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九评”与法轮功奇迹(图)
 
章天亮
 
【人民报消息】江泽民大概在镇压法轮功的初期就是怯懦而缺乏信心的。中共自建政之始,几乎摧枯拉朽一般地夷平了几大承传数千年的宗教。到文革时,中共镇压国家主席、部长及将军们,一夜之间便克竟全功,天下莫敢谁何?而江泽民在下达镇压命令时,给自己限定的时间却是三个月。

江泽民没有想到的是,到他2004年9月卸任军委主席时,镇压法轮功已超过60个月。法轮功不但毫不妥协,而他自己的丑恶罪行却昭然于世。他大概更想不到的是,两个月后,即2004年11月18日,“九评”横空出世。

在此事件中,法轮功至少创造了两个奇迹。第一、这是在中共历史上第一次由一个正在被惨烈镇压的团体,不但没有对中共提出“平反”的哀求,反而在意识形态领域开始了对中共的清算。第二、这是第一次有人说出了中共的本质是一个“邪教”,对中华民族来说,中共是“邪灵附体”。此观点的提出导致了一个顺理成章的结论 ——“天灭中共”。

在“九评”之前,对中共的态度无非三种:第一种是希望以暴力的方式消灭之,国共内战和海外民运的革命派大多属于此类;第二种则是希望中共改良,在政治体制上主动放弃一党专制。于是有人选择加入中共并从体制内开始改良。有人选择了发展经济,并希望经济改革带动政治变革。有人选择了无可奈何、无所作为,希望旧的领导人死去,新的领导人自然带来变革;第三种则是同流合污,利用中共不受监督的权力大捞特捞,欺压良善。

“ 九评”给人提出了一个全新的思路——既然“天要灭中共”,那么中共自然不再有任何改良的机会;同流合污者必然在“天灭中共”时一起面临着清算。这个时候,“如何改变中共”的问题被转化成了“如何在天灭中共时,避免跟中共一起倒霉”,由此引发了“退党、退团、退队”的三退大潮。

从“九评”的发表到传播,乃至劝人“三退”,法轮功学员都是主要的参与者。海外的法轮功学员利用他们所掌握的高科技向国内传播“九评、三退”的资讯;国内的法轮功学员则在自己的接触范围内大量做劝退工作。时至今日,“三退”人数已经超过4500万了。

“三退”的一个积极意义在于,每个人不再想如何改变中共,而是想如何改变自己。问题由此大大简化了,改变中共或许很难,但改变自己却很容易,每个人都可做到,每个人都可参与。而当大家都声明退出中共的时候,中共的解体就水到渠成了。

当杨佳案发生后,数百民众在法庭外声援他。而当警察大打出手时,我们已经清楚地听见“天灭中共”的口号。当人们敢大声喊出这一口号时,不但说明“九评”效应已彻底发酵,更说明人们已没有了对中共的恐惧。

“九评”的出现是中华民族的幸事,因为这成为中国摆脱中共走向自由的起点。“三退”则是一条切实可行的道路,让中华民族在摆脱中共的过程中走得和平、平稳。无论是从个人福祉,还是民族前途出发,阅读“九评”、参与“三退”,都是每个中国人的权利,也是每个中国人的义务。


***************************************************************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赛公告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1/20/49153.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看完注意保密!王冶坪大泄老江怪闻(多图)
1. 看完注意保密!王冶坪大泄老江怪闻(多图) (54,067次)

贺国强:重庆再没有一个干部比薄熙来更蠢(多图)
2. 贺国强:重庆再没有一个干部比薄熙来更蠢(多图) (47,510次)

中共给这三个政治局常委定了性(多图)
3. 中共给这三个政治局常委定了性(多图) (43,436次)

一张展示胡锦涛目前状况的图片(图)
4. 一张展示胡锦涛目前状况的图片(图) (43,244次)

汪东兴神秘一笑──老毛尽裸(图)
5. 汪东兴神秘一笑──老毛尽裸(图) (41,658次)

难怪元老要把周永康踢出政治局常委会(图)
6. 难怪元老要把周永康踢出政治局常委会(图) (41,212次)

7. 高层激战 危险向习近平走来 (40,387次)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视频/多图)
8.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视频/多图) (39,074次)

9. 北韩高层召开紧急会议做出重大决定(多图) (37,689次)

10. 高层酝酿让周永康下台 (35,966次)

小胡,周永康这么对付你为了什么?(多图)
11. 小胡,周永康这么对付你为了什么?(多图) (35,668次)

从刘晓庆送钱惹出痴呆儿说起(图)
12. 从刘晓庆送钱惹出痴呆儿说起(图) (35,398次)

13. 中共戳自己一刀!婊子陈任全国妇联主席 (35,035次)

商务部出麻烦!薄熙来只能躲过初一(图)
14. 商务部出麻烦!薄熙来只能躲过初一(图) (34,580次)

太可怕了!这样的短信一流行,党不能不垮(图)
15. 太可怕了!这样的短信一流行,党不能不垮(图) (34,061次)

美国总统出炉  中共掉下深渊(图)
16. 美国总统出炉 中共掉下深渊(图) (33,798次)

中共为何让赵本山顺顺当当儿移民加拿大(多图)
17. 中共为何让赵本山顺顺当当儿移民加拿大(多图) (33,508次)

干么去了?周永康在澳洲头发凌乱(图)
18. 干么去了?周永康在澳洲头发凌乱(图) (33,113次)

19. 中共沈阳马三家教养院淫乱成风(图) (31,999次)

20. 不是拿嘴说说的,一桩奇事 (31,467次)

不可不知这段历史:三呆婊赴俄作秀丢国人脸(多图)
21. 不可不知这段历史:三呆婊赴俄作秀丢国人脸(多图) (30,941次)

金融峰会图片!布什这小子实在太狡猾(图)
22. 金融峰会图片!布什这小子实在太狡猾(图) (30,568次)

让老江自己说!若按这规矩…(图)
23. 让老江自己说!若按这规矩…(图) (30,362次)

24. 歌唱家翻唱《真的好想你》催人泪下(视频) (29,821次)

25. 小笑话:江姨外甥吴志明即将下台的原因 (29,740次)

开除党籍公职!中共恨不得掐死杨湘洪的原因(图)
26. 开除党籍公职!中共恨不得掐死杨湘洪的原因(图) (29,712次)

27. 温州市委对杨湘洪的最新处理办法 (29,676次)

没头没尾,这篇新闻暗藏秘密(图)
28. 没头没尾,这篇新闻暗藏秘密(图) (29,643次)

碰到躲不过的难时,请记住俺姐夫的这个故事(图)
29. 碰到躲不过的难时,请记住俺姐夫的这个故事(图) (29,443次)

中共高官猥亵女童“理直气壮” 激起中国怒涛(图/视频)
30. 中共高官猥亵女童“理直气壮” 激起中国怒涛(图/视频) (29,304次)

两大事件!中共活腻味了(图)
31. 两大事件!中共活腻味了(图) (29,255次)

?!这种图片怎么可以摆在新华网(图)
32. ?!这种图片怎么可以摆在新华网(图) (29,160次)

大联想──几辆被翻倒在街的警车(图)
33. 大联想──几辆被翻倒在街的警车(图) (29,158次)

34. 柬埔寨这新法律让老江冷嗖嗖 (28,940次)

让人心跳!一亿年前的琥珀中生物(多图)
35. 让人心跳!一亿年前的琥珀中生物(多图) (28,625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