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八旬老干部知道的密件
 
【人民报消息】不久前的一件事让我发现,中共内部的很多高层干部,都明白中共长不了了,都人心思退呢。

前一段时间,父亲以前的一位老上司从外地来看父亲。老上司是老干部,八十岁了,他有许多战友比他的年纪还大,也是老党员。父亲和他见了几次,每次见面他都谈到中共的腐败、黑暗,他的妻子还说:现在的军队都不知道有多黑,根本是无法想像的黑暗。

老上司说,现在人心仇共。有一次他在公园里,看到一群人围着谈论中共如何如何欺负压榨老百姓、如何贪污腐败等等,不远处站着两警察,其中一警察对着另一警察说:"你去管管这些人,别让他们胡说八道。"另一警察说:"现在老百姓的观念变了,已经无法管了,你要去管,说不定没管成还惹一身骚。"

现在的社会现状,老上司都清楚,共产党干的坏事,比我父亲知道的要多的多,因为他是老干部,经常收到上面的秘密文件,他说,前段时间又有文件出来,说的是 "中共执政危机"。当他看到这个文件时,他就打算好了,随时提出退党申请。这几次见面,他也提到要随时提交退党申请,还说共产党自己都发出了"执政危机",说明时间不远了。

在老上司准备回家的那一天,我正好去父亲那儿,得知他当天要离开,我就想告诉他天灭中共,赶快退党。父亲不想让我联系他,说他是无神论,从来不信神,所以担心他不接受,担心我破坏了他们几十年的老朋友关系,还担心我的安危。

我终于说服了父亲,于是父亲拨通了老上司的电话,我接上了话,和他拉了会儿家常,就劝他:"现在的社会风气,您也很清楚,您从心里退了吧!"他大声回答: "好的,知道。"接下来他马上又说家常话了,我以为他没听清楚或者没有听懂我的话,因为我的话太简短了,而且他又是八十岁的人了,可能耳朵不好,于是我又说了一遍:"您记住我的话了吗?"没想到他没有一点犹豫,马上说:"听清楚了,明白,好的。"然后立刻转换话题。看来,我说的话他都听懂了,他一定知道全球退党大潮,同时他也注意了安全问题。

当我把讲话内容告诉父亲,父亲有些意外,没想到老上司这么容易就退了。父亲说这位老上司为人谨慎,经历了文革等各种运动都没怎么吃过亏,也不整别人。还说老上司的许多老同学都是老干部,他那圈子里的人应该都和他一样。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0/30/51372.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笑晕胡锦涛!绝了门儿的“十一”恶搞解说词(多图/视频)
1. 笑晕胡锦涛!绝了门儿的“十一”恶搞解说词(多图/视频) (80,879次)

2. 中共建政前之承诺讽刺中国现实(视频) (50,043次)

踹断亲爹三根肋骨  薄熙来管黑社会老大叫爹(多图)
3. 踹断亲爹三根肋骨 薄熙来管黑社会老大叫爹(多图) (49,605次)

形势逼人!薄熙来跪求宋祖英(多图)
4. 形势逼人!薄熙来跪求宋祖英(多图) (44,702次)

四川怪事:蛇有脚还有爪子(图)
5. 四川怪事:蛇有脚还有爪子(图) (43,323次)

6. 党内限级文献爆毛泽东邪恶远超希特勒 (42,004次)

周永康正在步黄菊后尘(多图)
7. 周永康正在步黄菊后尘(多图) (40,272次)

8. 政治局常委会有关薄熙来的最新决议 (37,663次)

习近平出访欧洲  薄熙来打翻醋坛(多图)
9. 习近平出访欧洲 薄熙来打翻醋坛(多图) (37,186次)

胡忍无可忍 戳破薄熙来的嗓子眼儿(多图)
10. 胡忍无可忍 戳破薄熙来的嗓子眼儿(多图) (36,902次)

11. 一个致命车祸给人的大启示 (36,502次)

狗狗的化装舞会与薄瓜瓜的淫荡(多图)
12. 狗狗的化装舞会与薄瓜瓜的淫荡(多图) (36,465次)

不想再留下遗憾  万里高调考察天津内幕(多图)
13. 不想再留下遗憾 万里高调考察天津内幕(多图) (36,418次)

与中共当面交手的贾甲和四中全会搅局的房峰辉(多图)
14. 与中共当面交手的贾甲和四中全会搅局的房峰辉(多图) (36,196次)

看图吧!天安门一个极其凄惨的新闻(多图)
15. 看图吧!天安门一个极其凄惨的新闻(多图) (34,042次)

北宋神人邵雍(图)
16. 北宋神人邵雍(图) (33,978次)

就是它!皇家空军专家不知从哪里来(图)
17. 就是它!皇家空军专家不知从哪里来(图) (33,473次)

18. 江:这小子打黑打乱套了! (32,536次)

证据在此!江泽民患有严重老年痴呆症(图)
19. 证据在此!江泽民患有严重老年痴呆症(图) (30,600次)

外形酷似  但别慌着扮演蒋介石(多图)
20. 外形酷似 但别慌着扮演蒋介石(多图) (29,561次)

九九重阳节  中共出台隐形杀人计划(图)
21. 九九重阳节 中共出台隐形杀人计划(图) (29,473次)

列宁脑袋掉了!俄圣彼得堡警察竟不作为(多图)
22. 列宁脑袋掉了!俄圣彼得堡警察竟不作为(多图) (29,427次)

20天逾300共产受难者向中共索赔(图)
23. 20天逾300共产受难者向中共索赔(图) (29,068次)

10月15日新华网透露特大喜讯(图)
24. 10月15日新华网透露特大喜讯(图) (28,751次)

25. 两股道跑的车 万里和薄一波永远没交叉点 (28,039次)

从台湾故宫为雍正继位正名说起(图)
26. 从台湾故宫为雍正继位正名说起(图) (27,449次)

13秒34!刘翔验尿没有?(图)
27. 13秒34!刘翔验尿没有?(图) (27,404次)

28. 中南海器官移植的历史黑幕 (27,234次)

集体发懵!中共找不出最后解决问题的办法(图)
29. 集体发懵!中共找不出最后解决问题的办法(图) (27,142次)

30. 非黑色幽默:薄一波预言薄熙来会有大出息 (26,756次)

31. 一群大官“三退”了 (26,586次)

重奖该给谁?!一个令中国人惭愧的新闻(图)
32. 重奖该给谁?!一个令中国人惭愧的新闻(图) (26,260次)

何等的壮举!为中国民主  贾甲抵京遭拘捕(多图)
33. 何等的壮举!为中国民主 贾甲抵京遭拘捕(多图) (26,084次)

重庆花边新闻是对中共体制的最大嘲弄(图)
34. 重庆花边新闻是对中共体制的最大嘲弄(图) (26,006次)

猫腻!挪威刚到手的美国油田要转卖中共(多图)
35. 猫腻!挪威刚到手的美国油田要转卖中共(多图) (25,439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