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不行,我还得再看一遍
 
龙海天
 
【人民报消息】因这段时间正好放假在家,有幸在纽约欣赏了神韵艺术团的《圣诞奇观》,而且竟一发不可收拾,连看五场。这在我一生中是绝无仅有的。

我自认为自己是个艺术欣赏水平很高的人,也很理性,几十年来能真正从各个方面都感动我的文艺作品还真的没有,除了这次的《圣诞奇观》 !可以说五场演出看下来,每场和每场感受都不一样。

坦率的讲,我是带着挑剔的眼光观看首场一场演出去。因为早就听说新唐人主办的圣诞新年晚会如何如何好,但心里总在想真的好的无可挑剔吗?不可能。中国大陆和世界顶级的艺术团体的演出也看过不少,都是在某些方面很突出,还没看过无懈可击的表演。然而这次却让我有幸赶上了。整台晚会令人耳目一新,充满震撼和活力的同时又是那么的平和。色彩、天幕、音乐、舞姿、歌声……,真的无与伦比!

晚上回到家里,晚会的场景不时浮现在眼前,总感觉在其背后有某种力量在撞击着我。是什么?说不出来。不行,我还得再看一遍。恰在此时,好友来电话说买了晚会的票,邀我明晚一同去看。我兴奋的说:真是天意!

第二次看演出我感到自己已经完全溶在了晚会里,我被《善念结佛缘》里的慈悲所感动的泪水涟涟。《觉醒》让人看到了真善忍的力量,看到了祖国的希望。我的朋友是个法轮功修炼者,也曾在中国大陆受过残酷迫害。在看这个舞蹈时,他泪流满面。后来我问他流泪是不是相似的经历触动了他。他说不是。他说那是为人们的善念出来了而欣喜从而被佛恩浩荡的无比伟大所感动。

整个演出中我为每一个节目而叫好。当朋友问我的感受时,我说,我没看够还要来。明天晚上我请你。

第三次看演出原本想好好欣赏一下每个节目的细节,但音乐一起,就把我带进了另一个时空。万王之王率众神下世,在飞奔的马车从头顶呼啸而过的一霎那我仿佛知道了我是谁。贯穿整个晚会的带有蒙古草原风味的主旋律瞬间把我带入了过去的某个时间,带着渴望、悲苦、依赖、感激的复杂情感交融的泪水夺眶而出。伴随着音乐的流淌,我的整个身心都回到了历史的过去,那种感受是任何语言都无法表达的。晚会节目表面的精美似乎已经不重要了,内心充满了感恩。正如一首诗中所说:

当你知道了过去,才知道自己为何存在。
当你知道了现在,才知道自己为何而来。

过去只知道催眠术可把人带回前世,但从未听说过音乐能唤醒历史的记忆。我决定再去看演出,我要更多的感受佛恩,去接受神的洗礼。

每看一次,都会有新的感受和理解,从感性向理性升华。那穿透时空的歌声宛如一泻千里的瀑布冲刷掉芸芸众生身上的污垢直击心底。那优美的舞姿、感人的音符分明是神的召唤:回来吧,迷失的羔羊……

走笔至此,我已泪如泉涌。此时此刻我唯有期盼,期盼着《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的早日到来,期盼着鼓舞人心的景象早日出现。此时此刻我也不止是期盼,我将不再迷茫,不再惆怅,我要按照神的旨意奋起直上。正是:

沧桑岁月挥手间
愚谜造业愧天颜
洪主慈悲将子唤
弹去尘埃回家园

2007年12月25日


********************************************************

购票从速!新唐人“圣诞奇观”晚会尽显东方神韵

看新唐人圣诞晚会、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神韵艺术团晚会有大福气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2/26/46425.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大陆民众急迫期待中共解体的一天(多图)
1. 大陆民众急迫期待中共解体的一天(多图) (112,160次)

2. 九评三周年三退三千万 大陆兴起“退党服务中心”(图) (110,372次)

