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曾罗鼻子歪了!高官建议在党内拓展宗教(多图)
 
林立
 

北京雍和宫里父亲在教给小儿子如何拜佛!
【人民报消息】曾庆红近期在中央部委书记会议上愤怒指出:宗教的影响、渗透,比西方价值观的影响要大、深、牢。在部分地区党政部门已是有神论意识主导,支配着对社会的影响,支配着对社会的影响、对党员队伍建设的影响。

高官提出让共产党员加入宗教

他还透露,有的高级干部提出,让宗教信仰和共产党的信念在党内共存;有人认为,宗教信仰能使社会和谐、稳定、发展,所以应当让宗教发展,让共产党员加入宗教。

当然谁都知道,对神佛的信仰和共产恶党的无神论水火不容,根本不可能共存,提出这个建议的高官无非是希望中共不要干涉民众的信仰。

罗干最近砸桌子说:在六千多万中共党员队伍中,参加宗教活动的有两千万人,即三分之一。10月12日,中共中央已发文件限期“清除”!其实曾庆红的国安早就知道有这回事,他们掌握的名单里很多中共高官常去烧香拜佛。

2003年已有两千万党员信宗教

据《争鸣》2003年11月刊透露,中组部在三中全会上发放的资料披露:六千万中共党员二千万信佛。这二千万中共党员干部逢年过节要到寺庙烧香拜佛,在家设有佛龛。有的党员干部还说:信仰佛教,精神上有个寄托。

据教育部门2003年披露:全国大专院校,尤其是重点院校的学生,信仰宗教人数多达百分之五十五,在党员、团员中也普遍信仰宗教。每逢周末、周日,宗教热在校园蔓延升温。

2003年,中组部更发出通报,承认石家庄、张家口、保定等地的党组织,在入党宣誓仪式上,大搞对共产党的控诉会和批判会,甚至有的党组织鼓励新党员敢批、敢控诉、敢深层思考。

为何中共两年前没有那么紧张?因为那种信没有触动中共的根基。

中共惊呼有神论战胜无神论

两年后的2005年10月12日,中共中央批发了中纪委、中宣部、中组部《关于党组织、党员干部涉及、加入、参与宗教活动的通知》,严厉查禁党员的宗教活动!

10月12日文件的内容,包括以下五点:

(一) 各级党组织不准以任何借口举办、参与宗教性活动;

(二) 党员干部不准加入宗教组织,包括境外宗教组织和活动(各特殊情况由省级党委审核并备案);

也就是披着宗教外衣的中共特务允许参与境内外宗教组织和活动,监视真正的教徒。这和共产党员不能加入民主党派,但民主党派的头头都是「地下」共产党员是两码事。

(三) 已加入宗教组织、参加宗教活动者,在通知下达后,应立即脱离,停止宗教活动,主动向组织提交有关报告;

(四) 凡加入宗教组织者,在通知下达后,仍隐瞒身份,继续参加活动,经查证一律责其退党或开除出党;


105岁时,老太太当校外辅导员,闹笑儿!
中共连102岁又聋又瞎的老太太都拉进党内凑数,在她107岁时还要保鲜,能舍得让2千万党员退党吗?公安部副部长刘京开会时透露,截下3000余万封退党电子邮件,掐断的退党电话更是无数。退党潮才是中共恶党真正害怕的原因!

(五) 凡参加非法宗教活动者,一经查证,开除党籍,撤除党内外职务,如有违法行径,应予以法追究。

到底什么是「违法行径」,退出恶党就要判刑吗?中共比黑社会还毒,它从哪点来说能算是笔杆子们说的“白道”呢?

