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四申请三欲退!荣毅仁最终惨盖二号大血旗(图)
 
作者:萧良量
 

“红色资本家”荣毅仁并不快乐
【人民报消息】1916年5月在江苏无锡出生的荣毅仁今年去世。1937年,21岁,他毕业于上海圣约翰大学历史系。谁都知道他是民主党派民建的成员,可谁都不知道他生前曾四次申请加入中共,入党后又三次要求退党未果。虽然临终遗言是「脱离人民的党没有希望」,但最终遗体上覆盖了中共邪党二号大血旗!

荣毅仁晚上哭白天装笑

1956年,中共建政6年后,开始强行掠夺私有企业,美其名曰是「实行私营工商业公私合营」。40岁的荣毅仁晚上哭、白天强装笑脸(共产党透露的),把祖辈辛苦创下的资产56间纺织、面粉等企业统统上交。时任中共上海市长的陈毅,在大会上拿他当标杆,宣称:荣毅仁是红色资本家、人民共和国的资本家。

由于“红色资本家”荣毅仁的很多亲属在海外,为了迷惑外面世界,中共对财大业大的荣毅仁没敢下狠手置于死地,而是用他当招牌去宰吃更多人的肉。

荣毅仁对中共的狠毒是很清楚的,光他四周那些不是整死就是自杀的昔日企业家朋友的遭遇就足以使他心惊胆战,感到只有加入中共,成为它的一份子才算是上了保险。

荣毅仁一生中四次申请加入中共, 从1951年中共建政不到两年时,35岁的荣毅仁就申请入党,经过了34年,直到1985年69岁之际才被批准!

35岁第一次申请入党

1951年6月,荣毅仁任华东军政委员财政委员会委员时,提出入党申请。陈毅劝导他时说的很露骨:你留在党外更方便,能做更多的事,再过10年,等你过45岁生日时,我做你的入党介绍人。陈毅没想到自己在文革中死的那么惨。

41岁第二次申请入党

1957年12月,时任上海市副市长的荣毅仁经历了反右斗争,更感到需要一个保护伞,他第二次提出了入党申请。时任上海市委书记的柯庆施说:你还是留在民主党派、工商界中工作。你入了党,大大小小资本家都入了党,那我这市委书记的位子也难以坐正。

柯庆施说的没有错,法国的流氓无产者写的国际歌歌词更是毫不掩饰:「最可恨那些毒蛇猛兽,吃尽了我们的血肉。一旦把他们消灭干净……」这里“毒蛇猛兽”指的就是有油水可揩的企业家啦,中共不抢光他们的资产,自己的荷包怎么能鼓的绷破了?不吃尽他们的血肉,把他们消灭干净,岂不担心有一天上门讨债?所以中共建政后,资本家只是中共的摇钱树,摇不下钱来的就砍!

现在时代不同了,中共国第一副主席曾庆红前年就下指示,不但国际歌禁唱,而且禁奏,因为老百姓一唱国际歌,中共就自动把“毒蛇猛兽”和自己对上号了。在政治局大谈反贪的政法委书记罗干前几天去阿根廷官访时,用盗窃的现金为自己买矿山,准备逃跑后路了。 为了不让官逼民反的火焰高涨,哪里有「民」起来抗争,罗干就命令用冲锋枪和坦克「把他们消灭干净」。汕尾杀人那么多天后,还在抓那些活着的人!

46岁第三次申请入党

1962年10月,荣毅仁任纺织工业部副部长期间,向周恩来提起陈毅说45岁时介绍他入党。周恩来说:「陈老总不是食言。我的意见,你还是在党外自由,如进入党内,政治活动太多,会埋没你的专长,是很可惜的。」周恩来的话可以证实,共产党什么也不生产,只搞阶级斗争。

文革结束后,荣毅仁经常庆幸自己,如当年入了党,在文革中就成了走资派、阶级异己分子、美国特务,三料的反动分子,必死无疑。

69岁第四次申请入党

亲身经历和亲眼目睹了那么多苦难,逃过死劫的荣毅仁69岁时想入党的心依然未减。

1985年4月,经过了34年的争取,荣毅仁第四次向人大常委会党组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当时正值荣毅仁任第六届全国人大副委员长,入党介绍人为国务院副总理万里、人大副委员长彭冲。1986年2月,荣毅仁增补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分工负责经济和民主党派工作。

好容易入了党,成为党政双料高官后,荣毅仁又有过三次退党经历。第一次要求退党与“六四”有关;第二次要求退党是因为与江泽民发生龃龉;第三次要求退党是2000年6月,这时荣毅仁已退休,代表各大花瓶党派出面,向中央政治局提出要求开放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建议,江泽民叫荣一边凉快去,荣毅仁一怒之下,不再参加党的活动,直到2002年12月江下台。

荣毅仁的最后遗言


胡在荣毅仁的追悼会上慰问其家属
今年10月初,胡锦涛曾到医院探望病危的荣毅仁。荣毅仁拉着胡锦涛的手说:要大胆些,怕什么?要抓紧时间,莫失不多的时间,人民寄望于你!一个公平、公正、公义的社会,一个国强民富的社会,一个民主与法治的社会,是我一生的追求!

