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中共又捧又批孙中山的原因(图)
 

11月26日著名文学家与历史学家辛灏年在加拿大
多伦多大学做《孙中山与中国共产党》的专题演讲。


【人民报消息】11月26日,著名文学家与历史学家辛灏年在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对三百多听众做了《孙中山与中国共产党》的专题演讲,他说,中共为争权继承孙中山,为了续命打倒孙中山;《九评共产党》揭示了中共的历史,彻底拨开了中共的虚伪,其中“既有神的旨意,又有人民的意识”。辛先生希望再把退党这种和平解体中共的方式“做扎实”,“一个中共高官用真名退党的影响力超过一万个人用化名退党”。

孙中山和中共的关系

据大纪元记者方涵11月29日多伦多报导,今年11月12日中共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高调纪念孙中山,胡锦涛称中共是孙中山“最坚定的支持者、最亲密的合作者、最忠实的继承者”。

辛灏年在演讲中剖析,在思想关系上,孙中山一贯宣扬的“民族主义、民权主义、民生主义”主张中华民族独立,反对任何形式的专制,反对均贫富。中共奉行的马克思主义称“工人阶级没有国家”、实行“人民民主专制”和“社会主义公有制(即小撮人完美无缺的私有制)”,二者完全对立。

在政治关系上,孙中山在1912年建立了亚洲第一个共和国——中华民国,当时独立注册的党派有85个,民办报纸500多份,百姓可“上批总统、下宣民怨”。中共49 年夺权后至今只有9个花瓶党,没有一份民办报纸。“中共的政权实际上是对中国民主革命的专制复辟”辛灏年说。

辛灏年强调,中共所谓的第一次即从1924年至1927年的“国共合作”是中共受苏俄指示,全体宣誓加入国民党,然后在国民党内部搞分化、瓦解、夺权,“你们谁会允许这样的合作” 辛灏年说,中共所谓的第二次即1937至1945年的“国共合作”实际是被蒋介石消灭的只剩两万军队的中共投降国民政府,其军队和地方政权接受中央政府领导。

辛灏年总结,从思想关系、历史关系、政治关系和现实关系上看,中共都不是孙中山的支持者、合作者和继承者。

为权力继承孙中山

辛灏年介绍,自中共1989年在天安门广场屠杀学生后,大陆民间和知识界对中共自我改良的幻想破灭,开始了对历史真相的反思,并逐渐推向对三民主义、辛亥革命、中华民国和中国国民党、孙中山和蒋介石再认识的历史阶段。

“在毛选第四卷中,毛泽东多次命令他的部队以3倍、4倍、5倍、6倍的军力围攻国民党军队” 辛灏年说,“但在毛选三卷中约35万字的抗日战争部分,毛泽东没有向他的军队发出一条对日军作战的命令。”


300多人到场聆听。

随着国民党领导中国人民同日本血战和中共假抗日真内战史实的逐渐披露,人们开始质疑 “马列中国”的权力来源的合法性。“这就是中共称自己是孙中山继承人的真正原因”辛灏年说。

为续命打倒孙中山

辛灏年说,89年六四之后,一批被中共流放海外的体制内改良派官员,认识到中国将发生以中共为对象的革命。而受各派中国人尊重的孙中山,既有“三民主义”革命理论,又有推翻专政统治的革命实践。

“这些忘不了前夫的中共官员到海外后马上撰文以‘告别革命’、‘告别辛亥革命’、’告别孙中山’为题大骂孙中山。”辛灏年说,受到提醒的中共马上也在国内收买文人,批判孙中山。

广州中山大学某非历史系以陈炯明的儿子陈定炎出版的《一宗现代史大翻案——陈炯明与孙中山、蒋介石的恩怨真相》一书中的资料为依据,在香港发表三四十篇文章,大骂孙中山。这在号称孙中山继承者中共统治下的大陆,“没有官方的默许是不可想像的。”辛灏年说。

中共是“为争权继承孙中山,为续命打倒孙中山”辛灏年对中共既捧孙中山又批孙中山的矛盾现象总结时说。

希望把退党做扎实

辛灏年谈及如何看待当前超过1500万人退出中共的运动时表示,九评共产党揭示了中共的历史,彻底拨开了中共的虚伪,其中“既有神的旨意,又有人民的意识”

辛灏年希望再把退党这种和平解体中共的方式“做扎实”,“一个中共高官用真名退党的影响力超过一万个人用化名退党”辛灏年说。

对胡锦涛喊话

辛灏年披露,如果站在中国人民的立场上看毛泽东选集就会看到中共真正干了些什么,辛灏年希望胡锦涛“认真学习毛选,了解中共历史”然后“学习孙中山,走先民主、后统一、在繁荣”的道路。

