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网照(多图)
 
单京京
 
【人民报消息】现在网上到处都在谈杨佳是杀警英雄,但否定杨佳杀警、认定凶手另有其人的声音被埋没了。

其实杨佳没有杀警也是英雄,因为杨佳案的审判不公,才会有数百人在上海高等法院门口发出「打倒共产党」的声音。这声音决不是因为杨佳这一个案子不公才发出来的,而是积压了半个多世纪的冤屈终于爆发了出来。杨佳案是点燃中共坐的炸药桶上的捻子。

在杨佳之前,有太多的人被冤屈,做了替死鬼,我那在北京市公安局工作的太子党老公说:什么破案?都是抓个软棉花捏的,毙了完事,谁有那闲功夫去侦破,又费事又不讨好,弄不好连饭碗也丢了。

一个老俗套的阴谋

这次的杨佳案,有很多帖子说杨佳如何杀警,我先生说,贴帖子的就有国安特务在里面忽悠,为的是让杨佳被枪毙变的合法化。昨天杨佳被秘密处死了。今天我上网去找他冤死的蛛丝马迹。还真让我找到了一些,并做成网照,让我老公看。

他说:「我不用看,我比你清楚。」

「你清楚什么?」

「我没告诉你,我们公安局的人都知道,杀警的不是杨佳,是内部人干的,只不过设了个套儿让杨佳往里跳而已。」

我压住心中的愤怒,问道:「为什么要这么干?目地是什么?」

他说:「你还记的蓝极速网吧那场大火吧,和那没什么两样。」


江氏父子是总导演!
我怎么能忘记6年前的那场大火,那是25条年轻的生命啊,其中大多是大学生,最让我难忘的是其中还有两位前途无量的模特情侣,他们已经谈论到婚嫁,最后两家悲痛欲绝的父母把这对情侣葬在了一起,说要成全他们生前的心愿。

2002年6月16日凌晨2时40分,在北京海淀区蓝极速网吧发生了大火,「据现场附近的群众和处理事故的人员介绍,网吧只有一个门,着火时网吧的门从外面反锁着,窗户也都被铁护栏封住, 起火后,网吧里面的人没有通道逃生。 」

这是一场蓄意的谋杀,用25条人命为借口在全国封锁互联网,来实现江绵恒说的「中国必须建立一个全国性的网络,独立于互联网之外」。送进劳教所的是几个未成年的替罪羊,官网上连他们的名字都含糊其词。

「这次是为了什么?」

「为了什么,咱在家里不是常说嘛,不就是因为吴志明仗着有靠山,太狂了,都敢来北京抓人,闹的上海访民和上海警方对立情绪太大,想镇镇他们吗?」

「杨佳也不是上海访民。」

「对喽,正因为他不是上海人,才拿他开刀呢。杨佳他爹妈要去,还得坐飞机。你注意到没有,上回蓝极速网吧事件,也是找了一个父母离异的孩子,这回找的替死鬼杨佳,父母也是不在一块儿过。哪个人从新组织家庭,那另一半儿愿意管这种事啊。」

「真够阴的。」

「你才知道!」

「那杨佳怎么那么倒霉在那一天、那一个时辰去的,成了冤死鬼?」

「是有人通知他去的,说接到他的投诉,请他过去谈一谈。」

「噢,我想起来了,刚开始的报道也是这么写的,说杨佳进大楼后问信访办在哪里。」不知为什么,我突然想起《水浒传》里「林冲夜闯白虎堂」的大冤案。

对不上碴口的上海新闻


河南访民悼念赵紫阳在两办被打,
右眼球被打了出来,满面鲜血。
对不上碴口的上海新闻很多,我只能拿出两篇文章说明一点问题,为了怕此文章刊登出去后,这两新闻被改动,只好网照下来作为凭证。各位也可以去搜索其它最原始时期的新闻,然后网照下来,公布出去,证明杨佳是被诬陷的。

中共说2008年7月1日,杨佳杀了多位警察。这里我以事件发生后第六天和第七天的同一上海新闻社《新闻晚报》的两篇新闻报导为例,说明杀警的不是杨佳,而另有其人。

2008年7月7日(13:48)新闻晚报以《网上关于"杨佳因在盘查中遭殴打丧失生育能力"是谣言》为题报道说,「今天上午10点,上海市公安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闸北袭警案的详细调查结果。在新闻发布会上,上海警方当场播放了2007年10月5日,民警依法对杨佳进行盘查的录音」。