中共如临大敌的原因

因为,《圣经启示录》描述一条“大红(赤)龙,七头十角,七头上戴着七个冠冕”,有人将这个怪兽比喻为共产党。

因为,大纪元时报的《郑重声明》说退出中共恶党就会保平安,

大纪元郑重声明说:

广大的中国民众,共产党的末日就要到了。但是这个邪恶的党(魔教)在历史上却对众生、对神佛犯下了滔天大罪,神一定要清算这个恶魔。


圣经启示录描述的共产党
如果有一天,神指使人类的谁对共产党清算时,也一定不会放过那些所谓坚定的邪恶党徒。我们郑重声明:所有参加过共产党与共产党其它组织的(被邪恶打上兽的印记的)人,赶快退出,抹去邪恶的印记。一旦谁对这个魔教清算时,大纪元储存的记录可以为声明退出共产党和共产党其它组织的人作证。

天网恢恢,善恶分明;苦海有边,生死一念。曾被历史上最邪恶的魔教所欺骗的人,曾被邪恶打上兽的印记的人,请抓住这稍纵即逝的良机吧!

几年前,很多干部借职务变动、住宅搬迁、办丧事等找人看风水、算卦烧香拜佛求儿子,中共绝对不管,因为这都动摇不了中共的根基,可《九评共产党》一刊出,中共的画皮被撕下来,相信有神佛存在的人思想上发生了急剧的变化,中共真害怕了。它不怕人贪──反贪书记黄金高被冤判无期徒刑就是明证,就怕人明白──空壳党不用人推,它自己就倒!

越是江家帮把持的地盘宗教意识越迅速上升

党员参加宗教活动情况最多的省级地区有十一个:河北省、河南省、江苏省、浙江省、山东省、福建省、辽宁省、湖北省;四个直辖市除了北京外,上海市、天津市、重庆市宗教意识都迅速上升;

省会市、地级市有三十二个:石家庄、保定、济南、洛阳、西安、信阳、南通、长沙、南京、合肥、大连、武汉、宜昌、金华、温州、汕头、台州、南宁、邵阳、太原、青岛、连云港、福州、厦门、黄石、昆山、宜宾、南昌……等。

越是江家帮把持的地盘,贪暴越厉害,好坏善恶对比越强烈,宗教意识越迅速上升。

江曾罗周镇压法轮功难以继续


中共暴政下,数以万计的人涌到北京白云观祈求平安
据中纪委、中组部的不完全调查统计:不包括有九亿农民的农村,光城市地区参加宗教活动的党员干部,就有1200万人,其中经常参加的有500万人。在农村地区参加宗教活动的党员干部,有800万人,经常参加的有400万人。有的是举家加入,有的是党组织集体参加,如河北省保定地区清苑县县政府,有多个部门的党组织集体加入教会;又如浙江省温州地区瑞安县有十多个党政部门的领导都是基督教徒。

宗教意识越迅速上升,江曾罗镇压法轮功越难以继续。相信神佛、相信善恶有报的人怎会认同中共迫害信奉「真善忍」的好人呢?所以,中共最惊恐不安、最急需压制的是宗教意识。

据新华社《内参》最近的报道:宗教意识在一些党员心中所占比重迅速上升,河北省石家庄市,数以万计的党员干部把上教堂参加弥撒,作为人生的重要部份;一些高、中级党员干部在家里设“教堂”,以免外出活动带来麻烦。

信仰不是武力可以镇压下去的,因为神佛在人们心中。随着天象的变化,随着迫害法轮功的众多恶者的遭恶报,人们越来越相信天理,越来越唾弃共党邪理,为了保住自己和亲人的平安,越来越多的人知道应该做一个好人、一个善良的人。这对于恶党恶首来说,无疑是击中了死穴!

相关文章:

快讯:《九评共产党》大陆反馈 中共支持率不足百分之二
两千万买党代表 入党宣誓控诉共产党
江对这个名字特别厌恶 六千万党员二千万信佛(多图)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1/11/38295.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漫画诗: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 漫画诗: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97,223次)

配画诗:泱泱五百万 中共连根拔
2. 配画诗:泱泱五百万 中共连根拔 (184,905次)

3. 天空响起惊雷 (178,008次)

4. 《好了好歌》馈胡锦涛 (174,888次)

欲哭无泪!胡锦涛面对22名将军的联署傻了(多图)
5. 欲哭无泪!胡锦涛面对22名将军的联署傻了(多图) (60,198次)

令人不寒而栗!神六航天员出事了(多图)
6. 令人不寒而栗!神六航天员出事了(多图) (53,303次)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制造十七大笑话(多图)
7.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制造十七大笑话(多图) (50,558次)

