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一个年轻貌美女党员的悲惨下场
 
作者:依佟
 
【人民报消息】《九评共产党》已经发表了很长时间了,而《法轮大法学会公告》也发布近一个月了。这都是神对人,尤其是对那些参与迫害法轮大法的生命的慈悲与挽救。可还是有些共产邪党体制内的人麻木不仁,并不珍惜这万古难逢的机会,继续迫害。以下讲述我们江苏省兴化市发生的一件真实故事,希望这些人能借此认清共产邪党的本质,给自己一次机会。

江苏的兴化市是一个难得的鱼米之乡,土地肥沃,物产富饶。1947年,共产党计划攻占兴化,兴化地形并不复杂,但到处都是湖泊和河流,并不太好攻打。于是它们施展一贯的邪恶基因——间,派遣间谍打入当时驻守兴化国军的内部。为此他们派了一个年轻貌美的18岁女共产党,共产党以组织需要,和组织的任务为由,让这个女共产党员以美色去勾引当时驻守兴化的城防司令,后来不长时间,两个人就认识并结婚了,并育有两个孩子,婚后生活还挺美满。

转眼间就到了1949年,共产党决定派兵攻打兴化,部队将兴化城围住后,守卫的国军坚守阵地,拒绝投降,尤其是带兵的城防司令,态度非常坚决。结果这位身为城防司令妻子的女共产党员,为了执行共产邪党组织的决定,开枪打死了与自己相亲相爱的丈夫,也就是自己两个孩子的父亲。《九评》中写的:‘“党性”是党这个邪灵最厉害的本质之一,具有无限扩展,吞噬人性,把人变成非人的强制能力。’,在此得到了充分的体现。这个女共产党员,因为“党性”这种邪性的作用,竟然做出了这样灭绝人性的行为。可就是这样丧尽天良,死心塌地为共产邪党卖命的人,共产邪党又是如何对待她的呢?

转眼间就到了文革,这女共产党因为自己做过地下党,被作为特务、内奸给揪出来了,红卫兵整天侮辱她,给她戴高帽,挂大木牌,游街、批斗,她最后因忍受不了这种非人的凌辱而上吊自杀,死了后还批判为“畏罪自杀、自决于党和人民”。临死的时候她怎么也想不通,像她这样为共产邪党奉献出女人的贞操、女人的身体,甚至为了共产党打死了自己丈夫的人,共产邪党怎么还会这样对待她呢?其实《九评之八——评共产党的邪教本质》中这样一段话“所以共产党迫害起人来,毫无顾忌,谁都可能成为迫害的对象,包括党的支持者、党员、党的领导人在内”,把这个原因解释得再清楚不过了,你不支持它,它肯定要迫害你;你支持它,它也可能迫害你;因为它是反宇宙的邪灵,它是没有任何宇宙中正的因素可言的,它耍起流氓来无法无天的,是不讲任何规矩的。

好多身为警察的人迫害法轮功时说,我没有办法,这是我的工作,我也知道共产党迫害法轮功是错误的,但是我只能执行。我觉得这些人太可悲了,自己被别人当枪使,却还是心甘情愿,可他们却不知道因为迫害法轮功,给他们带来的将是什么!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但却不是简单的重演。在文革中好多公安、监狱的警察,为了讨好上级,拚命迫害那些共产党的老干部;可文革一结束,这些警察却立即被共产党抓到监狱里,甚至被枪毙了。法轮功弟子是以“真、善、忍”为修炼宗旨,不会对这些人怎么样;可是共产党崩溃在即,清算在即,而你们作为共产邪党的打手,迫害佛法,迫害修炼人,等待你们的那将是什么?你们自己想过吗?你们真的就只想把自己推到绝路上去吗?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31/38155.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大裂变 (178,154次)

2. 天空响起惊雷 (178,008次)

3. 《好了好歌》馈胡锦涛 (174,888次)

4. 胡锦涛哭了 (120,163次)

令人不寒而栗!神六航天员出事了(多图)
5. 令人不寒而栗!神六航天员出事了(多图) (53,303次)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还有半人半兽(多图)
6.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还有半人半兽(多图) (45,445次)

