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不能说这些大领导没有冲锋陷阵(多图)
 
陈东
 

广州副市长当众抖胆吃鸭蛋!
【人民报消息】党员是属于党的,党的领导干部也是属于党的,七月中旬决定陈良宇十七大当政治局常委,九月下旬就决定把他拿下拘留,谁都觉的正常,都没脾气──党指到哪里就打到哪里!

今天新华网上有篇新闻报导让我感受至深。其实比起SARS 和禽流感来说这算不了什么。不过就是最近出现了“苏丹红鸭蛋”。

仔细想一想,现在自杀的人那么多,都让人看的麻木了,就连这个互相下毒,也让人麻木了,他卖毒酒、毒米,她卖毒芝麻、毒韭菜,你毒被子、毒衣服,毒装修涂料,毒……,可是一样新东西被发现有毒还是引起民众关注的。

中共就怕被民众关注成为焦点,一点事情也经不起,咳嗽声大了,它都以为是地震。最近出现的“苏丹红鸭蛋”把中共搞的人仰马翻。家质检总局表示:“红心鸭蛋”主要销往北京。不知道这句话是什么意思,难道是让大家放心,苏丹红只针对中共中央?(注:外电经常用「北京」二字代表党中央)

近日河北省个别地区一些养殖户使用含有苏丹红Ⅳ号的饲料喂养蛋鸭而产出“红心”鸭蛋,这个问题不发展的万分严重,质检总局不会于11月14日紧急布置全国开展鸭蛋、鸡蛋等禽蛋制品中苏丹红的专项检查,组织开展禽蛋制品中苏丹红和禽肉制品中苏丹红两个专项国家监督抽查。

检查是检查,抽查是抽查,但新华网的报导能让人喷饭。


苏丹红!
新华网11月16日在新闻《国家质检总局表示:“红心鸭蛋”主要销往北京》中说出让老百姓放心的话:据世界卫生组织的国际癌症研究机构(IARC)1995年确定,苏丹红属第三类致癌物质(即没有直接证据表明对人有致癌作用的物质),它能够使老鼠和兔子患癌症,但还没有直接证据表明对人有致癌作用。

这话说的牙碜不牙碜?医院里做人体用的药物试验不都是用老鼠、兔子之类的动物吗?说这话缺不缺德?!

报导说,“广州出产的鸭蛋一向检查严格,至今也没有发现问题,市民可以放心食用。”

检查严格到什么程度呢?据广州市农业局畜牧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王奕青介绍,广州目前共有60多万只蛋鸭,每年可产鸭蛋1.3万吨,其中有七成是制成咸蛋来销售的。据悉,广州市农业标准与监测中心已在全市抽查了70个鲜鸭蛋与咸蛋样本进行化验。

60多万只蛋鸭,1.3万吨鸭蛋,广东省会广州市竟只抽查了70个鲜鸭蛋与咸蛋!

这个办法挺聪明,抽查的越少,麻烦越少。SARS期间,辽宁省长薄熙来下达指示说谁那里发现SARS病人谁下台,于是下面党官们自觉掩盖SARS疫情,薄熙来不用动脑筋缩水,辽宁省的爆发率就几乎等于零。所以,十七大他还要往上升一升。凡是缺德的,研究的不是怎样去发现问题,而是怎样去掩盖问题。中共力挺陈冯富珍高升也是同一个理。


黑龙江省长张左己正在喝污水!
报导还说,这位负责人表示,由于苏丹红诱发动物肿瘤的剂量远远高于人体可能摄入量,因此,偶然摄入含有少量苏丹红的食品对人体造成危害的可能性较小,但如果长期大剂量摄入会增加人体致癌的危险性,此次查出鸭蛋中的含量也远未达到影响人体健康的程度,消费者不必恐慌。

这话听着怎么那么耳熟?和SARS、禽流感大面积爆发前说的一模一样。但老百姓也不是那么容易骗的,于是有人问:鸭蛋竟含苏丹红,谁纵容了“红祸”,为啥“红”那么久?还有人说:专家何必急着说苏丹红鸭蛋危害不大呢?有人质问道:苏丹红再现身,长效监管机制哪去了?

