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红太阳"的光辉在行宫里如此闪烁(多图)
 
萧良量
 

毛泽东被中共捧上神坛的
宣传画!
【人民报消息】现在的中共党官明目张胆的贪腐和堕落已经没有了尺度,这让很多五、六十年代过来的人愈加怀念毛泽东时代,说共产党刚当政时天津市长刘青山贪污了十几万,毛泽东就下令把他毙了,现在光是「筹备」08北京奥运刘淇就用去七百亿人民币,也没有受到任何惩罚。更不要说大贪官贾庆林十七大依然在最高决策层。很多人得出的结论是:过去的共产党比现在的好,毛泽东当政时还是很廉政的。

真是这样吗?张戎花了11年的时间取证写成的《鲜为人知的故事──毛泽东》,把毛泽东从生活到政治的各个方面的真面目揭露的一览无遗。辛子陵在《红太阳的陨落──千秋功罪毛泽东》里也提到毛泽东的很多虚伪故事,例如毛「七个月不食肉,四处建行宫」也是个很典型的例子。更让人惊骇的是姜平所揭露的《一个中共决不解密的密闻:毛泽东行宫的故事》。

毛的极度淫乱和残暴同行

六十年代初的所谓「三年自然灾害」其实风调雨顺,根本没有自然灾害发生,而是毛泽东人为制造的灾难,使全国陷入大饥荒之中,饿死人数至今无法确切统计,还出现本地人吃逃荒人、父亲吃亲生子的惨事。

制造饥荒的毛泽东不但不反省自己,反而进一步把自己打扮成「与人民共患难」的大救星。毛公开宣布从一九六一年一月一日起不吃猪肉和鸡(别的肉是否还在吃就不得而知),即使是这样,也仅仅只坚持了七个月。但是毛泽东不吃肉的事却当作政治秀传遍全国,至今依然流毒甚深。


毛泽东和御医李志绥。
毛泽东的生活腐化堕落在他死去几十年才被一点点透露出来。毛泽东的御医李志绥首先出书《毛泽东的私人医生》揭露毛的部份真面目,首次看到这些事情让很多人不但不敢相信,而且说李志绥给「红太阳」造谣,但中共知道李志绥所说的是真的,所以当他宣布要写第二本书时被暗杀在美国的家中。李志绥带着那些毛的秘密走了。中共特务事后骄傲的透露:李志绥是我们干掉的。

在「三年大饥荒」时,全国到处都饿死人时,毛命令把人民大会堂北京厅改成「一一八会议室」。据知情者评述,里面的装璜、家具、陈设、吊灯远胜于克里姆林宫。名曰会议室,其实是毛专用的与女服务员秘密淫乱的行宫。中南海的春藕斋重新粉画装修,成为毛的专用舞厅。在饥殍遍野时,毛居然让把舞会由每周一次改为两次。毛不但紧搂那些中南海里的女工作人员以及从部队文工团选去的漂亮女演员跳舞,而且还把她们带回去淫乱。

彭德怀知道后非常愤怒,公开提出这种舞会需要停止,让毛怒火中烧,憋着劲要把救过他命的彭大将军整下去。彭德怀实地考察饥荒惨状后,上书万言书要求修正以往的错误,这终于成为老毛得手的机会,在庐山会议上他被毛诬蔑为「反党集团」而被彻底整掉。连彭德怀的妻子都在强大压力下不得不离婚,因为毛要让彭德怀断子绝孙。

「红太阳」的光辉是做给老百姓看的,毛身边的人都知道毛是什么东西。张玉凤敢于当面与「一句顶一万句」顶嘴,让老毛「你去死吧!」不是没有原因的。

饥殍遍野 毛大修行宫


毛在高层声望低于刘少奇,于是发动
文革,置刘于死地。
毛心狠手辣,妻子杨开慧带着三个孩子被关进监狱时,毛居然已经和贺子珍同居,并借他人之手杀害了杨开慧,以掩盖自己的性丑闻。对待妻子尚且如此,毛会怎样对待其他领导人呢?中共建政以来,毛在高层的声望屡次大大低于刘少奇,毛从来就没有安全感。

于是,毛开始在全国各地大修行宫。一九五九年六月毛泽东回韶山时,指示湖南省委第一书记周小舟为他在滴水洞「盖几间茅屋」。后任的省委书记张平化、华国峰知道这「茅屋」的真实含义是什么,于是在万绿丛中,背靠毛氏祖宗坟莹,面朝龙头山,仿毛泽东在中南海住房式样,修建了一座青灰色四屋脊的平房别墅,内部装修和陈设极尽豪华。一号楼有回廊通二号客房楼,那里是二十四个房间,专门设计为毛接待的女客人们用的。三号楼是独立的,因为是卫队驻地和省委接待处那些男性办公的地方,就不需要有回廊通老毛的卧室了。

