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美國駐華大使雷德要看《九評共產黨》(圖)
 



美國駐華大使雷德:「我一定會看」。

【人民報消息】美國駐華大使雷德(Clark Randt)11月16日繼續逗留母校耶魯並講演「中國的耶魯人看美中關係」。會後他聆聽一些與會者對中國問題的意見 。據大紀元報導,在接到一盤《九評共產黨》的DVD後他表示「我一定會看」。



2007年11月16日美駐華大使雷德繼續逗留
母校耶魯並講演「中國的耶魯人看美中關係」。

「你們知道胡錦濤每天早晨起來想到的第一件事是什麼嗎?」 雷德在講到他想談的美中關係的第一個問題──人權與宗教自由時問道,「不是中東戰爭,也不是國內的經濟建設,他最擔心的是中國崩潰。」

雷德說,「穩定,是中共最關心的一件事。」這就是爲什麼中共要控制宗教,「它從俄國人那裏得到一個錯誤信息,即宗教是西方勢力想搞垮它的手段。」

雷德說,「雖然我們多方努力,中國的人權仍在惡化,這使美國很難親近中國,雖然我們希望與中國有更密切的關係。」

雷德認爲中國目前很不穩定,象「隨時會掉下來的車軲轆。」「最大的社會問題是貧富懸殊的加劇,貪官們又侵佔民衆的士地等情況非常普遍。」

雷德還在演講與回答問題時談到了中國經濟貿易、環境污染、傳染病等許多問題。

會後雷德又和與會者暢談,耐心傾聽他們對中國問題的意見,一位聽衆遞給他一盤《九評共產黨》的DVD並說明《九評》在中國引發了退出中共潮。雷德揚了揚手中的DVD說,「我會看。」

另一位聽衆進一步說,「《九評》中解釋了爲什麼中共對中國傳統文化道德的破壞是造成中國社會問題的根源。」 雷德再次表示說,「我一定會看」。


********************************************************

購票從速!新唐人「聖誕奇觀」晚會盡顯東方神韻

新唐人聖誕晚會、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神韻藝術團晚會信息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1/17/46097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1949之後:中共殺人如麻的鎮反 (110,534次)

江評價邢質斌和李瑞英(多圖)
2. 江評價邢質斌和李瑞英(多圖) (64,713次)

江澤民怕俞正聲入主上海的原因(圖)
3. 江澤民怕俞正聲入主上海的原因(圖) (54,497次)

4. 視頻:十七大開幕式江澤民盯着美眉猛看 (52,734次)

江綿恆肺癌復發已到晚期(多圖)
5. 江綿恆肺癌復發已到晚期(多圖) (49,102次)

6. 胡溫近來將有更大動作 (46,375次)

新華網泄密!胡江鬥已進入這個過程(多圖)
7. 新華網泄密!胡江鬥已進入這個過程(多圖) (45,298次)

人肉炸彈!江曾妄圖炸飛胡溫(多圖)
8. 人肉炸彈!江曾妄圖炸飛胡溫(多圖) (44,718次)

一位太子黨:這歌曲
9. 一位太子黨:這歌曲"藏字石"實在太美 (MTV)(圖) (43,534次)

給王岐山安竊聽器  劉淇奧運已花掉五百億(多圖)
10. 給王岐山安竊聽器 劉淇奧運已花掉五百億(多圖) (43,180次)

受江曾指使!TVBS給溫家寶夫人造謠(多圖)
11. 受江曾指使!TVBS給溫家寶夫人造謠(多圖) (42,839次)

彗星爆亮!人類將有特大災難(多圖)
12. 彗星爆亮!人類將有特大災難(多圖) (42,336次)

13. 新組織部長李源潮透露一個重要信息 (42,255次)

亂點鴛鴦譜!江西省委書記接任公安部長(圖)
14. 亂點鴛鴦譜!江西省委書記接任公安部長(圖) (41,827次)

15. 中共高層介入周永康案 胡錦濤三面出擊打擊江鬼(圖) (41,790次)

張高麗口出狂言  戴相龍腿肚子轉筋(多圖)
16. 張高麗口出狂言 戴相龍腿肚子轉筋(多圖) (41,696次)

賀國強火燒屁股  江澤民夜夢驚魂(圖)
17. 賀國強火燒屁股 江澤民夜夢驚魂(圖) (41,533次)

溫家寶首次親口回擊曾慶紅(多圖)
18. 溫家寶首次親口回擊曾慶紅(多圖) (40,600次)

19. 沒商量!610是死亡職位 強姦就切下陰莖 (40,229次)

20. 國際調查組織再爆中共驚人黑幕(錄音) (39,340次)

五次評議!政治局給陳良宇的量刑結果(圖)
21. 五次評議!政治局給陳良宇的量刑結果(圖) (38,840次)

別暈!一粒沙中包含一個世界(圖)
22. 別暈!一粒沙中包含一個世界(圖) (38,455次)

中新網記者的這報導功力怎了得(多圖)
23. 中新網記者的這報導功力怎了得(多圖) (37,784次)

兩個有趣至極的古代故事(圖)
24. 兩個有趣至極的古代故事(圖) (37,586次)

七國代表談近距離接觸UFO 籲美勿迴避(多圖)
25. 七國代表談近距離接觸UFO 籲美勿迴避(多圖) (36,307次)

26. 昨見江梳頭!西班牙國王今斥查韋斯閉嘴(多圖) (36,304次)

臉綠了!江歸元禪寺數五百羅漢(多圖)
27. 臉綠了!江歸元禪寺數五百羅漢(多圖) (36,154次)

28. 郭泉,你致胡吳公開信引起反彈 (36,026次)

仕途不算平坦的張文嶽接李克強的班(圖)
29. 仕途不算平坦的張文嶽接李克強的班(圖) (35,870次)

30. 俄宇航員表示破壞了創世主定下的規矩 (35,765次)

曾慶紅現在正忙於打掉這既定目標(圖)
31. 曾慶紅現在正忙於打掉這既定目標(圖) (35,722次)

咋整!劉淇這小子逼供世界(多圖)
32. 咋整!劉淇這小子逼供世界(多圖) (35,300次)

彭麗媛在俄羅斯給江曾定調兒(圖)
33. 彭麗媛在俄羅斯給江曾定調兒(圖) (35,187次)

一張讓中國人五味俱全的照片(圖)
34. 一張讓中國人五味俱全的照片(圖) (35,019次)

六萬幹部外逃 兩年侵吞萬億資金(多圖)
35. 六萬幹部外逃 兩年侵吞萬億資金(多圖) (33,931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