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中共严重低报H1N1死亡数据
 
【人民报消息】中共官方公布H1N1新流感死亡数据严重低报,实际数据远高于官方数据。

据中央社10月29日报道,大陆一些三聚氰胺毒奶事件权益组织在网路上流传一则消息,主要是关于英文中国日报网站的报导,指世界卫生组织认为,中共官方已公布的新流感死亡案例可能是“冰山一角”。

中国日报有关新流感H1N1流感在中国的最新消息指出,据中共官方发表的数字,新流感在中国造成的死亡人数3人,可是世界卫生组织在中国的代表认为,确实的数字可能是25倍以上。

来自海外的网友发邮件提醒大陆网友,认为中共当局处理新流感H1N1,和海外的情况不一样。在澳洲,差不多每一宗流感个案都会作化验调查,把结果向医疗管理局汇报,美国和加拿大各地的情况也十分类似,所以这些地区公布的数字比较可靠。且新流感在世界各地有卷土重来迹象,中国不能幸免。

收到澳洲朋友有关新流感H1N1的友情提示信件的北京赵姓网友发出邮件指出,由于中共当局曾蒙蔽百姓,太多带有虚假成分的新闻,他们已不再相信。

北京赵姓网友提醒大家自己注意预防,提高自己保护意识,不要轻信中共官方的说法。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0/29/51367.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笑晕胡锦涛!绝了门儿的“十一”恶搞解说词(多图/视频)
1. 笑晕胡锦涛!绝了门儿的“十一”恶搞解说词(多图/视频) (80,879次)

2. 中共建政前之承诺讽刺中国现实(视频) (50,043次)

踹断亲爹三根肋骨  薄熙来管黑社会老大叫爹(多图)
3. 踹断亲爹三根肋骨 薄熙来管黑社会老大叫爹(多图) (49,605次)

“十一”曝惊天内幕  中共已经完结(多图)
4. “十一”曝惊天内幕 中共已经完结(多图) (49,539次)

四川怪事:蛇有脚还有爪子(图)
5. 四川怪事:蛇有脚还有爪子(图) (43,323次)

6. 党内限级文献爆毛泽东邪恶远超希特勒 (42,004次)

周永康正在步黄菊后尘(多图)
7. 周永康正在步黄菊后尘(多图) (40,272次)

8. 政治局常委会有关薄熙来的最新决议 (37,663次)

习近平出访欧洲  薄熙来打翻醋坛(多图)
9. 习近平出访欧洲 薄熙来打翻醋坛(多图) (37,186次)

胡忍无可忍 戳破薄熙来的嗓子眼儿(多图)
10. 胡忍无可忍 戳破薄熙来的嗓子眼儿(多图) (36,902次)

11. 一个致命车祸给人的大启示 (36,502次)

狗狗的化装舞会与薄瓜瓜的淫荡(多图)
12. 狗狗的化装舞会与薄瓜瓜的淫荡(多图) (36,465次)

不想再留下遗憾  万里高调考察天津内幕(多图)
13. 不想再留下遗憾 万里高调考察天津内幕(多图) (36,418次)

与中共当面交手的贾甲和四中全会搅局的房峰辉(多图)
14. 与中共当面交手的贾甲和四中全会搅局的房峰辉(多图) (36,196次)

看图吧!天安门一个极其凄惨的新闻(多图)
15. 看图吧!天安门一个极其凄惨的新闻(多图) (34,042次)

北宋神人邵雍(图)
16. 北宋神人邵雍(图) (33,978次)

就是它!皇家空军专家不知从哪里来(图)
17. 就是它!皇家空军专家不知从哪里来(图) (33,473次)

18. 江:这小子打黑打乱套了! (32,536次)

证据在此!江泽民患有严重老年痴呆症(图)
19. 证据在此!江泽民患有严重老年痴呆症(图) (30,600次)

外形酷似  但别慌着扮演蒋介石(多图)
20. 外形酷似 但别慌着扮演蒋介石(多图) (29,561次)

九九重阳节  中共出台隐形杀人计划(图)
21. 九九重阳节 中共出台隐形杀人计划(图) (29,473次)

列宁脑袋掉了!俄圣彼得堡警察竟不作为(多图)
22. 列宁脑袋掉了!俄圣彼得堡警察竟不作为(多图) (29,427次)

20天逾300共产受难者向中共索赔(图)
23. 20天逾300共产受难者向中共索赔(图) (29,068次)

10月15日新华网透露特大喜讯(图)
24. 10月15日新华网透露特大喜讯(图) (28,751次)

25. 两股道跑的车 万里和薄一波永远没交叉点 (28,039次)

从台湾故宫为雍正继位正名说起(图)
26. 从台湾故宫为雍正继位正名说起(图) (27,449次)

13秒34!刘翔验尿没有?(图)
27. 13秒34!刘翔验尿没有?(图) (27,404次)

28. 中南海器官移植的历史黑幕 (27,234次)

集体发懵!中共找不出最后解决问题的办法(图)
29. 集体发懵!中共找不出最后解决问题的办法(图) (27,142次)

30. 非黑色幽默:薄一波预言薄熙来会有大出息 (26,756次)

31. 一群大官“三退”了 (26,586次)

重奖该给谁?!一个令中国人惭愧的新闻(图)
32. 重奖该给谁?!一个令中国人惭愧的新闻(图) (26,260次)

何等的壮举!为中国民主  贾甲抵京遭拘捕(多图)
33. 何等的壮举!为中国民主 贾甲抵京遭拘捕(多图) (26,084次)

重庆花边新闻是对中共体制的最大嘲弄(图)
34. 重庆花边新闻是对中共体制的最大嘲弄(图) (26,006次)

猫腻!挪威刚到手的美国油田要转卖中共(多图)
35. 猫腻!挪威刚到手的美国油田要转卖中共(多图) (25,439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