否则,掌握了孙中山革命思想的中国人民将推翻中共的一党专政。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1/29/42394.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歌曲《绣金匾》新唱 (196,474次)

2. 暴行震撼全场 共产党是一个邪恶的生命 (105,833次)

退党潮冲破中南海红墙 中国共产党亡是天意(图)
3. 退党潮冲破中南海红墙 中国共产党亡是天意(图) (105,251次)

扁鹊进见中共会怎么说(图)
4. 扁鹊进见中共会怎么说(图) (101,177次)

5. 天下溺,援之以道 (100,482次)

《九评共产党》发表两周年 华盛顿大集会(多图)
6. 《九评共产党》发表两周年 华盛顿大集会(多图) (99,372次)

刘淇参加大使派对 中共大爆流氓嘴脸(图)
7. 刘淇参加大使派对 中共大爆流氓嘴脸(图) (98,160次)

8. 一场空前也必将绝后的和平运动 (97,619次)

中共又捧又批孙中山的原因(图)
9. 中共又捧又批孙中山的原因(图) (97,075次)

10. 全球退党中心:让正义之声更加响亮 (96,469次)

11. 伤痕 (95,794次)

12. 生命的签证 (94,161次)

一个撞击人心灵的信息──「天画」(多图)
13. 一个撞击人心灵的信息──「天画」(多图) (48,482次)

猜字谜:破解刘伯温碑记的三个字(多图)
14. 猜字谜:破解刘伯温碑记的三个字(多图) (47,785次)

江动手  导弹驱逐舰猛轰总书记(图)
15. 江动手 导弹驱逐舰猛轰总书记(图) (45,404次)

印度国旗国徽中共看着都来气 (多图)
16. 印度国旗国徽中共看着都来气 (多图) (45,142次)

中共大怒!霍英东死难闭眼(多图)
17. 中共大怒!霍英东死难闭眼(多图) (42,702次)

江想咬死韩正!这仨麻烦事大了(多图)
18. 江想咬死韩正!这仨麻烦事大了(多图) (42,633次)

中共不欢迎网坛巨星张德培的原因(多图)
19. 中共不欢迎网坛巨星张德培的原因(多图) (41,875次)

黄菊完了!小胡割掉老江舌头(多图)
20. 黄菊完了!小胡割掉老江舌头(多图) (40,882次)

圣诞之时  美国透露江泽民要完(多图)
21. 圣诞之时 美国透露江泽民要完(多图) (39,523次)

好样的!台湾政府伸出援手  贾甲己到台湾(图)
22. 好样的!台湾政府伸出援手 贾甲己到台湾(图) (38,422次)

胡的可笑大动作还想持续多久(多图)
23. 胡的可笑大动作还想持续多久(多图) (38,367次)

同性恋者希拉莉喜欢中共的原因(图)
24. 同性恋者希拉莉喜欢中共的原因(图) (36,829次)

中共屁都没放!驻加外交官反法轮功被逐(图)
25. 中共屁都没放!驻加外交官反法轮功被逐(图) (36,393次)

一张图片!胡锦涛走红地毯时的尴尬(图)
26. 一张图片!胡锦涛走红地毯时的尴尬(图) (36,137次)

瞧人家张忠谋,不知胡锦涛是否想开开窍(多图)
27. 瞧人家张忠谋,不知胡锦涛是否想开开窍(多图) (35,885次)

28. 老住持预言:疫情将爆发 几十亿人亡 (35,767次)

天警!刘伯温数百年前预言突然民间流传
29. 天警!刘伯温数百年前预言突然民间流传 (35,154次)

一张图片!殃视爆泄绝密军情(图)
30. 一张图片!殃视爆泄绝密军情(图) (34,647次)

中共最怕黄健翔这样的解说(多图)
31. 中共最怕黄健翔这样的解说(多图) (34,585次)

不是我说话损,您看这些图片(多图)
32. 不是我说话损,您看这些图片(多图) (34,217次)

与江泽民玩“哥俩好” 胡锦涛越来越没有耐心(图)
33. 与江泽民玩“哥俩好” 胡锦涛越来越没有耐心(图) (34,172次)

江衰了,邢质斌马上要「终」(多图)
34. 江衰了,邢质斌马上要「终」(多图) (32,743次)

江泽民主控 中共贿赂克林顿夫妇(上)(多图)
35. 江泽民主控 中共贿赂克林顿夫妇(上)(多图) (31,660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