于是,一个戏剧性的场面又出现了, 新华网的题目是《广州副市长当众吃咸鸭蛋 澄清从未禁售所有鸭蛋》。在16日的视察活动午餐上,广州市副市长苏泽群当众吃起一个番禺出产的咸鸭蛋,并表示味道不错。这让人想起黑龙江省长张左己当众喝污水的镜头。

谁也不能说共产党的干部只吃喝嫖赌,关键时刻还是要冲锋陷阵,舍己救党的。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1/16/42265.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歌曲《绣金匾》新唱 (196,472次)

2. 中共为何如此紧盯「大纪元」 (107,477次)

3. 天下溺,援之以道 (100,482次)

《九评共产党》发表两周年 华盛顿大集会(多图)
4. 《九评共产党》发表两周年 华盛顿大集会(多图) (99,372次)

5. 生命的签证 (94,161次)

印度国旗国徽中共看着都来气 (多图)
6. 印度国旗国徽中共看着都来气 (多图) (45,142次)

时辰到了!锦涛绕道斩长春(图)
7. 时辰到了!锦涛绕道斩长春(图) (42,733次)

江想咬死韩正!这仨麻烦事大了(多图)
8. 江想咬死韩正!这仨麻烦事大了(多图) (42,633次)

温家宝日收六千状书  江绵恒随时准备逃亡(多图)
9. 温家宝日收六千状书 江绵恒随时准备逃亡(多图) (40,518次)

小胡够辣!曾庆红烫的满嘴大燎泡(图)
10. 小胡够辣!曾庆红烫的满嘴大燎泡(图) (40,309次)

11. 为何十六大九常委公开亮相推迟38分钟(图) (40,303次)

胡的可笑大动作还想持续多久(多图)
12. 胡的可笑大动作还想持续多久(多图) (38,367次)

原来贾甲出来是为了这个(图)
13. 原来贾甲出来是为了这个(图) (37,791次)

胡锦涛不做有人做!大馅饼掉进台湾总统府(多图)
14. 胡锦涛不做有人做!大馅饼掉进台湾总统府(多图) (36,874次)

同性恋者希拉莉喜欢中共的原因(图)
15. 同性恋者希拉莉喜欢中共的原因(图) (36,829次)

中共屁都没放!驻加外交官反法轮功被逐(图)
16. 中共屁都没放!驻加外交官反法轮功被逐(图) (36,393次)

17. 老住持预言:疫情将爆发 几十亿人亡 (35,767次)

天警!刘伯温数百年前预言突然民间流传
18. 天警!刘伯温数百年前预言突然民间流传 (35,154次)

19. 一个大阴谋!中共正逼迫港府执行 (34,093次)

放走自己人!罗干曾庆红互整对方材料(多图)
20. 放走自己人!罗干曾庆红互整对方材料(多图) (33,400次)

江泽民主控 中共贿赂克林顿夫妇(上)(多图)
21. 江泽民主控 中共贿赂克林顿夫妇(上)(多图) (31,660次)

不给胡锦涛面子  非洲患难忒绝情(多图)
22. 不给胡锦涛面子 非洲患难忒绝情(多图) (31,545次)

喇嘛说的这句话让中南海怎么活(图)
23. 喇嘛说的这句话让中南海怎么活(图) (31,272次)

24. 中共不打错算盘 比利时议院不需要出这决议 (31,240次)

一张图片!为何北韩敢要求日本退出六方会谈(多图)
25. 一张图片!为何北韩敢要求日本退出六方会谈(多图) (30,870次)

第三次神奇走脱!贾甲成功进入泰国睡个好觉(图)
26. 第三次神奇走脱!贾甲成功进入泰国睡个好觉(图) (30,842次)

27. 中央政治局有人退党 (30,078次)

28. 江泽民和黄菊被软禁 (29,929次)

机会不多!一张留给人极深刻印象的图片(图)
29. 机会不多!一张留给人极深刻印象的图片(图) (29,512次)

带来死亡潮!不必特意记住这个名字(图)
30. 带来死亡潮!不必特意记住这个名字(图) (29,024次)

落马之火延烧北京 贾庆林恐成中共「第一人」(图)
31. 落马之火延烧北京 贾庆林恐成中共「第一人」(图) (29,016次)

唇齿难相依!江齿漏风已松动(图)
32. 唇齿难相依!江齿漏风已松动(图) (28,786次)

小笑话:进中央政治局的条件(图)
33. 小笑话:进中央政治局的条件(图) (28,767次)

毛泽东左整刘少奇右逼死高岗(多图)
34. 毛泽东左整刘少奇右逼死高岗(多图) (28,673次)

35. 中央大军压境 矛头直指幕后高层 (28,554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