各位,中共两任总书记赵紫阳的河南老乡在他去世时戴了一朵白花去信访办,被警察把眼珠子打出眼眶,没听访民说有什么罪证录音哪。民警整天在大街上盘查路人,有录音吗?更何况是一年以前在大街上的录音。我那在公安局工作的老公说,「没听说过啊,倒是听到几个人在水里为神七拉纤的实况录音」。

**媒体报导杨大侠两分钟里干了这么多事

这篇报导最离奇的不是六个警察不如十头猪,也不是杨佳七秒钟捅死四位警察,而是创了另一个无人能创造出来的奇迹。下面请看《新闻晚报》报导的杨佳在7月1日上午九点四十分到九点四十二分这两分钟里干了多少事情:


杨大侠两分钟干这么多事,超人也!
「7月1日上午9:40,杨佳携8个装有汽油的啤酒瓶,在天目西路警车停放处摔了2个啤酒瓶(未燃烧),在大门西侧三、四米左右的花坛处投掷了5个瓶子并燃烧起火。保安见状后,立刻前往制止并组织救火。杨佳又向保安扔出1个啤酒瓶,并趁保安救火之隙,右手持一把单刃刀具,这是一把长十几厘米的单刃剔骨刀,非常锋利。杨佳还头戴防尘面具,腰间挎一腰包(内有榔头、催泪瓦斯喷雾器、登山杖等物),由闸北分局便民服务的通道窜进了大楼。进门后,杨佳看见保安顾建明正在打电话,即上前用刀柄猛砸其头部,造成顾头部裂伤(缝合4针)。随后,杨佳一手持刀,一手持催泪瓦斯在底楼大厅过道和治安值班室等不同处,先后分别袭击了正在工作的民警倪景荣(47岁,后保处服务中心主任)、方福新(50岁,治安支队)、张义阶(56 岁,治安支队)、张建平(47岁,北站派出所)。4位民警猝不及防,失血过多倒地身亡。(经法医鉴定,民警张建平左肩创口达21厘米、左胸创口达13厘米、右胸创口达18厘米、右腋创口达7.5厘米,3处刺伤深及胸腔;民警方福新左胸创口达16厘米并贯穿左胸左肺;民警张义阶左腋创口达11厘米并深达胸腔、左手左膝均有被刺伤口;民警倪景荣左颈部砍伤达9厘米且颈动脉、颈静脉多处血管破裂。)」

两分钟里,杨佳干了以上那么多事,报导说,「9时42分,指挥中心接到了报告,立即发布调警指令,指令北站派出所、分局就近GPS巡逻车和特警支队民警立即对大楼进行搜捕,并通知了相关部门,同时通知“120”救护车到现场救治受伤民警。」

**同一时间里杨佳还分身有术

上面那篇奇文报导后的第二天,2008年7月8日(15:06),《新闻晚报》又发表了另一篇重要报导,题为《碰巧去办事早杨佳五分钟上楼 吴女士回忆惊心动魄时刻》。

报导说,记者获悉,市民吴女士事发当日在闸北区政法办公大楼21楼某部门办事。她回忆说:“上午9点35分我走进大楼,坐电梯上去,仅仅比杨佳早5分钟上楼。”她在21楼紧挨楼梯的一个办公室办事。

注意,同一新闻社前一天报导说,上午9:40,杨佳正在天目西路警车停放处摔2个装着汽油的啤酒瓶呢,这里怎么已经上了「21楼」?


凶手作案手段极其残忍!
前一天报导说,9时42分,指挥中心接到了报告,指令大搜捕时,「这时,杨佳从一楼窜入南侧消防楼梯至9楼,遭遇民警徐维亚(48岁,交警支队),杨持刀向徐发起袭击。徐维亚全身多处被刺倒地,后因伤重不治身亡。(左面颊创口达14厘米、前额创口达5厘米;右胸及腹部多处刺伤,其中右乳下至剑突处为18厘米、剑突至脐处28厘米;右肘关节创口8厘米、右膝关节创口12厘米)。之后,杨佳又从消防梯窜至10楼,遇民警王凌云(27岁,交警支队)并刀刺王,王凌云右肩部和右胸部等处受伤。接着,杨佳窜上11楼,遭遇民警李珂(49岁,科技科),他对着李珂连刺数刀。李珂胸腹部受到重创(右胸创口达5厘米、右腋创口达..5厘米、右胸创口达21厘米,上述3处创口均深及胸腔、左手拇指和食指分别划伤),后因伤重不治身亡」。

