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小笑话:朱熔基和江谈宋祖英
 
华华
 
【人民报消息】朱镕基和江泽民在政治局扩大会议上碰面。

针对最近西班牙宪法法院正式接受法轮功学员起诉江泽民、罗干的案件,接受所有受害者提供的资料。针对西班牙宪法法院二号庭所有法官一致的决定:西班牙司法必须调查江、罗的种族灭绝罪行;并宣布江泽民、罗干必须接受西班牙法院对其群体灭绝罪、酷刑和反人类罪的调查。朱镕基想起1999年他曾阻止江镇压法轮功被大骂的情景。

朱镕基脱口问道:最近有什么新进展?

江警惕的问道:哪方面的?……

朱镕基看看江的表情,把到嘴边的话换了内容:大剧院盖好了,听说花了55亿,还不算地价、室内装修和环境配套。你泡妞真舍得下本钱啊,一动就七、八十亿。

江放松下来,得意道:要不小宋那些年能那么听话!

朱镕基问:现在,宋祖英和你还铁不铁?

江苦笑了一声:现在?……现在是「豆腐渣工程」。△

(人民报首发)

购票从速!新唐人“圣诞奇观”晚会看的就是奇观

圣诞晚会、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神韵艺术团晚会,看了好福气!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1/30/46193.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顺口溜:党官之间 (211,506次)

2. 民谣:中国现状 (209,619次)

3. 小笑话:朱熔基和江谈宋祖英 (68,624次)

江绵恒地皮突归李嘉诚的内幕(图)
4. 江绵恒地皮突归李嘉诚的内幕(图) (46,730次)

新华网泄密!胡江斗已进入这个过程(多图)
5. 新华网泄密!胡江斗已进入这个过程(多图) (45,298次)

吴仪给赵本山暧昧的笑定了性(多图)
6. 吴仪给赵本山暧昧的笑定了性(多图) (44,728次)

人肉炸弹!江曾妄图炸飞胡温(多图)
7. 人肉炸弹!江曾妄图炸飞胡温(多图) (44,718次)

亲爹踹腿!薄熙来顶不住还得去重庆(多图)
8. 亲爹踹腿!薄熙来顶不住还得去重庆(多图) (44,443次)

鲜为人知的李连杰与两任妻子的姻缘故事(多图)
9. 鲜为人知的李连杰与两任妻子的姻缘故事(多图) (43,545次)

给王岐山安窃听器  刘淇奥运已花掉五百亿(多图)
10. 给王岐山安窃听器 刘淇奥运已花掉五百亿(多图) (43,180次)

11. "红太阳"的光辉在行宫里如此闪烁(多图) (43,094次)

吴仪婚前要实习如何温柔(多图)
12. 吴仪婚前要实习如何温柔(多图) (42,109次)

13. 小笑话:江绵恒对李嘉诚的最新称呼 (42,030次)

14. 薄熙来吞下两个富豪的发家史(多图) (41,638次)

15. 没商量!610是死亡职位 强奸就切下阴茎 (40,229次)

朱熔基:股市失控 危机就在面前(图)
16. 朱熔基:股市失控 危机就在面前(图) (39,936次)

17. 江曾对温家宝下了一绊儿 (39,442次)

刀捅小胡!老江出钱  多维豁命(多图)
18. 刀捅小胡!老江出钱 多维豁命(多图) (39,306次)

19. 阎王记性好 文革整人今还债 (39,199次)

宋祖英的“眼泪”预示着什么(图)
20. 宋祖英的“眼泪”预示着什么(图) (39,055次)

两张图片!中共极为复杂的心情(多图)
21. 两张图片!中共极为复杂的心情(多图) (38,474次)

别晕!一粒沙中包含一个世界(图)
22. 别晕!一粒沙中包含一个世界(图) (38,455次)

两个有趣至极的古代故事(图)
23. 两个有趣至极的古代故事(图) (37,586次)

24. 不是小笑话:江已提前进入共产主义(图) (37,384次)

判16年!胡江都不让周正毅死的理由(图)
25. 判16年!胡江都不让周正毅死的理由(图) (37,128次)

七国代表谈近距离接触UFO 吁美勿回避(多图)
26. 七国代表谈近距离接触UFO 吁美勿回避(多图) (36,307次)

27. 昨见江梳头!西班牙国王今斥查韦斯闭嘴(多图) (36,304次)

脸绿了!江归元禅寺数五百罗汉(多图)
28. 脸绿了!江归元禅寺数五百罗汉(多图) (36,154次)

29. 郭泉,你致胡吴公开信引起反弹 (36,026次)

咋整!刘淇这小子逼供世界(多图)
30. 咋整!刘淇这小子逼供世界(多图) (35,300次)

彭丽媛在俄罗斯给江曾定调儿(图)
31. 彭丽媛在俄罗斯给江曾定调儿(图) (35,187次)

一张让中国人五味俱全的照片(图)
32. 一张让中国人五味俱全的照片(图) (35,019次)

致敬!世界需要这样的民选议员(图)
33. 致敬!世界需要这样的民选议员(图) (34,126次)

优昙婆罗花在显微镜下展现美丽和优雅(多图)
34. 优昙婆罗花在显微镜下展现美丽和优雅(多图) (33,087次)

这个新闻给江泽民量身度造(多图)
35. 这个新闻给江泽民量身度造(多图) (33,050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