3. 一个中共老干部的觉醒 (102,254次)

江护犊子!吴官正儿子死而复活(多图)
4. 江护犊子!吴官正儿子死而复活(多图) (91,407次)

王岐山这下骑在刘淇脖子上(图)
5. 王岐山这下骑在刘淇脖子上(图) (49,653次)

小笑话:江宋密谈于大剧院开幕次日(图)
6. 小笑话:江宋密谈于大剧院开幕次日(图) (48,516次)

宋祖英没份儿!国家大剧院开幕趣闻多(多图)
7. 宋祖英没份儿!国家大剧院开幕趣闻多(多图) (48,442次)

薄熙来重庆上任掴了江曾的脸(多图)
8. 薄熙来重庆上任掴了江曾的脸(多图) (46,979次)

李鸿忠下!温家宝踢江屁股  拿下深圳(多图)
9. 李鸿忠下!温家宝踢江屁股 拿下深圳(多图) (46,294次)

中共给陈冯富珍出难题(图)
10. 中共给陈冯富珍出难题(图) (46,134次)

江曾逼温家宝用这种形式破局(多图)
11. 江曾逼温家宝用这种形式破局(多图) (45,726次)

周正毅拒绝替江绵恒兄弟背黑锅(图)
12. 周正毅拒绝替江绵恒兄弟背黑锅(图) (45,462次)

什么时候中共中央也能公开这类照片(多图)
13. 什么时候中共中央也能公开这类照片(多图) (45,443次)

胡温已扳倒江曾  习近平站位不是关键(多图)
14. 胡温已扳倒江曾 习近平站位不是关键(多图) (44,967次)

一张图片全搞掂!曾庆红输定的根本原因(图)
15. 一张图片全搞掂!曾庆红输定的根本原因(图) (44,683次)

请仔细看这四位主持人的眼神(多图)
16. 请仔细看这四位主持人的眼神(多图) (44,124次)

17. 胡温从未提出让李克强当总理 (44,091次)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上)(多图)
18.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上)(多图) (42,009次)

19. 胡温已摸清江未来的逃亡地点 (41,830次)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下)(多图)
20.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下)(多图) (41,688次)

政坛变化  宋祖英下课彭丽媛获奖(多图)
21. 政坛变化 宋祖英下课彭丽媛获奖(多图) (41,664次)

无法置信!一个非常震撼人心的故事(图)
22. 无法置信!一个非常震撼人心的故事(图) (40,746次)

曾庆红公开把江泽民卖了(图)
23. 曾庆红公开把江泽民卖了(图) (40,464次)

24. 中国过渡政府将向外界公布总统在内的成员名单 (39,094次)

路透社为江准备向中共提出抗议(多图)
25. 路透社为江准备向中共提出抗议(多图) (37,331次)

动笔杆子的人必须看(图)
26. 动笔杆子的人必须看(图) (34,202次)

大头儿朝下!中共还有什么活劲儿(多图)
27. 大头儿朝下!中共还有什么活劲儿(多图) (33,441次)

不难为你!殃视只解释这一个问题就齐(多图)
28. 不难为你!殃视只解释这一个问题就齐(多图) (32,836次)

神韵老外主持人把球踢进中南海(多图)
29. 神韵老外主持人把球踢进中南海(多图) (32,231次)

得想辄!赖斯光拉小脸子没用(图)
30. 得想辄!赖斯光拉小脸子没用(图) (31,402次)

法总统打拼女友乐死中共!(多图)
31. 法总统打拼女友乐死中共!(多图) (31,099次)

香港法院颠覆老江的1999(图)
32. 香港法院颠覆老江的1999(图) (31,012次)

布什,作为美国总统,你是失职的(图)
33. 布什,作为美国总统,你是失职的(图) (30,618次)

34. 加著名议员律师论述中共活摘器官证据 (29,478次)

35. 林彪巴结过的太子党谈新唐人圣诞首场演出 (29,323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