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中共党政军等各层人士纷纷退党
 
黄宇生
 
【人民报消息】中国至今已有超过一千六百万勇士声明退出共产党,据退党服务中心李大勇先生指出,在退党人数超过一千万时,开始出现来自中共党政军等高层人士纷纷加入退党行列的现象,有的还要求真名退党。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的李女士在接受希望之声采访时表示,其实在中国有许多等着退党的人民苦无管道,有不少民众将退党的意愿写在人民币上或是张贴声明在热闹的场所中,而那些接到退党中心回复电话的中国人民都感到自己非常的幸运,纷纷表示愿意退出共产党。

不只是一般人民想退,就连许多官员在明白真相听完九评后,尽管环境不是很宽松,但也表示了愿意退出共产党的强烈意愿。李女士表示,有时也接触到一些劳教所的所长、副所长,甚至一些政法委官员,因为他们是在上班时间,所以他们大有一些是静静的听,不讲话,后来她就念《九评》给他听,对方静静的听,听了约有半个小时之后,李女士说:“若您不方便在这表态呢?我帮您取个化名,那您说个“好”字呀,或是“行”呢,我就帮您退了。”本来都是很静没有声音的,忽然就有一声说:“行!”

还有许多受到中共谎言欺骗的基层公安谈到,退党刚开始的时候他们并不理解,但在明白真相后,也一批一批的愿意退出,不愿再与共产党为伍。

李女士说:“公安单位的,他们比较基层,很多讯息他们是被封锁,所以他们并不知道很多海外的消息,有时候我们打过去电话,他们态度不是很好,但是当我跟他讲说:“很多的高干都已经退了,你知道吗?”然后,我再举例,“像文革的时期呀!那时候很多人都是奉命行事,以为自己做对了,可是当文革平反的时候,底下的公安呀!一批一批被拖到云南枪毙了,当时北京公安局的局长也举枪自杀了,他没有后路,那现在就是有一个退党的后路,让大家至少可以将功赎罪。”这时,从他们的局长、所长、劳教所长,还有一些基层单位的公安,他们透过退党服务中心的方式退了。”

此外,全球退党服务中心还接到来自中国八位共产党官员集体退党的电话。他们表示,他们几个人刚刚开完会,做出了一生中最重要的一个决定:集体退党。其中一位是该研究室副主任。在电话中表达了对中共现行制度的憎恶。他们说:我们都看到了海外的报导,也看到了《九评》,共产党做的事情太不象话。他们决定集体用真名宣布退出曾经加入和效忠过的共产党组织,他们向退党中心表示“我们把生命交给你们啦,你们是我最信任的!”

当前,在中国有越来越多人想要通过退党的行动来脱离共产党的一切罪行,和它划清界线,一些明真相的大陆公安系统、国保系统、六一零办公室成员、以及监狱系统多名人员也纷纷致电,要求为自己、同事和他们的亲人声明三退。但是由于中共对退党资讯的封锁和各项环境的限制而无法找到退党的管道,李女土表示这些都需要更多的人士去关注,并勇于认清天灭中共是即将到来的事实。

购买新唐人圣诞晚会票
购买新唐人中国新年晚会票
各国文字介绍并购买新唐人中国新年晚会票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2/11/42507.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中共中央党校语出惊人 25官员退党震撼中南海
1. 中共中央党校语出惊人 25官员退党震撼中南海 (119,910次)

群英荟集悉尼──中共党文化是中华文化的天敌(上)(多图)
2. 群英荟集悉尼──中共党文化是中华文化的天敌(上)(多图) (112,751次)

3. 中国人民站出来!海外惊现大陆游客整团整车退党 (111,369次)

台湾七千民众集会 李大勇称中共政权机器在解体(图)
4. 台湾七千民众集会 李大勇称中共政权机器在解体(图) (108,174次)

5. 暴行震撼全场 共产党是一个邪恶的生命 (105,834次)

扁鹊进见中共会怎么说(图)
6. 扁鹊进见中共会怎么说(图) (101,177次)

