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李连杰央视《艺术人生》节目遭腰斩

作者:李岩

【人民报消息】12月16日晚,中央电视台《艺术人生》播出了李连杰的访谈上集。李连杰做客《艺术人生》,披露事业和感情的转折,多亏了一个神秘女人的“点拨”,李连杰真情实感的流露深深的感动了观众。可是,正因为这个神秘女人的特异功能,使原定12月23日播出的:李连杰访谈下集被腰斩了。被腰斩的表面原因是:特异功能是“伪科学”,李连杰是“科盲”。

“功夫皇帝”李连杰在电影艺术事业中是成功的,在百姓中影响也很大,要不然中央电视台也不会请他在《艺术人生》栏目中作客。那么李连杰成功的背后原因当然只有李连杰本人最清楚。李连杰在这样的场合,根本不可能冒着毁掉自己的名誉去为“伪科学”扬名、为一个“骗子干妈”扬名。

李连杰也许对现代科学的诸领域没有深入了解,但李连杰对自己身体有没有病,难不难受还是知道的,李连杰说他在拍《中华英雄》时患了病,昏迷不醒。李连杰因为相信科学才去医院治病的,无奈的是中西医全看了,看不好,才去找气功看病的,最后是经过干妈为李连杰数次按摩背部,吐出了大量瘀积的血水后才好的。这是一个事实。如果特异功能是“伪科学”,干妈又是“骗子”,那么李连杰的病是怎么好的呢?李连杰怎么会对干妈千恩万谢呢?

“无神论”者称这是通过心理暗示治好的,这是十分荒谬的。李连杰是说按摩按好的,按摩可不是心理暗示;“无神论”者所以是无神论,就因为“无神论”者说:“如果有神的话,神在哪里呢?让我们看看。”因为他看不见神,所以就说没有神。那么“无神论”者说心理暗示治好了李连杰的病,“无神论”者能不能告诉大家:心理暗示是怎么治的外伤?国内那么多医院为什么不用这种心理暗示为群众疗伤,而没有文化的骗子却能娴熟的运用这种“心理暗示”治病呢? ”

就是这些一直宣称:“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的“唯物主义”者们、这些对看得见摸得着才相信的“无神论”者们,当他们面对“功夫皇帝”李连杰讲述自己的亲身经历、亲身实践时,却不“唯物”了,看得见摸得着的也不相信了,却还在厚着脸大谈什么“真理”、“科学”,指责明星、名人的科学素养不高,是“扫科盲”的死角。这些“无神论”者在媒体中公然要广大观众不要相信:李连杰的成功与一个神秘人物有关这样一个事实,却要广大观众去相信他们骗人的鬼话,真是滑天下之大稽!

中共什么都讲政治,央视的这次《艺术人生》栏目,本来也不涉及政治,只是某个艺术家谈谈自己的人生道路中成功的一些秘密,可是这样的节目也被中共认为是涉及中共最“敏感”的政治问题,因此央视遭批,节目被腰斩,足见中共政治之邪恶。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2/22/38794.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