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鼠竊狗偷的中領館(圖)
 
楊森
 

芝加哥中領館把主子發來的
指示直接發給美國官員!
【人民報消息】聽說芝加哥中領館在12月12日給一些美中地區美國政府議員們發了一份傳真,內容除了老掉牙的一些反法輪功的宣傳外,主要是讓議員們不要參加在2008年1月22日至26日在芝加哥、底特律、和明尼亞波利斯舉辦的「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我找到了一份複印件來看了一遍,把我給逗樂了。

也不知是哪一個領館官員乾的事。傳真的題目居然是「談話要點」(TalkingPoints)。真是不會做事!中共主子給你發來的「談話要點」,你倒是把它消化了,變成你自己的語言再發呀!怎麼直接給議員發過去了?另外,「要點」實在是經不起推敲。

傳真一開始就說什麼,法輪功的創始人說地球要爆炸。我1995年開始學的法輪功。李洪志先生的書我全看過,他的講座我也都聽過,李先生勸人向善,講的都是最本質的做人道理,可沒有聽他說地球要爆炸。

另外,傳真還提到法輪功問題影響中美雙邊關係,影響中國的穩定。說法輪功反科學、反人類、反社會,你這些東西誰聽的懂?在美國,各種思想和學說都有機會表達出來。政府不會強制人民接受政府認可的理念,而由民衆自己判斷是非優劣,這才是真正科學的做法。一個無神論政權,有什麼資格爲人民選擇信仰?動用軍警、特務、警察、監獄等國家機器來鎮壓不同的聲音、鎮壓學生、鎮壓宗教和信仰才是反人類反社會的行爲。

沒有簽名、沒有日期、標題錯誤、內容陳舊、謊話連篇。這樣一篇東西你也敢給美國衆議員們發?堂堂大國的領館官員,讓人覺得躲在暗處,像耗子似的見不得人,太沒水準了,影響多不好呀。

在曼哈頓碧肯劇場剛剛結束的紐約新唐人聖誕晚會的10場晚會中,傳統的音樂、優美的舞蹈、絢麗的服裝、精美的天幕使無數觀衆爲之傾倒。中領館的,別忘了,腿長在別人身上,眼睛長在別人腦袋上,你又不能把他們都抓到勞教所去,你怎麼能阻止別人看一場演出呢?對於弘揚正統中國文化的演出,中共領館竟然不支持,這裏面一定大有文章。其結果只能使更多的人前來觀看。

無獨有偶,美國紐約州州議員麥克爾·本傑明(Michael Benjamin)12月18日收到來自中領館的信件,信中採用中共一貫的手法誣衊法輪功,並且以「中美關係」相威脅,脅迫州議員不要以任何方式「支持」聖誕晚會和新年晚會。本傑明議員將此信公開。他的太太肯尼迪·本傑明(Kennedy Benjamin)表示,本來她因爲時間關係只能參加週五的招待會,但是就因爲這封誣衊信,「我一定要抽時間來看演出了!」

都是中國人,我們無冤無仇。你有你的工作,我有我的信仰。如果你們真覺得你們是對的,我是錯的,你們可以來說服我呀。想跟我聊一聊的話,禮拜六下午我會在你們領館對面煉法輪功。


***************************************************************


全球華人新年晚會巡迴演出,看了好福氣!