杀了那么多人之后,杨佳才「返回消防楼梯跑到21楼」。而吴女士是9点35分就上21楼的,吴女士说,“办事中,有一个年轻人推门往里看了我一眼后又转身走了。大楼里面经常有人进出,我也没在意。后来想想,那个年轻人看上去非常平常,没有发现他身上有血迹、有凶器。”

杨佳杀死那么多人,刀口深达二十多厘米,竟然跑到21楼,跟什么事都没发生一样?前一天的报导说,在21楼杨佳「在2113办公室门口刺伤正在等电梯的督察支队民警吴钰骅。吴钰骅受伤后一边高声呼叫提醒同事注意,一边返回办公室寻找反击武器。正在室内工作的督察支队民警林玮和李伟见状立即起身准备围捕。 」

报导说,「吴女士也没有听到任何异常的声音。直到上午10点钟,吴女士听到大楼内办公人员告知“有精神病人在杀人”,才知道“出了事情”。」

报导有一句话很耐人寻味:「当时还有谣传说“两个人抓到一个”。」很显然,抓到的这位刀刀毙命的冷血职业杀手也不是杨佳。吴女士看到的那个年轻人也不是杨佳。因为法院呈堂的文件中没有提及凶器上有杨佳的指纹。

做案人是体能甚佳、训练有素的职业杀手


做案人是体能甚佳、训练有素的职业杀手。
报导说,「遇害民警,在案发时或在埋头工作、或在等电梯、或在楼道中经过,当时是赤手空拳、毫无准备、面对突然袭击,措手不及。根据现场勘察的情况看,本案中遇害民警当时所处的位置分散在不同的地点,是在猝不及防的情况下,赤手空拳,近距离的遭遇凶手。在一楼遇害的4名民警,当时分别在办公大楼,底楼接待大厅和闸北分局治安支队值班室内工作,先后遭遇凶手。另2位遇害民警分别在9楼、11楼的过道拐角处遭遇凶手。」

既然人员如此分散,杨佳是如何在几分钟之内完成庞大的杀人计划,还身轻如燕,奔来跑去、不累不喘呢?

初期的媒体报导中,提到杨佳到大楼内询问信访办在哪里,证明他对闸北分局大楼的内部结构一无所知。但杀手却轻车熟路的从一楼窜入南侧消防楼梯至9楼,又从消防梯窜至10楼,接着,窜上11楼,又返回消防楼梯跑到21楼。

有几个外部人关心闸北分局消防楼梯在哪里呢?就是内部人都不一定每个人都知道。而且又有几个外部人知道大楼的哪个位置是哪个办公室呢?毫无疑问,做案人必须是内部人,而且还得是体能甚佳、训练有素的职业杀手,并且为速杀速决踩过几次点。

一场有预谋的杀人案

在7月8日的这篇报导中还提到一个很重要的环节,就是「司法鉴定部门:一天内出报告」,工作效率高的雷倒所有访民。

更让人震惊的是「案发后1个半小时」,名江律师事务所的主任律师谢有明「接到相关部门电话,要其迅速赶到出事的政法大楼,原因是嫌疑人杨佳拒绝接受警方审问,要求有律师到场。」

中共什么时候在现场逮捕到杀人犯后,马上让律师到场的,而且还是应杀人者的要求?从中共1949年10月建政以来就从来没有发生过。如果中共真象官方媒体说的如此仁慈,为何把杨佳母亲王静梅秘密绑架四个多月,强迫她吃治神经病的药,并且直到儿子死的最后一分钟还在欺骗她?

朋友们,这是一场不折不扣的有预谋的杀人案。请上网去搜索罪证,并做成网照存留下来。昨天,杨佳被冤死,明天不知又轮到哪一个。

中共给杨佳的说法就是给全国老百姓的说法,咱们不得不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人民报首发)


还记的才华横溢大学生孙志刚吗?2005年因为没带暂住证,
在收容所被殴打致死!


共产党恶警草菅人命,孙志刚父亲痛不欲生!
没有任何说法,就这么完啦?!


杨佳没玩儿过催泪瓦斯,怎么知道要戴防毒面具?


