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中共解体将不再是梦幻」──日媒大爆中共罪行(多图)
 
【人民报消息】近两个月,日本多家媒体大规模报导发生在中国有关法轮功被迫害,包括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以及一些长期被外界认为敏感的话题。连一向被指为亲共媒体的朝日新闻也在近期承接揭露中共邪恶本质的大纪元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书籍的广告,地方版甚至还主动提供免费服务。

两个月前,加拿大的两位加拿大调查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独立调查员大卫-乔高和大卫-麦塔斯到访日本,与各界人士会面,并就调查报告举行演讲会。

不可告人的黑暗

据大纪元东京报导,接下来的两个月中,日媒开始陆续报道有关事件。日本畅销月刊杂志《正论》,用了整整10页,在其“不能轻视中共”的系列中,以题为“中共猎取器官的不可告人的黑暗”做出详尽报道。报道引用独立调查报告,点名多家杀人取器官的医院,并呼吁国际社会阻止北京2008奥运,如果中共不停止屠杀。




日本畅销月刊杂志《正论》。




《正论》用了整整10页,在其“不能轻视中共”的系列中,详尽报道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乔高、麦塔斯演讲会后,日本《世界日报》跟踪报道,一本漫画汇集了中共执政后的100个恶行,其中包括针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以及袭击香港大纪元的恶行。



一本漫画汇集了中共执政后的100个恶行。

另外,日本最新一期《宝岛》,头版头条、图文并茂,以“中国骇人的迫害真相”为题,报道了法轮功在中国大陆被迫害以及法轮功学员被活体摘取器官。记者还采访了大纪元记者张本真和吴丽丽,吴的姐姐吴晓华因修炼法轮功被安徽省非法抓捕送入精神病院折磨。报道指出,这些对法轮功的恐怖镇压迫害,难以用言语表白。



日本最新一期《宝岛》。




《宝岛》图文并茂报道“中国骇人的迫害真相”。


中共解体将不再是梦幻

《宝岛》还报道了令海外震惊的中共在边境射杀藏人僧侣事件,以及中共的钳制言论自由。并引用大纪元报道指出,日前出走台湾的中共官员贾甲,向外界证实,在中国国内爆发了退党大潮。

最后报道指出,东西德的统一,苏联的解体,社会主义阵营的崩溃,宏景再次展现在我们的面前。目前世界上最大的社会主义阵营──中共的解体将不再是梦幻。

在这两个月中,令人惊讶的是,日本最大媒体《朝日新闻》的全国版的头版赫然出现大纪元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书籍的广告。《朝日新闻》一向被认为是靠拢中共的媒体,现在不仅刊登揭露中共邪恶的《九评》广告,据说其它地区地方版的广告更主动提供免费服务。

《朝日新闻》的广告不简单

本来一家报纸刊登广告并不是一条大新闻,不过代理《九评共产党》书籍的日本博大书店负责人龙先生介绍说,这并非一个交易那样简单,有一位畅销杂志资深记者曾专程前往博大书店询问了解《朝日》广告的事宜,并表示,《九评》登在《朝日新闻》上已超出广告范围,“已经不单单是一个广告那样简单了”。




《朝日新闻》的广告不简单。


日本有很多“不同方向”上百家媒体,而《朝日新闻》则以不批评中共闻名,据说,这样的事情(登广告)在以前是根本不可能的。这次公开刊登《九评共产党》广告,实在罕有。

一位了解中共的中方人士针对日本媒体的转变表示,当人们真正了解到中共有多邪恶时,就会做出很正常的选择。现在,面临解体的中共虚弱至极,但求保命,对海内外的控制越来越弱,已经控制不了了。

半年前,《日本产经新闻》、著名半月杂志《SAPIO》曾公开报导过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这次日本媒体对中共活摘器官的报道更具规模。


购买新唐人圣诞晚会票
购买新唐人中国新年晚会票
各国文字介绍并购买新唐人中国新年晚会票

简短录像片看过之后,还想看,请点击Watch Again就可以再看。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2/17/42570.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中共中央党校语出惊人 25官员退党震撼中南海
1. 中共中央党校语出惊人 25官员退党震撼中南海 (119,910次)

「中共解体将不再是梦幻」──日媒大爆中共罪行(多图)
2. 「中共解体将不再是梦幻」──日媒大爆中共罪行(多图) (113,542次)