金正日去年已炸死  中共平壤搞定接班人(多图)
7. 金正日去年已炸死 中共平壤搞定接班人(多图) (44,639次)

岳飞跪着秦桧站着?!罗干吓慌手脚 迟浩田Too naive(多图)
8. 岳飞跪着秦桧站着?!罗干吓慌手脚 迟浩田Too naive(多图) (44,137次)

神六上天是个阴谋(多图)
9. 神六上天是个阴谋(多图) (43,491次)

10. 中共乱套了!罗干一脚插入军事 军方一脚伸进银行 (42,887次)

11. 国安新闻!曾庆红给法轮功学员找到“师父的师父” (41,276次)

新华网为何把报导航天员聂海胜的这篇要闻拿下(多图)
12. 新华网为何把报导航天员聂海胜的这篇要闻拿下(多图) (40,844次)

中共紧急命令撤!凤凰卫视伊拉克偷情报被当场抓获(图)
13. 中共紧急命令撤!凤凰卫视伊拉克偷情报被当场抓获(图) (40,096次)

14. 一份流传出来的中共内部文件(图) (39,800次)

凤凰卫视今日报导为神六蒙上恐怖阴影(图)
15. 凤凰卫视今日报导为神六蒙上恐怖阴影(图) (39,341次)

五中全会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个蠢动作(多图)
16. 五中全会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个蠢动作(多图) (39,072次)

一张揭秘图片!为何神六的外壳被烧的惨不忍睹(多图)
17. 一张揭秘图片!为何神六的外壳被烧的惨不忍睹(多图) (39,057次)

言中!严重!“神六”出现了麻烦事(图)
18. 言中!严重!“神六”出现了麻烦事(图) (38,628次)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恶狗程君复已成黑灰(多图)
19.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恶狗程君复已成黑灰(多图) (38,375次)

寻找那双改变火星的神奇之手(多图)
20. 寻找那双改变火星的神奇之手(多图) (38,064次)

不可理喻的组图!您看看高层发生了什么事?(多图)
21. 不可理喻的组图!您看看高层发生了什么事?(多图) (37,570次)

胡锦涛访北韩  在机场就有大事发生(多图)
22. 胡锦涛访北韩 在机场就有大事发生(多图) (36,976次)

巴金去世那天搅了中共的好戏(多图)
23. 巴金去世那天搅了中共的好戏(多图) (36,448次)

神六落地  中共有种儿创造这种奇迹(多图)
24. 神六落地 中共有种儿创造这种奇迹(多图) (33,186次)

厕所外交结束  江泽民这几宿夜夜无眠(图)
25. 厕所外交结束 江泽民这几宿夜夜无眠(图) (32,107次)

26. 看谁眼神儿好!智力测验:真假金正日(多图) (31,837次)

太意外!美国防部长拉出这种架式去的北京(图)
27. 太意外!美国防部长拉出这种架式去的北京(图) (31,429次)

神六还没落地  江绵恒功臣榜已有名(多图)
28. 神六还没落地 江绵恒功臣榜已有名(多图) (31,403次)

宇航员出了啥事?!两万只大闸蟹再不宴请就臭了(多图)
29. 宇航员出了啥事?!两万只大闸蟹再不宴请就臭了(多图) (31,070次)

一个西非国家在“天灭中共”时与恶党建交(多图)
30. 一个西非国家在“天灭中共”时与恶党建交(多图) (30,938次)

这种古代天然刑求法对江泽民最适用(多图)
31. 这种古代天然刑求法对江泽民最适用(多图) (30,667次)

32. 特大新闻!在阿富汗制造恐怖活动的中共军人被击毙 (30,236次)

咋的?吴邦国一露头  胡温就与神六脱了钩(多图)
33. 咋的?吴邦国一露头 胡温就与神六脱了钩(多图) (29,957次)

好个卖国江贼!中共悄然拱送新疆西部(多图)
34. 好个卖国江贼!中共悄然拱送新疆西部(多图) (29,745次)

急当中共走狗的李开复跳槽Google再度受挫(图)
35. 急当中共走狗的李开复跳槽Google再度受挫(图) (29,638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