除了这「几间茅屋」,还有长约百米的有防震、防毒、防原子弹轰炸功能的地下工程,是为老毛准备后路的逃命设施。

这个别墅主体建筑面积3,638.62平方米。是在中国老百姓最饥饿的1960年下半年开工的,直到1962年底才完成。耗资一亿二仟万元(那时学徒工每月工资18元人民币,30元可以够一家人糊口)。老毛宣布与民同甘共苦,不吃猪肉和鸡,但各地的行宫可不能不建。


湖南韶山滴水洞一号楼外景
从此,一个连队守卫着韶山滴水洞别墅数年之久,直到1966年6月才盼到其主人去住了几天。毛十分满意,于是上上下下皆大欢喜。

有人计算了一下,如果1960年毛泽东用建别墅的钱去买粮赈灾,可供二百四十八万饥民吃一年(一亿二千万元均分给这些灾民,每人可得五十元。全国百分之二十的农民年收入在四十元以下),那样湖南就不会饿死二百四十八万人了。也就是说出生在湖南韶山的毛泽东是用二百四十八万个老乡的白骨建造成这个奢华的滴水洞别墅。

同时建造的另一个行宫在上海,上海本来有的是高级宾馆,但届时的上海市委书记柯庆施却又为毛泽东扩建了规模宏大的西郊宾馆,连同园林占地一千多亩,上海市委称之为「四一四工程」。一九六二年毛住进去的时候,既没有斥责柯庆施不该在各地饥殍遍野的时候大兴土木,更没为一百多人长年为他守着那空空别墅随时待命而内疚。偌大一个宾馆,十几年里,毛总共只住了几天。

一个骇人听闻的秘密

在共产党的政治宣传下,中国老百姓只知道大饥荒时毛放弃吃肉,而且比大多数人还节俭,一辈子只穿一件带补丁的睡衣,人们哪里知道老毛不但有超级挥霍,而且还为了此等挥霍不被泄露而杀人灭口。

姜平在《一个中共决不解密的密闻:毛泽东行宫的故事》里透露了一个骇人听闻的秘密,文章写道:

建造这些毛行宫要挑技术好、政治可靠、能守住秘密甚至连家人都不告诉的工程师、设计师、建筑师和工人等等一切有关人员,光挑这些人组织上就费了不少周章。

经过数年,行宫终于都建好了,组织上为这些劳苦功高的有功之臣举办了场面热烈的庆功会,体贴的没拉下一个人,连身体不适在家休息的也亲自用车接来。听着领导的高度评价,每个人脸上洋溢着幸福满足的微笑,有的人为党的关怀感动得直抹眼泪。庆功会后是极其丰盛的宴席,席间只听得乒乒乓乓的碰杯声,和「干杯、干!」的闹场欢笑声。也有的人顾不上寒喧,急着先把嘴里塞满美食佳肴……


《九评》可斩断禁锢自己头脑
的「共」网!
不一会儿,有人捂着肚子喊疼,有的已经冒出了汗珠,有人要跑出去喊人没走到门口就咽了气,横七竖八的尸体姿势各异,唯一相同的是在剧毒作用下脸部均极度痛苦而扭曲……

为了不暴露毛泽东的行宫踪迹,参与建筑的人没有一个活下来的,那由喧嚣到死寂的场景比枪林弹雨的沙场还惊心动魄!直到今天,死者的家属也以为是「因公殉职」!

这篇内幕写于2004年12月1日,姜平最后写道:我原打算让中共这个不可能解密的密闻烂在我肚子里,永远不让它曝光,今天我决定要把它说出来。原因是昨天我看了大纪元的《九评共产党》的前七评之后,那种震撼是无以言表的。我发现尽管我经常抨击共产党,但实质上自己中共产党的毒非常深,甚至连思维方式往往都跳不出那张「共」网而毫无所知!

