四中全会搅局的房峰辉(多图) (36,196次)

万里与中央党校年轻教授谈话全文(图)
13. 万里与中央党校年轻教授谈话全文(图) (35,452次)

绝招儿!由丑变靓的一个真实小故事(多图)
14. 绝招儿!由丑变靓的一个真实小故事(多图) (33,126次)

10月江遭重击!老姘陈至立的接班人突解职(图)
15. 10月江遭重击!老姘陈至立的接班人突解职(图) (32,278次)

重庆危机!薄熙来最近有了昵称(图)
16. 重庆危机!薄熙来最近有了昵称(图) (32,250次)

着着实实!老江被这个反共的厉害女人给恶心了(图)
17. 着着实实!老江被这个反共的厉害女人给恶心了(图) (31,247次)

18. 贾甲回国 石破天惊 (30,760次)

两眼失神头顶假发!周永康被逼上井冈(图)
19. 两眼失神头顶假发!周永康被逼上井冈(图) (29,597次)

外形酷似  但别慌着扮演蒋介石(多图)
20. 外形酷似 但别慌着扮演蒋介石(多图) (29,561次)

谁说文强这算官场一绝(图)
21. 谁说文强这算官场一绝(图) (29,536次)

九九重阳节  中共出台隐形杀人计划(图)
22. 九九重阳节 中共出台隐形杀人计划(图) (29,473次)

列宁脑袋掉了!俄圣彼得堡警察竟不作为(多图)
23. 列宁脑袋掉了!俄圣彼得堡警察竟不作为(多图) (29,427次)

不是人工制造!北京50年首见提前大雪(多图)
24. 不是人工制造!北京50年首见提前大雪(多图) (28,860次)

25. 大陆新流行顺口溜:2009年大事记 (28,111次)

26. 两股道跑的车 万里和薄一波永远没交叉点 (28,039次)

27. 炸窝了!中共说后果难估量 (27,802次)

28. 电视剧《缘聚多伦多》梗概之前的话 (27,708次)

13秒34!刘翔验尿没有?(图)
29. 13秒34!刘翔验尿没有?(图) (27,404次)

集体发懵!中共找不出最后解决问题的办法(图)
30. 集体发懵!中共找不出最后解决问题的办法(图) (27,142次)

31. 一群大官“三退”了 (26,587次)

重奖该给谁?!一个令中国人惭愧的新闻(图)
32. 重奖该给谁?!一个令中国人惭愧的新闻(图) (26,260次)

重庆花边新闻是对中共体制的最大嘲弄(图)
33. 重庆花边新闻是对中共体制的最大嘲弄(图) (26,006次)

34. 大瘟疫真的爆发了! 老百姓该怎么办? (24,995次)

绝哏儿!英国笨贼和中共三呆婊(多图)
35. 绝哏儿!英国笨贼和中共三呆婊(多图) (24,85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