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末日将临 中共驻外机构气氛诡异恐怖(多图)
 



中领馆外灰墙上安装了许多装置。楼顶、墙头拉满电网。

【人民报消息】10月1日中国国殇日后,中共驻澳洲悉尼领事馆开始为期两周的大兴土木工程。原本灰色阴沉的建筑的外围加包上灰色铅皮,楼顶、墙头拉满电网。建筑外墙安装的摄像机,能够把300长的街道全部照射。每根电网铁管上布有多个监控装置。有过路人说,这座建筑看起来就象一座外表豪华的监狱。气氛极为诡异恐怖。



中领馆一角。




中领馆一角。




大多数人都以为这是照明灯。其实仔细看发现它是摄像机。




这种监控装置遍布楼顶、墙头。

2004年元旦,中共悉尼领事馆从原来地处繁华的伊丽莎白街搬迁到现在的居民区。在一条300多米的小街里,占用大块地盘,建筑了一群灰色楼房。它的对面是居民楼。面对领馆的底处楼房几乎全被中共经营的旅游,礼品店等占据。它的一侧是图书馆,另一侧是教堂,后面是一所学校和一所医院。在这样一个普通,安全,宁静,和平的地区,中领馆的形象给人带来一种极不和谐的气氛。许多来过此处的人都会有一种压抑感,许多在中国遭受过迫害的人也会由此而联想到监狱。

2004年底,《九评共产党》一书面市。2005年初,中领馆就开始雇佣保安人员在领馆外把守。中领馆不断根据保安人员的思想动态撤换保安人员,更换保安公司。

一位经常在领馆前的杨女士告诉记者,这里的保安一批批的被换人,谁如果开始有认同领馆前静坐或举横幅标语者的苗头,马上就换人,一批批的换。杨女士还告诉记者,现在的保安都佩戴红肩章和红领带;连中共开的这些小店的广告都是血红色的;里面的装修也是血红色的。因为中共就是喜欢血红色。




中领馆雇用的保安都佩戴红肩章和红领带。




中领馆对面的店铺均由中共背后经营。其广告招牌都为血红色。




中领馆对面的店铺均由中共背后经营。其广告招牌都为血红色。

面对这次中领馆的大兴土木,杨女士说:“真是不可思议。看到他们把领馆装修成这样,好象如临大敌一样。也不知他们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好象老怕有人从楼顶墙头翻进来一样。

回忆从1999年到2005年初的那段时间,杨女士说:那时候,中领馆的大节日都是灯火辉煌的。还经常开记者招待会,邀请华人中的要员参加宴会。那时候真是人声鼎沸,车水马龙,灯火辉煌。现在再也看不到昔日的景象了。一般情况大门极少开,来人也都从旁门进入。就连这次10月1日,早晨8点钟,来了十几个人,在光秃秃的旗杆上升血旗,也是把大门紧闭,好象是在偷偷摸摸的升旗。

还有一个让人感到费解的现象,中领馆的大门永远关不严!正是由于中领馆不愿意让外边的人看到里边的情况,所以中领馆才在灰色建筑群的外围加上一层灰铅皮。但是那扇大门却永远关不拢。中领馆曾经多次进行维修。维修后不久,大门又合不拢了。




中领馆的大门永远关不严!

最后杨女士说:澳洲是一个自由民主的国家。按中共的话讲,中领馆是所谓中国驻外的一个政府机构,代表着中国的形象。那么来这里办理签证的人也都是和平的居民。这里又不是一个军事基地,为何要这样严加防范?它们到底害怕什么?只能有一个解释,那就是它们感到了自己末日将临。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0/23/51337.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笑晕胡锦涛!绝了门儿的“十一”恶搞解说词(多图/视频)
1. 笑晕胡锦涛!绝了门儿的“十一”恶搞解说词(多图/视频) (80,879次)

这新闻意味着什么──神韵明春将光临香港(图)
2. 这新闻意味着什么──神韵明春将光临香港(图) (58,030次)

