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赛米诺副市长:要向城中每个人介绍晚会(图)
 


赛米诺市(Seminole)副市长汤姆.巴霍恩(Tom Barnhorn)
12月29日在佛州圣彼得堡观看神韵演出。

【人民报消息】刚结束佛州劳德岱堡市演出的神韵巡回艺术团,12月29日抵达佛罗里达州的的圣彼德堡市,在马哈菲剧院(Mahaffey Theater)上演了首场新唐人圣诞晚会。赛米诺市(Seminole)副市长汤姆·巴霍恩( Tom Barnhorn)在观看演出后表示,神韵晚会应该在圣彼德堡再多演几场,要介绍给所有的人。

大纪元记者李佳12月30日圣彼德斯堡报导,汤姆·巴霍恩表示,一切都是那样完美,从蒙古舞蹈到大唐鼓很难选出那个是最好的。那些跳顶碗舞的女孩真的是很棒,她们飘来飘去的,跳着各种各样的美丽动作,但碗都不会掉下来。每个节目都好得让人惊讶。

汤姆·巴霍恩说:“整台晚会颜色绚丽多彩、光明,充满欢快,将整个节日的气氛带动起来了,是一次非常令人高兴而又奇妙的经历(wonderful experience),欣赏这些传统中国舞蹈让我觉得很着迷,我真的是很喜欢啊。(I am finding it fascinating,I am truly enjoying it)”

“舞蹈中所要代表的内涵也都非常正,非常好。我将邀请这个城市里的每一位人来欣赏这台晚会,这是一次绝好的机会来分享真正的中国文化,我的国家只有二百年历史,而这里所呈现的是五千年的历史文化。”

“神韵晚会应该在圣彼德堡多演几场 。”汤姆·巴霍恩表示,如果人们来看这场演出,他们将看到一种他们完全可以包容的艺术形式,这种艺术在美国的主流社会不是经常能看到的。和人们以前在电视里看到的舞蹈完全不一样的,今天是在舞台前,如此接近,从未经历过。

“天幕美得无法形容,加上不同类型的舞蹈,能够看出有芭蕾和传统舞的完美的组合,如此迷人。还有不同年龄的舞蹈演员她们也能够配合得很好。”汤姆·巴霍恩说。

副市长夫人瑞玛·巴霍恩(Rayma Barohorn )表示:“晚会让我们看分享多元文化,中国的文化和历史正是令人惊异的,了解她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我将介绍给我的朋友。这真是令人愉快。地球很小,大家相互之间学习,学会帮助,保持这个世界干净和健康发展 。”



副市长的夫人瑞巴霍恩(Rayma Barohorn)
说:“一切都是极好的” 。

市长夫人兴奋的说:“那些编舞,那些歌唱家,他们的声音,虽然那不是我听得懂的语言,但是我能感受到那种热情。一切都是极好的,如此漂亮,绝对令惊异。(Everything is wonderful, so beautiful. It's just absolutely amazing)”

12月30日,神韵巡回艺术图在圣彼德堡市的玛哈弗尼剧场(www.mahaffeytheater.com)还有一场演出。与此同时,神韵纽约艺术团于12月28日至30日在新泽西州大西洋城的马克西姆剧院(www.bestchineseshows.com/buytickets)演出五场。



********************************************************

看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有大福气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2/30/46463.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一个中共老干部的觉醒 (102,254次)

朱熔基哭晕!这屎盆子又想扣在温家宝头上(多图)
2. 朱熔基哭晕!这屎盆子又想扣在温家宝头上(多图) (53,897次)

薄熙来重金请江曾说情回辽宁的原因(多图)
3. 薄熙来重金请江曾说情回辽宁的原因(多图) (51,251次)

王岐山这下骑在刘淇脖子上(图)
4. 王岐山这下骑在刘淇脖子上(图) (49,653次)

小笑话:江宋密谈于大剧院开幕次日(图)
5. 小笑话:江宋密谈于大剧院开幕次日(图) (48,516次)

宋祖英没份儿!国家大剧院开幕趣闻多(多图)
6. 宋祖英没份儿!国家大剧院开幕趣闻多(多图) (48,442次)

满族
7. 满族"花盆"鞋给现代女性的启示(图) (47,771次)

薄熙来重庆上任掴了江曾的脸(多图)
8. 薄熙来重庆上任掴了江曾的脸(多图) (46,979次)

江曾逼温家宝用这种形式破局(多图)
9. 江曾逼温家宝用这种形式破局(多图) (45,726次)

周正毅拒绝替江绵恒兄弟背黑锅(图)
10. 周正毅拒绝替江绵恒兄弟背黑锅(图) (45,462次)

什么时候中共中央也能公开这类照片(多图)
11. 什么时候中共中央也能公开这类照片(多图) (45,443次)

胡温已扳倒江曾  习近平站位不是关键(多图)
12. 胡温已扳倒江曾 习近平站位不是关键(多图) (44,967次)

此次中共一不留神,裤裆开线了(图)
13. 此次中共一不留神,裤裆开线了(图) (44,574次)

请仔细看这四位主持人的眼神(多图)
14. 请仔细看这四位主持人的眼神(多图) (44,124次)

15. 胡温从未提出让李克强当总理 (44,091次)

惊一身汗!别拿自己不当回事(图)
16. 惊一身汗!别拿自己不当回事(图) (42,158次)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上)(多图)
17.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上)(多图) (42,009次)

18. 胡温已摸清江未来的逃亡地点 (41,830次)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下)(多图)
19.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下)(多图) (41,688次)

政坛变化  宋祖英下课彭丽媛获奖(多图)
20. 政坛变化 宋祖英下课彭丽媛获奖(多图) (41,664次)

无法置信!一个非常震撼人心的故事(图)
21. 无法置信!一个非常震撼人心的故事(图) (40,746次)

曾庆红公开把江泽民卖了(图)
22. 曾庆红公开把江泽民卖了(图) (40,464次)

上了优美客,CCTV都没法儿有脾气(图)
23. 上了优美客,CCTV都没法儿有脾气(图) (40,292次)

路透社为江准备向中共提出抗议(多图)
24. 路透社为江准备向中共提出抗议(多图) (37,331次)

动笔杆子的人必须看(图)
25. 动笔杆子的人必须看(图) (34,202次)

大头儿朝下!中共还有什么活劲儿(多图)
26. 大头儿朝下!中共还有什么活劲儿(多图) (33,441次)

不难为你!殃视只解释这一个问题就齐(多图)
27. 不难为你!殃视只解释这一个问题就齐(多图) (32,836次)

神韵老外主持人把球踢进中南海(多图)
28. 神韵老外主持人把球踢进中南海(多图) (32,231次)

得想辄!赖斯光拉小脸子没用(图)
29. 得想辄!赖斯光拉小脸子没用(图) (31,402次)

法总统打拼女友乐死中共!(多图)
30. 法总统打拼女友乐死中共!(多图) (31,099次)

香港法院颠覆老江的1999(图)
31. 香港法院颠覆老江的1999(图) (31,012次)

32. 林彪巴结过的太子党谈新唐人圣诞首场演出 (29,323次)

33. 一位大陆留学生的感动让我流泪 (28,814次)

煎熬良心!被毛定性的她又来了(图)
34. 煎熬良心!被毛定性的她又来了(图) (27,985次)

35. 热点互动:中共武警副司令之死意味着什么? (27,14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