刘淇参加大使派对 中共大爆流氓嘴脸(图)
7. 刘淇参加大使派对 中共大爆流氓嘴脸(图) (98,160次)

中共又捧又批孙中山的原因(图)
8. 中共又捧又批孙中山的原因(图) (97,075次)

这个党救不了了
9. 这个党救不了了 (96,261次)

10. 伤痕 (95,794次)

特号新闻!江泽民替身出现在新加坡(多图)
11. 特号新闻!江泽民替身出现在新加坡(多图) (52,948次)

一个撞击人心灵的信息──「天画」(多图)
12. 一个撞击人心灵的信息──「天画」(多图) (48,482次)

江动手  导弹驱逐舰猛轰总书记(图)
13. 江动手 导弹驱逐舰猛轰总书记(图) (45,404次)

中共大怒!霍英东死难闭眼(多图)
14. 中共大怒!霍英东死难闭眼(多图) (42,702次)

王冶坪不满江招花惹草(图)
15. 王冶坪不满江招花惹草(图) (42,375次)

中共不欢迎网坛巨星张德培的原因(多图)
16. 中共不欢迎网坛巨星张德培的原因(多图) (41,875次)

黄菊完了!小胡割掉老江舌头(多图)
17. 黄菊完了!小胡割掉老江舌头(多图) (40,882次)

屁股冒烟儿!政治局扩大会议高层互殴(多图)
18. 屁股冒烟儿!政治局扩大会议高层互殴(多图) (39,830次)

圣诞之时  美国透露江泽民要完(多图)
19. 圣诞之时 美国透露江泽民要完(多图) (39,523次)

顺奸的窦文涛纳闷黄健翔为何拒当兔子(多图)
20. 顺奸的窦文涛纳闷黄健翔为何拒当兔子(多图) (39,186次)

挂白旗!曾庆红无奈剁下司马昭之心(多图)
21. 挂白旗!曾庆红无奈剁下司马昭之心(多图) (39,153次)

好样的!台湾政府伸出援手  贾甲己到台湾(图)
22. 好样的!台湾政府伸出援手 贾甲己到台湾(图) (38,422次)

怎了得!「蛀京办」把美女培训成保姆送进这里(多图)
23. 怎了得!「蛀京办」把美女培训成保姆送进这里(多图) (38,368次)

出局!这回轮到雅虎老板杨致远哭了(图)
24. 出局!这回轮到雅虎老板杨致远哭了(图) (37,445次)

一张图片!胡锦涛走红地毯时的尴尬(图)
25. 一张图片!胡锦涛走红地毯时的尴尬(图) (36,137次)

瞧人家张忠谋,不知胡锦涛是否想开开窍(多图)
26. 瞧人家张忠谋,不知胡锦涛是否想开开窍(多图) (35,885次)

大事!陈至立完蛋的序幕正在拉开(多图)
27. 大事!陈至立完蛋的序幕正在拉开(多图) (35,334次)

一张图片!殃视爆泄绝密军情(图)
28. 一张图片!殃视爆泄绝密军情(图) (34,647次)

不是我说话损,您看这些图片(多图)
29. 不是我说话损,您看这些图片(多图) (34,217次)

与江泽民玩“哥俩好” 胡锦涛越来越没有耐心(图)
30. 与江泽民玩“哥俩好” 胡锦涛越来越没有耐心(图) (34,172次)

今年诺贝尔和平奖为何没颁给高智晟(多图)
31. 今年诺贝尔和平奖为何没颁给高智晟(多图) (33,917次)

32. 一个真实因果轮回的故事 (33,624次)

33. 发生了!千百年头一遭的奇闻 (32,757次)

江衰了,邢质斌马上要「终」(多图)
34. 江衰了,邢质斌马上要「终」(多图) (32,743次)

一个迹象!何祚庥和方舟子正被扔(多图)
35. 一个迹象!何祚庥和方舟子正被扔(多图) (31,431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