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贾甲的正气勇气与中共的邪恶恐惧
 
朱万利
 
【人民报消息】来自山西的贾甲教授,作为副厅级官员,放弃现有的既得利益,三年前的10月22日公开与中共政权决裂,号召中共党员干部退出共产党并解散中共政权。他获得了联合国的政治庇护并被新西兰政府接收,定居新西兰。

作为新西兰华人的我,很敬佩贾甲的正气勇气。

在过去的三年里,他在多个国家和公开场合不停地号召和呼吁广大党员干部与大陆民众退出共产党组织,建立新政党。他是中华民主联邦共和国的发起人和首届中国过渡政府的副总统。

我读过他的很多文章,听过他的演讲。

贾甲在奥克兰市参加了声援5000万退党集会和游行活动并作了演讲。他说:只要国人摆脱恐惧中共马上就倒,声明退出共产党就能摆脱这种恐惧。北京中共党中央里的九个政治局常委,他们每天都生活在灭亡和遭清算的恐惧之中,不要对他们报有任何期待和幻想,不论他们对你许下什么承诺,都是谎言。中共政权必将退出历史舞台,中国必将实现民主、法治、人权和自由。

贾甲在香港“悼国殇促三退”声援6100万勇士退出中共集会及游行上,发表录音讲话:抛弃恐惧和懦弱方能阻中共镇压屠杀和屠杀,才能战胜共产党。共产党怕什么我们就做什么。共产党最怕的就是:广大党员干部退出共产党组织。退党是分化和瓦解共产党的政权,是制止共产党的镇压和屠杀的有效形式。

贾甲不断地呼吁国内广大党员干部和全国民众,对中共政权的残暴统治要采取不害怕不相信不服从的态度,勇敢的站出来,面对共产党,结束共产主义的残暴统治。

贾甲曾表示:到了新西兰后才懂得什么是真正的幸福。但出来并不是为了移民和过安逸的生活,而是为了中国能够更快的实现民主,自己心系着实现中国民主的一天。为此贾甲曾说过,只要中国稍为一松,就会回去,不会等到中共完全瓦解了才回去。自己无论走到哪里,肯定要回中国。正是因为他热爱他的祖国和家乡,他才愿意为祖国的民主化去承担危险和苦难。他说:推翻共产暴政实现中国民主的关键是实施具体行动。要做就没有退路,只有成功:要做就不能停下或间歇,只管大胆的往前冲。

贾甲在临行前留下书信表明自己回国目的:“返回祖国”就是以实际行动来激励和号召我们的党员、干部、军人、武警、公安国安干警和全国各族民众要勇敢的站出来,共同推翻暴政,实现中国的民主!他以“甘愿为中国的民主事业做出牺牲和奉献”的伟大信念,以惊天勇气直接面对在人类历史上最凶狠残暴的北京中共独裁政权。

中共政权是极权专制流氓暴政,是一个极端邪恶毫无人性的政权,它永远伴随着杀人和迫害,它折腾了中华民族60年。读《九评共产党》会使人认清中共的邪恶。目前有6200万海内外中华民众勇敢退出中共组织,加入到了三退大潮。抛弃中共,解体中共,已是人心所向。而贾甲的敢于牺牲和奋斗,单刀赴会去挑战中共,居然回国宣传九评促三退,这必将激励更多大陆人士觉醒,加入到三退大潮中。

中国是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的中国,绝不是中共一党之天下!拒绝本国公民入境这违反联合国的人权公约。贾甲于10月22日回到北京,北京当局拒绝贾甲入境并扣押他,这暴露出中共的邪恶与心虚恐惧。现在中共反复用颠覆国家政权罪名迫害异议人士;封锁网络剥夺人民的知情权,它最怕的就是自己八十多年来一个个历史事件的真相被曝光;最怕的是全民觉醒;所有上访维权人士,信仰人士,民主异议人士都是镇压对象。目前因六四大屠杀而侨居海外不许回国的仍有500人之多。中共一贯拒绝海外的民主异议人士回到自己的祖国,怕民主共和宪政的思潮和全球退党大潮的趋势冲击它的独裁暴政,怕海外人士回国讲出真相罢了。

面对海内外党内外多年来要求民主政治改革的呼声,中共居然出台了“六个为什么”,近日民主人士郭泉被判10年,这表明中共发誓要与人民为敌了。它不接受人类共同的普世价值,它推翻了《历史的先声——半个世纪前的庄严承诺》,继续坚持一党独裁暴政不动摇,不肯“还利于民,还政于民,还权于民”。可见有中共独裁暴政存在,中国就不可能有民主宪政;而没有民主政治,就没有真正持久的社会稳定。

