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重庆法院正密集审理“打黑”案件的原因(图)
 
伊冰
 
【人民报消息】CCTV在「十一」晚会转播中,给了薄熙来很清晰的镜头,他坐在天安门城楼一个座位上,旁边没有人。不用语言,谁都会知道,他很孤独、很孤独。尽管薄熙来使上钱去,让五毛儿党们给他助阵,但现在清醒的声音也不少,而且都打到薄熙来的「七寸」。

当人完全为自己着想的时候,一定是无比愚蠢的,在他卖弄小聪明的时候都是在扩大他的愚蠢。薄熙来在这方面是个典范。

「十一」前夕,薄熙来下令,重庆九滨路融侨半岛六个大厦,一个上面一个霓虹大字:「薄书记辛苦了」。为中共建政60年来的首创!

这让全国其他官员看出一身白毛儿汗来:一个原四川省的一个小山城的一个刚上任不久的市委书记,竟然敢使上钱去让人喊他「万岁」,他是不想活了。

中共的市委书记敢这么干的除薄熙来之外没有,省委书记级的……周永康干过一次,在周当四川省委书记时,一年党的假生日「七一」那天,他命令在省报上刊登了两张照片,一张是手握党政军大权的江泽民,另一张是他自己。周永康居然命令把他自己的照片尺寸放的比江泽民的还大。不过,不管怎么说,周永康杀妻后成了江的侄女婿,而没敢自称是江的「爷爷」。

10月23日,上网去搜寻「薄书记辛苦了」,结果发现形势对薄熙来并不太乐观,关于「十一」前夕重庆九滨路融侨半岛六个大厦闪动的六个霓虹大字,不但图片没看到,而且新浪博客居然连此网页都删除了。赫然出现「抱歉,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被删除。」


「十一」前夕,重庆九滨路融侨半岛六个大厦,一个上面一个霓虹大字:
「薄书记辛苦了」。为中共建政60年来的首创!



寻找「薄书记辛苦了」,新浪博客:抱歉,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被删除。
既然薄熙来说是人民的呼声,为啥要删除呢?

薄熙来前一阶段打黑,打到昏天黑地,最后怎么连歌颂自己政绩的网页都保不住,都被删除了呢?

10月17日,重庆日报三位「特派记者」写了一篇新闻报导《忍无可忍,不得不出手!薄熙来首陈“打黑”初衷》,可见此报导在薄熙来心中的份量。官场怎么说,暂且不表,先看看网友们是怎么评价的:「这才是共产党员的本色。」

共产党员的本色是什么,薄一波通过实践有发自肺腑的理解,他在1983年说:「文化大革命中拣了条命,别说别人要整死咱们,江青一宣布我是叛徒,连我儿子小熙来也给我一顿铁拳,把我打得眼前一黑摔倒在地上,这个狠小子,又照前胸踏了我几脚,当时就有三根肋骨被踹断,看他这个六亲不认,手毒心狠连他爹都往死里整的样子,这小子真正是我们党未来的接班人的好材料。今后肯定会有大出息。」

这不,2007年,薄熙来当上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现正往党总书记的道路上折腾呢。

有网友针对「特派记者」们写的新闻说:「『精英』打黑,越打越黑,群众打黑,一打就准。」也就是说,如果让群众打黑的话,薄熙来这个地方黑社会的保护伞是绝对跑不掉的。

还有网友说:「防止反弹,建议薄书记留在重庆。」原来薄熙来的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

既然如此,那「黑」再打下去还有什么意思呢?所以,新华网透露消息说:重庆法院正在密集审理。△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0/23/51336.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笑晕胡锦涛!绝了门儿的“十一”恶搞解说词(多图/视频)
1. 笑晕胡锦涛!绝了门儿的“十一”恶搞解说词(多图/视频) (80,879次)

这新闻意味着什么──神韵明春将光临香港(图)
2. 这新闻意味着什么──神韵明春将光临香港(图) (58,030次)