金正日去年已炸死  中共平壤搞定接班人(多图)
8. 金正日去年已炸死 中共平壤搞定接班人(多图) (44,639次)

岳飞跪着秦桧站着?!罗干吓慌手脚 迟浩田Too naive(多图)
9. 岳飞跪着秦桧站着?!罗干吓慌手脚 迟浩田Too naive(多图) (44,137次)

杀妻副省长吕德彬处决前的控诉(图)
10. 杀妻副省长吕德彬处决前的控诉(图) (43,072次)

新华网为何把报导航天员聂海胜的这篇要闻拿下(多图)
11. 新华网为何把报导航天员聂海胜的这篇要闻拿下(多图) (40,844次)

中共紧急命令撤!凤凰卫视伊拉克偷情报被当场抓获(图)
12. 中共紧急命令撤!凤凰卫视伊拉克偷情报被当场抓获(图) (40,096次)

13. 一份流传出来的中共内部文件(图) (39,800次)

阴谋!为何两神六宇航员一点消息也没有(多图)
14. 阴谋!为何两神六宇航员一点消息也没有(多图) (39,632次)

看,法轮在发光!美少女画中的神奇(多图)
15. 看,法轮在发光!美少女画中的神奇(多图) (39,207次)

一张揭秘图片!为何神六的外壳被烧的惨不忍睹(多图)
16. 一张揭秘图片!为何神六的外壳被烧的惨不忍睹(多图) (39,057次)

寻找那双改变火星的神奇之手(多图)
17. 寻找那双改变火星的神奇之手(多图) (38,064次)

这儿看全文,人民网吓的赶快删除的文章(多图)
18. 这儿看全文,人民网吓的赶快删除的文章(多图) (37,019次)

胡锦涛访北韩  在机场就有大事发生(多图)
19. 胡锦涛访北韩 在机场就有大事发生(多图) (36,976次)

小笑话:为何薄熙来十七大被提拔当副总理(图)
20. 小笑话:为何薄熙来十七大被提拔当副总理(图) (35,687次)

胡锦涛到底吃错了什么药?(图)
21. 胡锦涛到底吃错了什么药?(图) (35,286次)

要多绝有多绝!三张世界难寻的图片(多图)
22. 要多绝有多绝!三张世界难寻的图片(多图) (34,199次)

广州爆惊人内幕:活人死人中共全要(多图)
23. 广州爆惊人内幕:活人死人中共全要(多图) (33,838次)

曾罗鼻子歪了!高官建议在党内拓展宗教(多图)
24. 曾罗鼻子歪了!高官建议在党内拓展宗教(多图) (33,279次)

内幕:曾庆红父亲抗战当内奸暗通侵华日军(图)
25. 内幕:曾庆红父亲抗战当内奸暗通侵华日军(图) (32,784次)

26. 透点风!曾罗为这个问题与胡锦涛鱼死网破 (32,580次)

27. 看谁眼神儿好!智力测验:真假金正日(多图) (31,837次)

希望非洲:什么是法轮功?(图)
28. 希望非洲:什么是法轮功?(图) (31,479次)

江泽民失势患癌 蛤蟆人间惨剧演示地狱景象 (图)
29. 江泽民失势患癌 蛤蟆人间惨剧演示地狱景象 (图) (31,190次)

一个西非国家在“天灭中共”时与恶党建交(多图)
30. 一个西非国家在“天灭中共”时与恶党建交(多图) (30,938次)

这种古代天然刑求法对江泽民最适用(多图)
31. 这种古代天然刑求法对江泽民最适用(多图) (30,667次)

好厉害的英女王!当胡面  问中国人民要什么政府(图)
32. 好厉害的英女王!当胡面 问中国人民要什么政府(图) (29,880次)

科学史上四个轰动世界的梦(多图)
33. 科学史上四个轰动世界的梦(多图) (29,808次)

好个卖国江贼!中共悄然拱送新疆西部(多图)
34. 好个卖国江贼!中共悄然拱送新疆西部(多图) (29,745次)

加总理马田面临下台的原因(图)
35. 加总理马田面临下台的原因(图) (29,472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