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中国过渡政府祝贺《九评》发表五周年
 
【人民报消息】2004年末,《大纪元时报》发表了《九评共产党》系列社论,由此揭开了波澜壮阔的 “三退”运动的序幕。尽管中共从一开始就投入了一切可以动用的力量来阻挡《九评共产党》的广泛传播和退党运动的深入发展,然而事实证明,邪党所做的一切都是螳臂挡车,都是徒劳的垂死挣扎。五年之后,退出共产党、共青团和少先队的人数已经超过六千三百万。《九评共产党》所掀起的“三退”运动已经成为一股无法逆转的历史洪流,这股洪流正在从根本上改变着中国,并必将给这个灾难深重的国家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任何无视这一历史洪流的人,就是无视中国乃至全世界未来的人。

与以往中国的历次民主运动不同的是,《九评共产党》并非西方民主式的政治纲领、宪章或者宣言,而是以无可辩驳的历史事实为依据,以普世的道德观和传统的价值观为坐标,从九个不同的角度全方位剖析中共的真相,深刻揭露邪党的本质。“三退”也并非传统意义上的政治运动,而是净化人心,回归道德伦理的精神诉求。正因如此,扎根于中华传统价值观的《九评共产党》和“三退”在神州这片古老的大地上拥有奇迹般的强大生命力。不了解这股正在深刻改变中国的强大生命力从何而来的人,就是不了解中国的人。

一个民族的觉醒必始于精神的觉醒;一个国家的复兴必始于文化的复兴。两百多年前,一场席卷北美殖民地的“大觉醒”运动为美利坚带去了精神的觉醒,为世界上第一个民主国家的诞生开了思想之先河。正因如此,美国著名历史学家班克罗夫特 (George Bancroft)称宗教改革运动的灵魂人物加尔文为“美国之父”,并且说“不尊敬这份回忆和尊重加尔文之影响的人,就是不知道美国自由之来源的人。”

在因邪党的倒行逆施而陷中国于山穷水尽的今天,《九评共产党》所引发的“三退”运动犹如一股强大的暖流,正在融化着六十年来封冻神州大地的坚冰,正在预示着春天的来临。今天的“三退”运动就是中国人自己的“大觉醒”运动,它必将把中国带入一个柳暗花明的新天地!

多年以后,当我们的后人提到今天这一段历史,他们会说:“不尊敬这份回忆和尊重《九评共产党》之影响的人,就是不知道中国自由之来源的人。”

值此《九评共产党》发表五周年之际,中国过渡政府谨此献上最诚挚的祝贺。祝愿《九评共产党》给更多的中国人带去福音,也祝愿“三退”的洪流将神州大地带入光明美好的未来。

中国过渡政府
2009年11月12日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1/12/51434.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中国过渡政府祝贺《九评》发表五周年 (105,909次)

2. 一部令人心灵震撼的电视剧《缘聚多伦多》(视频) (60,019次)

热点互动 贾甲为何闯关中国?(1)(图/视频)
3. 热点互动 贾甲为何闯关中国?(1)(图/视频) (57,258次)

天!这张图片16年后才曝光(图)
4. 天!这张图片16年后才曝光(图) (56,620次)

5. 中共建政前之承诺讽刺中国现实(视频) (50,043次)

形势逼人!薄熙来跪求宋祖英(多图)
6. 形势逼人!薄熙来跪求宋祖英(多图) (44,702次)

大搜罗!军委主席江泽民骇人听闻的政绩 (多图)
7. 大搜罗!军委主席江泽民骇人听闻的政绩 (多图) (43,714次)

薄熙来谋反遭中央粉碎(图)
8. 薄熙来谋反遭中央粉碎(图) (42,341次)

9. 高层哗变!万里支持军方干涉贾甲事件 (41,644次)

胡忍无可忍 戳破薄熙来的嗓子眼儿(多图)
10. 胡忍无可忍 戳破薄熙来的嗓子眼儿(多图) (36,902次)

11. 一个致命车祸给人的大启示 (36,502次)

狗狗的化装舞会与薄瓜瓜的淫荡(多图)
12. 狗狗的化装舞会与薄瓜瓜的淫荡(多图) (36,465次)

与中共当面交手的贾甲和四中全会搅局的房峰辉(多图)
13. 与中共当面交手的贾甲和四中全会搅局的房峰辉(多图) (36,196次)

万里与中央党校年轻教授谈话全文(图)
14. 万里与中央党校年轻教授谈话全文(图) (35,452次)

就是它!皇家空军专家不知从哪里来(图)
15. 就是它!皇家空军专家不知从哪里来(图) (33,473次)

绝招儿!由丑变靓的一个真实小故事(多图)
16. 绝招儿!由丑变靓的一个真实小故事(多图) (33,126次)

17. 江:这小子打黑打乱套了! (32,536次)

10月江遭重击!老姘陈至立的接班人突解职(图)
18. 10月江遭重击!老姘陈至立的接班人突解职(图) (32,278次)

重庆危机!薄熙来最近有了昵称(图)
19. 重庆危机!薄熙来最近有了昵称(图) (32,249次)

着着实实!老江被这个反共的厉害女人给恶心了(图)
20. 着着实实!老江被这个反共的厉害女人给恶心了(图) (31,247次)

21. 贾甲回国 石破天惊 (30,760次)

两眼失神头顶假发!周永康被逼上井冈(图)
22. 两眼失神头顶假发!周永康被逼上井冈(图) (29,597次)

外形酷似  但别慌着扮演蒋介石(多图)
23. 外形酷似 但别慌着扮演蒋介石(多图) (29,561次)

九九重阳节  中共出台隐形杀人计划(图)
24. 九九重阳节 中共出台隐形杀人计划(图) (29,473次)

列宁脑袋掉了!俄圣彼得堡警察竟不作为(多图)
25. 列宁脑袋掉了!俄圣彼得堡警察竟不作为(多图) (29,427次)

不是人工制造!北京50年首见提前大雪(多图)
26. 不是人工制造!北京50年首见提前大雪(多图) (28,860次)

27. 两股道跑的车 万里和薄一波永远没交叉点 (28,039次)

28. 电视剧《缘聚多伦多》梗概之前的话 (27,708次)

13秒34!刘翔验尿没有?(图)
29. 13秒34!刘翔验尿没有?(图) (27,404次)

集体发懵!中共找不出最后解决问题的办法(图)
30. 集体发懵!中共找不出最后解决问题的办法(图) (27,142次)

31. 一群大官“三退”了 (26,586次)

重奖该给谁?!一个令中国人惭愧的新闻(图)
32. 重奖该给谁?!一个令中国人惭愧的新闻(图) (26,260次)

重庆花边新闻是对中共体制的最大嘲弄(图)
33. 重庆花边新闻是对中共体制的最大嘲弄(图) (26,006次)

34. 大瘟疫真的爆发了! 老百姓该怎么办? (24,995次)

绝哏儿!英国笨贼和中共三呆婊(多图)
35. 绝哏儿!英国笨贼和中共三呆婊(多图) (24,85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