10月19日上午,荣毅仁弥留之际口述了一份题为《我要对党说几句》的遗言,交给了前来探望他的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贺国强等。

该口述遗言大致如下:一个丧失信念的政党,一个不受法律约束的政党,一个脱离广大人民的政党,一个追逐金钱利益的政党,是没有希望的,是背叛人民共和国的。

几十年,走到2005年的今天,荣毅仁对中共依然抱着极大的幻想,他没有看到中共的罪恶不是个别人造成的,是制度性的,那从上到下无所不在的罪恶件件都罄竹难书!

11月3日上午,在中共为荣毅仁举行的告别仪式上,一生追求民主法治、国强民富的荣毅仁的遗体被惨盖中共邪党二号大血旗(那是政治局常委死后的待遇),让参加遗体告别的人感到不三不四!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2/27/38849.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沁园春 ·「三退」大潮赞 (182,644次)

2. “善意谎言”与恶意强暴 (111,981次)

3. 中共「九大」选举丑剧 (108,901次)

由中共外交部发言人秦刚的话想到的(图)
4. 由中共外交部发言人秦刚的话想到的(图) (108,360次)

5. 联合国酷刑问题专员中国考察始末 (图) (107,346次)

强奸发生后第二天 (图)
6. 强奸发生后第二天 (图) (106,791次)

印尼副总统接受《九评共产党》(图)
7. 印尼副总统接受《九评共产党》(图) (104,917次)

声援600万退党 香港1210大游行 (多图)
8. 声援600万退党 香港1210大游行 (多图) (100,928次)

9. 谁是九评的真作者?──中共,你想不到! (100,575次)

明慧网大幅报导法轮功学员参加声援620万退党 (多图)
10. 明慧网大幅报导法轮功学员参加声援620万退党 (多图) (99,368次)

郝凤军:九评比飞弹更能保障台湾和世界安全 (多图)
11. 郝凤军:九评比飞弹更能保障台湾和世界安全 (多图) (98,146次)

12. 大纪元编辑部:《九评》的作者是谁?! (96,941次)

13. 九评点中红朝死穴 中共2006年「曲终人散」(图) (96,089次)

14. “新”“旧”社会哪个黑暗? (96,078次)

声援620万退党 洛杉矶大集会游行震撼老中国城 (多图)
15. 声援620万退党 洛杉矶大集会游行震撼老中国城 (多图) (94,792次)

16. 北韩被控伪造美钞 振振有词噎住美国 (94,687次)

17. 中共要「和平崛起」?──小学生都知道是假的 (93,954次)

18. 中共以暗杀进行威胁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发出通告 (87,487次)

19. 传单:告全体中国人民书 (85,350次)

20. 九评和退党为中华民族带来无限生机 (83,157次)

21. 中央调查组今天进驻吉林 副市长王伟突然死亡 (82,192次)

22. 罗干与江泽民扯不清的恩恩怨怨 (49,552次)

23. 长见识!罗干与款爷争小姐的趣闻 (49,534次)

24. 江绵恒肾癌已晚期 江泽民品尝锥心苦(图) (47,443次)

25. 为何宋祖英四川演唱惨遭调戏 江停止追查 (45,620次)

为何中共高层只骂曾庆红不骂罗干(多图)
26. 为何中共高层只骂曾庆红不骂罗干(多图) (43,919次)

新华网大泄天机!政治局常委中这几位要逃(图)
27. 新华网大泄天机!政治局常委中这几位要逃(图) (43,774次)

28. 新华网瘪了茄子!何庆魁有老婆 高秀敏被鞭尸 (42,102次)

胡锦涛要动动北京市委书记刘淇(图)
29. 胡锦涛要动动北京市委书记刘淇(图) (41,326次)

30. 罗瑞卿关妓院 罗干开妓院 (41,246次)

哽咽五分钟之久  温家宝泪对115颗定时炸弹(图)
31. 哽咽五分钟之久 温家宝泪对115颗定时炸弹(图) (40,849次)

胡锦涛纸上谈救党  罗干开枪灭中共(图)
32. 胡锦涛纸上谈救党 罗干开枪灭中共(图) (40,622次)

33. 有点恶心!罗干和老江的姘头平起平坐 (40,505次)

政治局面对秃头上的虱子猛发奇谈怪论(多图)
34. 政治局面对秃头上的虱子猛发奇谈怪论(多图) (40,470次)

35. 江泽民今天没有征兆的突然犯病(图) (38,967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