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紐約11場,定票從速!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2/29/46457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大陸民衆急迫期待中共解體的一天(多圖)
1. 大陸民衆急迫期待中共解體的一天(多圖) (112,160次)

2. 一箇中共老幹部的覺醒 (102,254次)

朱熔基哭暈!這屎盆子又想扣在溫家寶頭上(多圖)
3. 朱熔基哭暈!這屎盆子又想扣在溫家寶頭上(多圖) (53,897次)

薄熙來重金請江曾說情回遼寧的原因(多圖)
4. 薄熙來重金請江曾說情回遼寧的原因(多圖) (51,251次)

王岐山這下騎在劉淇脖子上(圖)
5. 王岐山這下騎在劉淇脖子上(圖) (49,653次)

小笑話:江宋密談於大劇院開幕次日(圖)
6. 小笑話:江宋密談於大劇院開幕次日(圖) (48,516次)

宋祖英沒份兒!國家大劇院開幕趣聞多(多圖)
7. 宋祖英沒份兒!國家大劇院開幕趣聞多(多圖) (48,442次)

滿族
8. 滿族"花盆"鞋給現代女性的啓示(圖) (47,771次)

薄熙來重慶上任摑了江曾的臉(多圖)
9. 薄熙來重慶上任摑了江曾的臉(多圖) (46,979次)

中共給陳馮富珍出難題(圖)
10. 中共給陳馮富珍出難題(圖) (46,134次)

江曾逼溫家寶用這種形式破局(多圖)
11. 江曾逼溫家寶用這種形式破局(多圖) (45,726次)

周正毅拒絕替江綿恆兄弟背黑鍋(圖)
12. 周正毅拒絕替江綿恆兄弟背黑鍋(圖) (45,462次)

什麼時候中共中央也能公開這類照片(多圖)
13. 什麼時候中共中央也能公開這類照片(多圖) (45,443次)

胡溫已扳倒江曾  習近平站位不是關鍵(多圖)
14. 胡溫已扳倒江曾 習近平站位不是關鍵(多圖) (44,967次)

請仔細看這四位主持人的眼神(多圖)
15. 請仔細看這四位主持人的眼神(多圖) (44,124次)

16. 胡溫從未提出讓李克強當總理 (44,091次)

驚一身汗!別拿自己不當回事(圖)
17. 驚一身汗!別拿自己不當回事(圖) (42,158次)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上)(多圖)
18.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上)(多圖) (42,009次)

19. 胡溫已摸清江未來的逃亡地點 (41,830次)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下)(多圖)
20.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下)(多圖) (41,688次)

政壇變化  宋祖英下課彭麗媛獲獎(多圖)
21. 政壇變化 宋祖英下課彭麗媛獲獎(多圖) (41,664次)

無法置信!一個非常震撼人心的故事(圖)
22. 無法置信!一個非常震撼人心的故事(圖) (40,746次)

曾慶紅公開把江澤民賣了(圖)
23. 曾慶紅公開把江澤民賣了(圖) (40,464次)

路透社爲江準備向中共提出抗議(多圖)
24. 路透社爲江準備向中共提出抗議(多圖) (37,331次)

動筆桿子的人必須看(圖)
25. 動筆桿子的人必須看(圖) (34,202次)

大頭兒朝下!中共還有什麼活勁兒(多圖)
26. 大頭兒朝下!中共還有什麼活勁兒(多圖) (33,441次)

不難爲你!殃視只解釋這一個問題就齊(多圖)
27. 不難爲你!殃視只解釋這一個問題就齊(多圖) (32,836次)

神韻老外主持人把球踢進中南海(多圖)
28. 神韻老外主持人把球踢進中南海(多圖) (32,231次)

得想輒!賴斯光拉小臉子沒用(圖)
29. 得想輒!賴斯光拉小臉子沒用(圖) (31,402次)

法總統打拼女友樂死中共!(多圖)
30. 法總統打拼女友樂死中共!(多圖) (31,099次)

香港法院顛覆老江的1999(圖)
31. 香港法院顛覆老江的1999(圖) (31,012次)

32. 林彪巴結過的太子黨談新唐人聖誕首場演出 (29,323次)

33. 一位大陸留學生的感動讓我流淚 (28,814次)

煎熬良心!被毛定性的她又來了(圖)
34. 煎熬良心!被毛定性的她又來了(圖) (27,985次)

35. 熱點互動:中共武警副司令之死意味着什麼? (27,14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