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品味刁钻的纽约客欢呼起来了(图)
 


2007年12月24日平安夜下午场的新唐人圣诞晚会演员谢幕。

【人民报消息】(人民报记者唐玥12月24日报导)新唐人圣诞晚会持续引爆纽约百老汇。在纽约,如果没有世界一流水平的演出,是很难掳获品味刁钻的纽约客的心。新唐人的圣诞晚会以精湛丰富的大型舞剧揭开东、西方令人着迷却又百思不解的文化内涵,震撼的高科技天幕效果结合气势磅礴的交响乐队,独门独家的舞剧影音美学风格,持续在百老汇引发了热潮。

大幕一开,天国世界的庄严辉煌博得全场掌声。唐鼓齐奏,场内观众在激昂的鼓声中欢呼喝彩,并和着节奏鼓掌。开演后二十分钟后,如愿买到票的西方观众还在陆续进场,非常遗憾的是他们错过了几个非常精彩的节目。男高音歌唱家洪鸣先生和关贵敏先生在观众热情的掌声中再次返场表演,分别演唱了《法正乾坤》和《我是谁》。中场休息时,观众们喜气洋洋,一部份观众待在座位上不走,急切的期待下半场演出的开始。

舞蹈《善念结佛缘》刻画了两个当代坏小子被佛点化,得到佛法开始修行。两个年轻人在得到佛法后欢呼雀跃,他们的喜悦和感动打动了西方观众,观众以热烈掌声回应。舞蹈的最后,在富有中国韵味的祥和曲调中,观众们的表情充满了宁静和满足,如同回到家里,在篝火旁享受安宁和幸福的那一刻。



2007年12月24日平安夜下午场的新唐人圣诞晚会的观众。

演出结束,剧场里的观众集体长时间鼓掌,年轻观众们在欢呼。人们走出剧场时,脸上的表情一扫纽约曼哈顿上典型的冷酷和面无表情。许多人脸上洋溢出节日的欢乐和久违了的纯真的幸福感。

Allen是一位私立学校教师,她觉得晚会的节目非常好,她喜欢舞蹈,尤其是舞蹈《水袖》。她已经连续看了三年的新唐人晚会,她认为晚会已经在纽约成为了种传统,是很好的庆祝圣诞的方式。她建议有人把这个表演介绍到各个私立学校,让学生们都有机会来看。

母亲Rae和女儿 D'enise在全场演出结束后,起立鼓掌。她们向记者表示,每个节目都喜欢。非常感激在圣诞夜晚上还有这样的演出,非常感谢这个新兴的圣诞习俗,非常渴望新唐人圣诞晚会成为一种传统。中国新年时,一定要去看无线电城的新年晚会演出。


购票从速!新唐人“圣诞奇观”晚会看的就是奇观

圣诞晚会、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神韵艺术团晚会,看了好福气!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2/24/46410.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大陆民众急迫期待中共解体的一天(多图)
1. 大陆民众急迫期待中共解体的一天(多图) (112,160次)

2. 九评三周年三退三千万 大陆兴起“退党服务中心”(图) (110,372次)

3. 一个中共老干部的觉醒 (102,254次)

江护犊子!吴官正儿子死而复活(多图)
4. 江护犊子!吴官正儿子死而复活(多图) (91,407次)

王岐山这下骑在刘淇脖子上(图)
5. 王岐山这下骑在刘淇脖子上(图) (49,653次)

小笑话:江宋密谈于大剧院开幕次日(图)
6. 小笑话:江宋密谈于大剧院开幕次日(图) (48,516次)

宋祖英没份儿!国家大剧院开幕趣闻多(多图)
7. 宋祖英没份儿!国家大剧院开幕趣闻多(多图) (48,442次)

薄熙来重庆上任掴了江曾的脸(多图)
8. 薄熙来重庆上任掴了江曾的脸(多图) (46,979次)

李鸿忠下!温家宝踢江屁股  拿下深圳(多图)
9. 李鸿忠下!温家宝踢江屁股 拿下深圳(多图) (46,294次)

中共给陈冯富珍出难题(图)
10. 中共给陈冯富珍出难题(图) (46,134次)

周正毅拒绝替江绵恒兄弟背黑锅(图)
11. 周正毅拒绝替江绵恒兄弟背黑锅(图) (45,462次)

什么时候中共中央也能公开这类照片(多图)
12. 什么时候中共中央也能公开这类照片(多图) (45,443次)

胡温已扳倒江曾  习近平站位不是关键(多图)
13. 胡温已扳倒江曾 习近平站位不是关键(多图) (44,967次)

一张图片全搞掂!曾庆红输定的根本原因(图)
14. 一张图片全搞掂!曾庆红输定的根本原因(图) (44,683次)

请仔细看这四位主持人的眼神(多图)
15. 请仔细看这四位主持人的眼神(多图) (44,124次)

16. 胡温从未提出让李克强当总理 (44,091次)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上)(多图)
17.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上)(多图) (42,009次)

18. 胡温已摸清江未来的逃亡地点 (41,830次)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下)(多图)
19.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下)(多图) (41,688次)

政坛变化  宋祖英下课彭丽媛获奖(多图)
20. 政坛变化 宋祖英下课彭丽媛获奖(多图) (41,664次)

曾庆红公开把江泽民卖了(图)
21. 曾庆红公开把江泽民卖了(图) (40,464次)

22. 中国过渡政府将向外界公布总统在内的成员名单 (39,094次)

路透社为江准备向中共提出抗议(多图)
23. 路透社为江准备向中共提出抗议(多图) (37,331次)

24. 陈太胜出!江曾在港输的很难看(多图) (34,935次)

25. 中共省部级人事变动显示江家帮进一步走向没落 (34,254次)

大头儿朝下!中共还有什么活劲儿(多图)
26. 大头儿朝下!中共还有什么活劲儿(多图) (33,441次)

不难为你!殃视只解释这一个问题就齐(多图)
27. 不难为你!殃视只解释这一个问题就齐(多图) (32,836次)

神韵老外主持人把球踢进中南海(多图)
28. 神韵老外主持人把球踢进中南海(多图) (32,231次)

得想辄!赖斯光拉小脸子没用(图)
29. 得想辄!赖斯光拉小脸子没用(图) (31,402次)

法总统打拼女友乐死中共!(多图)
30. 法总统打拼女友乐死中共!(多图) (31,099次)

香港法院颠覆老江的1999(图)
31. 香港法院颠覆老江的1999(图) (31,012次)

布什,作为美国总统,你是失职的(图)
32. 布什,作为美国总统,你是失职的(图) (30,618次)

33. 加著名议员律师论述中共活摘器官证据 (29,478次)

34. 林彪巴结过的太子党谈新唐人圣诞首场演出 (29,323次)

煎熬良心!被毛定性的她又来了(图)
35. 煎熬良心!被毛定性的她又来了(图) (27,985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