3. 破网集锦和使用Skype的安全方法 (50,921次)

4. 中共建政前之承诺讽刺中国现实(视频) (50,043次)

踹断亲爹三根肋骨  薄熙来管黑社会老大叫爹(多图)
5. 踹断亲爹三根肋骨 薄熙来管黑社会老大叫爹(多图) (49,605次)

“十一”曝惊天内幕  中共已经完结(多图)
6. “十一”曝惊天内幕 中共已经完结(多图) (49,539次)

四川怪事:蛇有脚还有爪子(图)
7. 四川怪事:蛇有脚还有爪子(图) (43,323次)

江氏三个代表(女)亮相天安门(多图)
8. 江氏三个代表(女)亮相天安门(多图) (42,524次)

9. 党内限级文献爆毛泽东邪恶远超希特勒 (42,004次)

周永康正在步黄菊后尘(多图)
10. 周永康正在步黄菊后尘(多图) (40,272次)

11. 政治局常委会有关薄熙来的最新决议 (37,663次)

李长春介入赵本山病情报导(多图)
12. 李长春介入赵本山病情报导(多图) (37,463次)

习近平出访欧洲  薄熙来打翻醋坛(多图)
13. 习近平出访欧洲 薄熙来打翻醋坛(多图) (37,186次)

不想再留下遗憾  万里高调考察天津内幕(多图)
14. 不想再留下遗憾 万里高调考察天津内幕(多图) (36,418次)

极富创意!老江制作的身份证曝光(多图)
15. 极富创意!老江制作的身份证曝光(多图) (36,033次)

卖拐的赵本山把拐忽悠给了自己(图)
16. 卖拐的赵本山把拐忽悠给了自己(图) (35,499次)

黑色幽默:十一阅兵大爆黑马 胡锦涛接班人曝光(图)
17. 黑色幽默:十一阅兵大爆黑马 胡锦涛接班人曝光(图) (34,299次)

18. 京华时报对赵本山的这句报道多余(图) (34,144次)

19. 中组部理直气壮泄密的原因 (34,095次)

看图吧!天安门一个极其凄惨的新闻(多图)
20. 看图吧!天安门一个极其凄惨的新闻(多图) (34,042次)

北宋神人邵雍(图)
21. 北宋神人邵雍(图) (33,978次)

一张图片的小小角落引出个恐怖新闻(多图)
22. 一张图片的小小角落引出个恐怖新闻(多图) (33,919次)

?!阅兵式这句口号我没听错吧(图)
23. ?!阅兵式这句口号我没听错吧(图) (33,649次)

就是它!皇家空军专家不知从哪里来(图)
24. 就是它!皇家空军专家不知从哪里来(图) (33,473次)

25. 江:这小子打黑打乱套了! (32,536次)

证据在此!江泽民患有严重老年痴呆症(图)
26. 证据在此!江泽民患有严重老年痴呆症(图) (30,600次)

随便发帖!发展论坛不看领导人的小脸子(多图)
27. 随便发帖!发展论坛不看领导人的小脸子(多图) (29,630次)

20天逾300共产受难者向中共索赔(图)
28. 20天逾300共产受难者向中共索赔(图) (29,068次)

看图说话:俺们的膀胱没那么大弹性(图)
29. 看图说话:俺们的膀胱没那么大弹性(图) (29,020次)

10月15日新华网透露特大喜讯(图)
30. 10月15日新华网透露特大喜讯(图) (28,751次)

最重要问题  不是热比娅获新西兰签证(图)
31. 最重要问题 不是热比娅获新西兰签证(图) (28,568次)

从台湾故宫为雍正继位正名说起(图)
32. 从台湾故宫为雍正继位正名说起(图) (27,449次)

33. 中南海器官移植的历史黑幕 (27,234次)

34. 非黑色幽默:薄一波预言薄熙来会有大出息 (26,756次)

何等的壮举!为中国民主  贾甲抵京遭拘捕(多图)
35. 何等的壮举!为中国民主 贾甲抵京遭拘捕(多图) (26,084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