吴女士看到的不是杨佳,而是真正的杀手!


吴志明给杨佳请律师?太阳从西边出来了!


杀警的是非常熟悉地形的人。



***************************************************************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赛公告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1/27/49214.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她推醒着沉睡中的我们(图) (99,036次)

新华网图片!中共承认冤杀杨佳(多图)
2. 新华网图片!中共承认冤杀杨佳(多图) (51,324次)

3.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网照(多图) (49,004次)

贺国强:重庆再没有一个干部比薄熙来更蠢(多图)
4. 贺国强:重庆再没有一个干部比薄熙来更蠢(多图) (47,510次)

5. 公安部长孟建柱请辞 (43,826次)

中共给这三个政治局常委定了性(多图)
6. 中共给这三个政治局常委定了性(多图) (43,436次)

7. 惊人内幕!周永康现场指挥处死杨佳 (42,404次)

汪东兴神秘一笑──老毛尽裸(图)
8. 汪东兴神秘一笑──老毛尽裸(图) (41,658次)

难怪元老要把周永康踢出政治局常委会(图)
9. 难怪元老要把周永康踢出政治局常委会(图) (41,212次)

捅破神话!除了邓,谁也不敢这样做(多图)
10. 捅破神话!除了邓,谁也不敢这样做(多图) (40,797次)

江气疯!黄丽满提拔李鸿忠反成乌眼儿青(多图)
11. 江气疯!黄丽满提拔李鸿忠反成乌眼儿青(多图) (40,352次)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视频/多图)
12.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视频/多图) (39,074次)

13. 北韩高层召开紧急会议做出重大决定(多图) (37,689次)

八个字!老毛的最爱牵出了他的最恨(多图)
14. 八个字!老毛的最爱牵出了他的最恨(多图) (37,420次)

这三个新闻排在一起傻子也奇怪(多图)
15. 这三个新闻排在一起傻子也奇怪(多图) (36,049次)

16. 高层酝酿让周永康下台 (35,966次)

不昏头的话:老江小薄看这图片哆嗦(图)
17. 不昏头的话:老江小薄看这图片哆嗦(图) (35,705次)

小胡,周永康这么对付你为了什么?(多图)
18. 小胡,周永康这么对付你为了什么?(多图) (35,668次)

从刘晓庆送钱惹出痴呆儿说起(图)
19. 从刘晓庆送钱惹出痴呆儿说起(图) (35,398次)

商务部出麻烦!薄熙来只能躲过初一(图)
20. 商务部出麻烦!薄熙来只能躲过初一(图) (34,580次)

太可怕了!这样的短信一流行,党不能不垮(图)
21. 太可怕了!这样的短信一流行,党不能不垮(图) (34,061次)

外长杨洁篪的苦恼向谁诉说(图)
22. 外长杨洁篪的苦恼向谁诉说(图) (33,810次)

中共为何让赵本山顺顺当当儿移民加拿大(多图)
23. 中共为何让赵本山顺顺当当儿移民加拿大(多图) (33,508次)

干么去了?周永康在澳洲头发凌乱(图)
24. 干么去了?周永康在澳洲头发凌乱(图) (33,113次)

25. 联合国特别要求击中要害 中共恼羞成怒(图) (32,261次)

26. 一夜暴红大陆网络歌手新歌《坦荡》 (视频) (32,168次)

27. 中共沈阳马三家教养院淫乱成风(图) (31,999次)

28. 不是拿嘴说说的,一桩奇事 (31,467次)

金融峰会图片!布什这小子实在太狡猾(图)
29. 金融峰会图片!布什这小子实在太狡猾(图) (30,568次)

30. 中国过渡政府追授杨佳维权抗暴英雄称号令 (30,197次)

31. 歌唱家翻唱《真的好想你》催人泪下(视频) (29,821次)

32. 小笑话:江姨外甥吴志明即将下台的原因 (29,740次)

开除党籍公职!中共恨不得掐死杨湘洪的原因(图)
33. 开除党籍公职!中共恨不得掐死杨湘洪的原因(图) (29,712次)

碰到躲不过的难时,请记住俺姐夫的这个故事(图)
34. 碰到躲不过的难时,请记住俺姐夫的这个故事(图) (29,443次)

?!这种图片怎么可以摆在新华网(图)
35. ?!这种图片怎么可以摆在新华网(图) (29,160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