3. 破网集锦和使用Skype的安全方法 (50,921次)

4. 中共建政前之承诺讽刺中国现实(视频) (50,043次)

踹断亲爹三根肋骨  薄熙来管黑社会老大叫爹(多图)
5. 踹断亲爹三根肋骨 薄熙来管黑社会老大叫爹(多图) (49,605次)

“十一”曝惊天内幕  中共已经完结(多图)
6. “十一”曝惊天内幕 中共已经完结(多图) (49,539次)

四川怪事:蛇有脚还有爪子(图)
7. 四川怪事:蛇有脚还有爪子(图) (43,323次)

江氏三个代表(女)亮相天安门(多图)
8. 江氏三个代表(女)亮相天安门(多图) (42,524次)

9. 党内限级文献爆毛泽东邪恶远超希特勒 (42,004次)

周永康正在步黄菊后尘(多图)
10. 周永康正在步黄菊后尘(多图) (40,272次)

11. 政治局常委会有关薄熙来的最新决议 (37,663次)

李长春介入赵本山病情报导(多图)
12. 李长春介入赵本山病情报导(多图) (37,463次)

习近平出访欧洲  薄熙来打翻醋坛(多图)
13. 习近平出访欧洲 薄熙来打翻醋坛(多图) (37,186次)

不想再留下遗憾  万里高调考察天津内幕(多图)
14. 不想再留下遗憾 万里高调考察天津内幕(多图) (36,418次)

极富创意!老江制作的身份证曝光(多图)
15. 极富创意!老江制作的身份证曝光(多图) (36,033次)

16. 中组部理直气壮泄密的原因 (34,095次)

看图吧!天安门一个极其凄惨的新闻(多图)
17. 看图吧!天安门一个极其凄惨的新闻(多图) (34,042次)

北宋神人邵雍(图)
18. 北宋神人邵雍(图) (33,978次)

一张图片的小小角落引出个恐怖新闻(多图)
19. 一张图片的小小角落引出个恐怖新闻(多图) (33,919次)

?!阅兵式这句口号我没听错吧(图)
20. ?!阅兵式这句口号我没听错吧(图) (33,649次)

就是它!皇家空军专家不知从哪里来(图)
21. 就是它!皇家空军专家不知从哪里来(图) (33,473次)

22. 江:这小子打黑打乱套了! (32,536次)

证据在此!江泽民患有严重老年痴呆症(图)
23. 证据在此!江泽民患有严重老年痴呆症(图) (30,600次)

随便发帖!发展论坛不看领导人的小脸子(多图)
24. 随便发帖!发展论坛不看领导人的小脸子(多图) (29,630次)

列宁脑袋掉了!俄圣彼得堡警察竟不作为(多图)
25. 列宁脑袋掉了!俄圣彼得堡警察竟不作为(多图) (29,427次)

20天逾300共产受难者向中共索赔(图)
26. 20天逾300共产受难者向中共索赔(图) (29,068次)

10月15日新华网透露特大喜讯(图)
27. 10月15日新华网透露特大喜讯(图) (28,751次)

最重要问题  不是热比娅获新西兰签证(图)
28. 最重要问题 不是热比娅获新西兰签证(图) (28,568次)

29. 两股道跑的车 万里和薄一波永远没交叉点 (28,039次)

从台湾故宫为雍正继位正名说起(图)
30. 从台湾故宫为雍正继位正名说起(图) (27,449次)

31. 中南海器官移植的历史黑幕 (27,234次)

32. 非黑色幽默:薄一波预言薄熙来会有大出息 (26,756次)

何等的壮举!为中国民主  贾甲抵京遭拘捕(多图)
33. 何等的壮举!为中国民主 贾甲抵京遭拘捕(多图) (26,084次)

34. 耿和:高智晟、孩子的父亲你在哪里? (25,643次)

猫腻!挪威刚到手的美国油田要转卖中共(多图)
35. 猫腻!挪威刚到手的美国油田要转卖中共(多图) (25,439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