群英荟集悉尼──中共党文化是中华文化的天敌(上)(多图)
3. 群英荟集悉尼──中共党文化是中华文化的天敌(上)(多图) (112,751次)

4. 中国人民站出来!海外惊现大陆游客整团整车退党 (111,369次)

台湾七千民众集会 李大勇称中共政权机器在解体(图)
5. 台湾七千民众集会 李大勇称中共政权机器在解体(图) (108,174次)

中共又捧又批孙中山的原因(图)
6. 中共又捧又批孙中山的原因(图) (97,075次)

这个党救不了了
7. 这个党救不了了 (96,261次)

特号新闻!江泽民替身出现在新加坡(多图)
8. 特号新闻!江泽民替身出现在新加坡(多图) (52,948次)

中共大怒!霍英东死难闭眼(多图)
9. 中共大怒!霍英东死难闭眼(多图) (42,702次)

王冶坪不满江招花惹草(图)
10. 王冶坪不满江招花惹草(图) (42,375次)

长征是播种儿机!中共十七大起用太子党(多图)
11. 长征是播种儿机!中共十七大起用太子党(多图) (41,315次)

周永康手下:胡锦涛活150岁也没用(图)
12. 周永康手下:胡锦涛活150岁也没用(图) (40,739次)

中共用高智晟探底 世界别再软弱失去机会(图)
13. 中共用高智晟探底 世界别再软弱失去机会(图) (40,455次)

屁股冒烟儿!政治局扩大会议高层互殴(多图)
14. 屁股冒烟儿!政治局扩大会议高层互殴(多图) (39,830次)

顺奸的窦文涛纳闷黄健翔为何拒当兔子(多图)
15. 顺奸的窦文涛纳闷黄健翔为何拒当兔子(多图) (39,186次)

挂白旗!曾庆红无奈剁下司马昭之心(多图)
16. 挂白旗!曾庆红无奈剁下司马昭之心(多图) (39,153次)

黄丽满透露“三呆婊”什么也不是(图)
17. 黄丽满透露“三呆婊”什么也不是(图) (39,073次)

好样的!台湾政府伸出援手  贾甲己到台湾(图)
18. 好样的!台湾政府伸出援手 贾甲己到台湾(图) (38,422次)

怎了得!「蛀京办」把美女培训成保姆送进这里(多图)
19. 怎了得!「蛀京办」把美女培训成保姆送进这里(多图) (38,368次)

出局!这回轮到雅虎老板杨致远哭了(图)
20. 出局!这回轮到雅虎老板杨致远哭了(图) (37,445次)

一张图片!胡锦涛走红地毯时的尴尬(图)
21. 一张图片!胡锦涛走红地毯时的尴尬(图) (36,137次)

这段毛"鲜为人知的故事"揭开三十年前的记忆(多图)
22. 这段毛"鲜为人知的故事"揭开三十年前的记忆(多图) (35,552次)

大事!陈至立完蛋的序幕正在拉开(多图)
23. 大事!陈至立完蛋的序幕正在拉开(多图) (35,334次)

24. 党越来胆越小!中央政治局扩大会议纪实 (34,414次)

与江泽民玩“哥俩好” 胡锦涛越来越没有耐心(图)
25. 与江泽民玩“哥俩好” 胡锦涛越来越没有耐心(图) (34,172次)

今年诺贝尔和平奖为何没颁给高智晟(多图)
26. 今年诺贝尔和平奖为何没颁给高智晟(多图) (33,917次)

这几个新闻串在一起──小胡没辄!(多图)
27. 这几个新闻串在一起──小胡没辄!(多图) (33,811次)

28. 一个真实因果轮回的故事 (33,624次)

29. 发生了!千百年头一遭的奇闻 (32,757次)

江衰了,邢质斌马上要「终」(多图)
30. 江衰了,邢质斌马上要「终」(多图) (32,743次)

一个迹象!何祚庥和方舟子正被扔(多图)
31. 一个迹象!何祚庥和方舟子正被扔(多图) (31,431次)

这俩省委书记已成为“后备”臭狗屎(多图)
32. 这俩省委书记已成为“后备”臭狗屎(多图) (31,389次)

中纪委扫广东,这事必须关注(图)
33. 中纪委扫广东,这事必须关注(图) (30,870次)

伪科学家何祚庥趣闻(图)
34. 伪科学家何祚庥趣闻(图) (30,808次)

这张图片谁不看胡锦涛得看(图)
35. 这张图片谁不看胡锦涛得看(图) (30,668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