还是贾甲的话道出了真理:“中国人民的公敌是中共邪党。中国一切问题的根源是中共邪党。战胜中共是中国人民的唯一选择。”

我祈盼贾甲先生平安,并相信不久会有更多的贾甲站出来。

2009.10.24 于新西兰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0/24/51341.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笑晕胡锦涛!绝了门儿的“十一”恶搞解说词(多图/视频)
1. 笑晕胡锦涛!绝了门儿的“十一”恶搞解说词(多图/视频) (80,879次)

这新闻意味着什么──神韵明春将光临香港(图)
2. 这新闻意味着什么──神韵明春将光临香港(图) (58,030次)

3. 破网集锦和使用Skype的安全方法 (50,921次)

4. 中共建政前之承诺讽刺中国现实(视频) (50,043次)

踹断亲爹三根肋骨  薄熙来管黑社会老大叫爹(多图)
5. 踹断亲爹三根肋骨 薄熙来管黑社会老大叫爹(多图) (49,605次)

“十一”曝惊天内幕  中共已经完结(多图)
6. “十一”曝惊天内幕 中共已经完结(多图) (49,539次)

四川怪事:蛇有脚还有爪子(图)
7. 四川怪事:蛇有脚还有爪子(图) (43,323次)

江氏三个代表(女)亮相天安门(多图)
8. 江氏三个代表(女)亮相天安门(多图) (42,524次)

9. 党内限级文献爆毛泽东邪恶远超希特勒 (42,004次)

周永康正在步黄菊后尘(多图)
10. 周永康正在步黄菊后尘(多图) (40,272次)

11. 政治局常委会有关薄熙来的最新决议 (37,663次)

李长春介入赵本山病情报导(多图)
12. 李长春介入赵本山病情报导(多图) (37,463次)

习近平出访欧洲  薄熙来打翻醋坛(多图)
13. 习近平出访欧洲 薄熙来打翻醋坛(多图) (37,186次)

不想再留下遗憾  万里高调考察天津内幕(多图)
14. 不想再留下遗憾 万里高调考察天津内幕(多图) (36,418次)

与中共当面交手的贾甲和四中全会搅局的房峰辉(多图)
15. 与中共当面交手的贾甲和四中全会搅局的房峰辉(多图) (36,196次)

极富创意!老江制作的身份证曝光(多图)
16. 极富创意!老江制作的身份证曝光(多图) (36,033次)

17. 中组部理直气壮泄密的原因 (34,095次)

看图吧!天安门一个极其凄惨的新闻(多图)
18. 看图吧!天安门一个极其凄惨的新闻(多图) (34,042次)

北宋神人邵雍(图)
19. 北宋神人邵雍(图) (33,978次)

一张图片的小小角落引出个恐怖新闻(多图)
20. 一张图片的小小角落引出个恐怖新闻(多图) (33,919次)

?!阅兵式这句口号我没听错吧(图)
21. ?!阅兵式这句口号我没听错吧(图) (33,649次)

就是它!皇家空军专家不知从哪里来(图)
22. 就是它!皇家空军专家不知从哪里来(图) (33,473次)

23. 江:这小子打黑打乱套了! (32,536次)

证据在此!江泽民患有严重老年痴呆症(图)
24. 证据在此!江泽民患有严重老年痴呆症(图) (30,600次)

随便发帖!发展论坛不看领导人的小脸子(多图)
25. 随便发帖!发展论坛不看领导人的小脸子(多图) (29,630次)

列宁脑袋掉了!俄圣彼得堡警察竟不作为(多图)
26. 列宁脑袋掉了!俄圣彼得堡警察竟不作为(多图) (29,427次)

20天逾300共产受难者向中共索赔(图)
27. 20天逾300共产受难者向中共索赔(图) (29,068次)

10月15日新华网透露特大喜讯(图)
28. 10月15日新华网透露特大喜讯(图) (28,751次)

最重要问题  不是热比娅获新西兰签证(图)
29. 最重要问题 不是热比娅获新西兰签证(图) (28,568次)

30. 两股道跑的车 万里和薄一波永远没交叉点 (28,039次)

从台湾故宫为雍正继位正名说起(图)
31. 从台湾故宫为雍正继位正名说起(图) (27,449次)

32. 中南海器官移植的历史黑幕 (27,234次)

33. 非黑色幽默:薄一波预言薄熙来会有大出息 (26,756次)

何等的壮举!为中国民主  贾甲抵京遭拘捕(多图)
34. 何等的壮举!为中国民主 贾甲抵京遭拘捕(多图) (26,084次)

35. 耿和:高智晟、孩子的父亲你在哪里? (25,643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