斩断禁锢自己头脑的「共」网

如此看来,那些认为共产党起家时是好的,毛泽东当政时还是很廉政的,中共的一切政令的初衷都是为了人民幸福和国家富强的种种判断 ,都是来自于党文化,是共产党几十年见缝插针洗脑的后效应。

不管是谁,上至胡锦涛下至贫民百姓,都泡在党文化的黑缸里,要想真正清醒,就不能不看《九评共产党》,因为这是唯一可以斩断禁锢自己头脑里的「共」网的利剑。△

(人民报首发)

购票从速!新唐人“圣诞奇观”晚会看的就是奇观

圣诞晚会、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神韵艺术团晚会,看了好福气!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1/18/46110.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1949之后:中共杀人如麻的镇反 (110,534次)

江评价邢质斌和李瑞英(多图)
2. 江评价邢质斌和李瑞英(多图) (64,713次)

江泽民怕俞正声入主上海的原因(图)
3. 江泽民怕俞正声入主上海的原因(图) (54,497次)

江绵恒肺癌复发已到晚期(多图)
4. 江绵恒肺癌复发已到晚期(多图) (49,102次)

5. 胡温近来将有更大动作 (46,375次)

新华网泄密!胡江斗已进入这个过程(多图)
6. 新华网泄密!胡江斗已进入这个过程(多图) (45,298次)

人肉炸弹!江曾妄图炸飞胡温(多图)
7. 人肉炸弹!江曾妄图炸飞胡温(多图) (44,718次)

一位太子党:这歌曲
8. 一位太子党:这歌曲"藏字石"实在太美 (MTV)(图) (43,534次)

给王岐山安窃听器  刘淇奥运已花掉五百亿(多图)
9. 给王岐山安窃听器 刘淇奥运已花掉五百亿(多图) (43,180次)

10. "红太阳"的光辉在行宫里如此闪烁(多图) (43,094次)

受江曾指使!TVBS给温家宝夫人造谣(多图)
11. 受江曾指使!TVBS给温家宝夫人造谣(多图) (42,839次)

彗星爆亮!人类将有特大灾难(多图)
12. 彗星爆亮!人类将有特大灾难(多图) (42,336次)

13. 新组织部长李源潮透露一个重要信息 (42,255次)

14. 中共高层介入周永康案 胡锦涛三面出击打击江鬼(图) (41,790次)

张高丽口出狂言  戴相龙腿肚子转筋(多图)
15. 张高丽口出狂言 戴相龙腿肚子转筋(多图) (41,696次)

温家宝首次亲口回击曾庆红(多图)
16. 温家宝首次亲口回击曾庆红(多图) (40,600次)

17. 没商量!610是死亡职位 强奸就切下阴茎 (40,229次)

18. 国际调查组织再爆中共惊人黑幕(录音) (39,340次)

五次评议!政治局给陈良宇的量刑结果(图)
19. 五次评议!政治局给陈良宇的量刑结果(图) (38,840次)

别晕!一粒沙中包含一个世界(图)
20. 别晕!一粒沙中包含一个世界(图) (38,455次)

中新网记者的这报导功力怎了得(多图)
21. 中新网记者的这报导功力怎了得(多图) (37,784次)

两个有趣至极的古代故事(图)
22. 两个有趣至极的古代故事(图) (37,586次)

七国代表谈近距离接触UFO 吁美勿回避(多图)
23. 七国代表谈近距离接触UFO 吁美勿回避(多图) (36,307次)

24. 昨见江梳头!西班牙国王今斥查韦斯闭嘴(多图) (36,304次)

脸绿了!江归元禅寺数五百罗汉(多图)
25. 脸绿了!江归元禅寺数五百罗汉(多图) (36,154次)

26. 郭泉,你致胡吴公开信引起反弹 (36,026次)

仕途不算平坦的张文岳接李克强的班(图)
27. 仕途不算平坦的张文岳接李克强的班(图) (35,870次)

28. 俄宇航员表示破坏了创世主定下的规矩 (35,765次)

曾庆红现在正忙于打掉这既定目标(图)
29. 曾庆红现在正忙于打掉这既定目标(图) (35,722次)

咋整!刘淇这小子逼供世界(多图)
30. 咋整!刘淇这小子逼供世界(多图) (35,300次)

彭丽媛在俄罗斯给江曾定调儿(图)
31. 彭丽媛在俄罗斯给江曾定调儿(图) (35,187次)

一张让中国人五味俱全的照片(图)
32. 一张让中国人五味俱全的照片(图) (35,019次)

致敬!世界需要这样的民选议员(图)
33. 致敬!世界需要这样的民选议员(图) (34,126次)

六万干部外逃 两年侵吞万亿资金(多图)
34. 六万干部外逃 两年侵吞万亿资金(多图) (33,931次)

12级警告!美国人祸天灾经济萧条(多图)
35. 12级警告!美国人祸天灾经济萧条(多图) (33,781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