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比利時標準報:中共蓋世太保「610」
 
【人民報消息】2005年10月19日,已宣佈脫離中共的前610辦公室官員郝鳳軍和前中共駐悉尼外交官陳用林在歐洲議會上作證,他們表示不能再容忍中共繼續迫害法輪功修煉者,並揭露中共爲迫害法輪功而成立的類似德國蓋世太保的機構——610辦公室。

據比利時標準報(DE STANDARD)10月19日報導,32歲的郝鳳軍和37歲的前中共外交官陳用林不得不離開他們的祖國,因爲他們不能再容忍中共繼續迫害法輪功修煉者。這部鎮壓機器自身已經出現了問題,今天他們在歐洲議會上講述了他們投誠的經過,明天他們將在比利時弗拉芒議會作證。

郝鳳軍和陳用林清楚的表明他們不是法輪功學員。但是他們非常同情法輪功的遭遇。他們描述法輪功是一種生活方式,一種信仰。特別是陳先生,他曾經是中共駐悉尼領事館的負責政治事務的一等祕書,看上去很同情法輪功。他描述法輪功是一種基於中國傳統的打坐修煉功法。他非常反對中國現在的金錢物質至上主義,這泯滅了人的道德和良知。

中共從1999年開始殘酷鎮壓法輪功,當法輪功學員沿着中南海旁的信訪辦和平請願後,中共做出了令當地居民失望的事,他們建立了610 組織——取此名是因爲這一決定是在6月10號做出的——以此來剷除法輪功。陳用林在悉尼的任務包括收集和分析針對法輪功的一切信息。610辦公室的人員在海外恐嚇迫害異己人士。陳逐漸的了解到法輪功並不是像中共說的那樣是危險的。他和一些法輪功學員交上了朋友,同時感到繼續幹他的工作變成了一個沉重的負擔。他於今年5月投誠爲止。

610辦公室警察郝鳳軍曾在中國大陸的一個公安局工作,作爲一名警察,他曾經是打擊刑事罪犯的,他新的工作就是收集和分析情報。他工作的610辦公室可以指揮其他的單位一起參與鎮壓法輪功。

郝鳳軍說,「這就像當年德國的蓋世太保機構」。有一次,有70多位法輪功學員因爲在公共場合掛橫幅而遭到逮捕。在警察辦公室郝曾親眼見證了一位50多歲的婦女被殘酷的毒打。對郝來說,他認識到這些法輪功學員根本就不是罪犯,他們只是普通的人,他們被迫害的唯一理由是因爲他們修煉法輪功。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30/38139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大裂變 (178,154次)

2. 天空響起驚雷 (178,008次)

3. 《好了好歌》饋胡錦濤 (174,888次)

4. 胡錦濤哭了 (120,163次)

五中全會期間!一個劃時代的消息在迅速傳播(圖)
5. 五中全會期間!一個劃時代的消息在迅速傳播(圖) (90,205次)

令人不寒而慄!神六航天員出事了(多圖)
6. 令人不寒而慄!神六航天員出事了(多圖) (53,303次)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還有半人半獸(多圖)
7.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還有半人半獸(多圖) (45,445次)

金正日去年已炸死  中共平壤搞定接班人(多圖)
8. 金正日去年已炸死 中共平壤搞定接班人(多圖) (44,639次)

岳飛跪着秦檜站着?!羅幹嚇慌手腳 遲浩田Too naive(多圖)
9. 岳飛跪着秦檜站着?!羅幹嚇慌手腳 遲浩田Too naive(多圖) (44,137次)

神六上天是個陰謀(多圖)
10. 神六上天是個陰謀(多圖) (43,491次)

11. 中共亂套了!羅幹一腳插入軍事 軍方一腳伸進銀行 (42,887次)

12. 國安新聞!曾慶紅給法輪功學員找到「師父的師父」 (41,276次)

新華網爲何把報導航天員聶海勝的這篇要聞拿下(多圖)
13. 新華網爲何把報導航天員聶海勝的這篇要聞拿下(多圖) (40,844次)

中共緊急命令撤!鳳凰衛視伊拉克偷情報被當場抓獲(圖)
14. 中共緊急命令撤!鳳凰衛視伊拉克偷情報被當場抓獲(圖) (40,096次)

15. 一份流傳出來的中共內部文件(圖) (39,800次)

鳳凰衛視今日報導爲神六蒙上恐怖陰影(圖)
16. 鳳凰衛視今日報導爲神六蒙上恐怖陰影(圖) (39,341次)

五中全會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個蠢動作(多圖)
17. 五中全會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個蠢動作(多圖) (39,072次)

一張揭祕圖片!爲何神六的外殼被燒的慘不忍睹(多圖)
18. 一張揭祕圖片!爲何神六的外殼被燒的慘不忍睹(多圖) (39,057次)

言中!嚴重!「神六」出現了麻煩事(圖)
19. 言中!嚴重!「神六」出現了麻煩事(圖) (38,628次)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惡狗程君復已成黑灰(多圖)
20.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惡狗程君復已成黑灰(多圖) (38,375次)

不可理喻的組圖!您看看高層發生了什麼事?(多圖)
21. 不可理喻的組圖!您看看高層發生了什麼事?(多圖) (37,570次)

胡錦濤訪北韓  在機場就有大事發生(多圖)
22. 胡錦濤訪北韓 在機場就有大事發生(多圖) (36,976次)

巴金去世那天攪了中共的好戲(多圖)
23. 巴金去世那天攪了中共的好戲(多圖) (36,448次)

24. 與歪眼斜嘴的外星人近距離接觸後 (35,698次)

神六落地  中共有種兒創造這種奇蹟(多圖)
25. 神六落地 中共有種兒創造這種奇蹟(多圖) (33,186次)

廁所外交結束  江澤民這幾宿夜夜無眠(圖)
26. 廁所外交結束 江澤民這幾宿夜夜無眠(圖) (32,107次)

27. 看誰眼神兒好!智力測驗:真假金正日(多圖) (31,837次)

小笑話:江澤民的最後絕招(多圖)
28. 小笑話:江澤民的最後絕招(多圖) (31,586次)

太意外!美國防部長拉出這種架式去的北京(圖)
29. 太意外!美國防部長拉出這種架式去的北京(圖) (31,429次)

神六還沒落地  江綿恆功臣榜已有名(多圖)
30. 神六還沒落地 江綿恆功臣榜已有名(多圖) (31,403次)

宇航員出了啥事?!兩萬只大閘蟹再不宴請就臭了(多圖)
31. 宇航員出了啥事?!兩萬只大閘蟹再不宴請就臭了(多圖) (31,070次)

一個西非國家在「天滅中共」時與惡黨建交(多圖)
32. 一個西非國家在「天滅中共」時與惡黨建交(多圖) (30,938次)

這種古代天然刑求法對江澤民最適用(多圖)
33. 這種古代天然刑求法對江澤民最適用(多圖) (30,667次)

34. 特大新聞!在阿富汗製造恐怖活動的中共軍人被擊斃 (30,236次)

咋的?吳邦國一露頭  胡溫就與神六脫了鉤(多圖)
35. 咋的?吳邦國一露頭 胡溫就與神六脫了鉤(多圖) (29,957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