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湖南驚爆人染禽流感 全面封村(多圖)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10月27日報導,禽流感在中國除了造成大量家禽成批成批死亡之外,目前似乎已經傳染到人,並且造成一人死亡一人隔離治療,而出現首宗疑似人感染禽流感病例後的湖南省湘潭縣灣塘村,整個村莊被封鎖,外人禁止進入,當地114查號臺也已經查不到任何有關灣塘村的資料。

希望之聲10月27日報導,中國湖南省湘潭縣灣塘村出現首宗疑似人感染禽流感病例後,整個村莊被封鎖,外人禁止進入,當地114查號臺也已經查不到任何有關灣塘村的資料。

在線收聽

湖南省湘潭縣灣塘村一對姓賀的小姊弟在吃了病死雞鴨後,12歲的姊姊於本月13日出現流感症狀,住院數日卻病情惡化,17日上午不治死亡,醫院指她患了嚴重傳染病,遺體隨即火化。在同一天,9歲的弟弟也出現同樣症狀,現在仍然在長沙市的湖南省兒童醫院隔離病房治療。

湖南省湘潭縣政府證實當地一個星期以前,才爆發禽流感疫情。最近確實有人吃了病死的雞鴨而死亡。

北京當局至今仍未公佈兩人是否患上禽流感。記者採訪長沙市的湖南省兒童醫院的醫務人員,對方否認知道疫情。

根據新華社報導,湖南省湘潭縣政府證實,當地確實有發現H5N1亞型高致病性禽流感。根據中共國家農業部傳給國際獸疫局的呈報文件,湖南湘潭縣灣塘村本月22日前爆發禽流感疫情,有687只雞鴨染病,最後545只死亡,當局銷燬了2487只雞鴨。


2005年10月27日,重慶新聞網轉載新華網的新聞:10月26日,工作
人員在湖南湘潭射埠鎮禽流感疫區設置的動物檢疫消毒哨卡前爲來
往車輛消毒。


2005年10月27日,重慶新聞網轉載新華網的新聞:湖南湘潭縣對所
有家禽進行緊急免疫注射

新華社10月27日另一個報導說,湖南湘潭縣射埠鎮灣塘村和平組發生H5N1亞型禽流感疫情後,當地已將疫區範圍內家禽全部撲殺深埋完畢,並對全縣所有的家禽進行緊急免疫注射。

這陣勢真讓人感到問題相當嚴重。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27/38116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大裂變 (178,154次)

2. 天空響起驚雷 (178,008次)

3. 胡錦濤哭了 (120,163次)

五中全會期間!一個劃時代的消息在迅速傳播(圖)
4. 五中全會期間!一個劃時代的消息在迅速傳播(圖) (90,205次)

令人不寒而慄!神六航天員出事了(多圖)
5. 令人不寒而慄!神六航天員出事了(多圖) (53,303次)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還有半人半獸(多圖)
6.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還有半人半獸(多圖) (45,445次)

神六上天是個陰謀(多圖)
7. 神六上天是個陰謀(多圖) (43,491次)

8. 中共亂套了!羅幹一腳插入軍事 軍方一腳伸進銀行 (42,887次)

沉不住氣!江澤民首次上新華網澄清身世(多圖)
9. 沉不住氣!江澤民首次上新華網澄清身世(多圖) (41,294次)

10. 國安新聞!曾慶紅給法輪功學員找到「師父的師父」 (41,276次)

新華網爲何把報導航天員聶海勝的這篇要聞拿下(多圖)
11. 新華網爲何把報導航天員聶海勝的這篇要聞拿下(多圖) (40,844次)

中共緊急命令撤!鳳凰衛視伊拉克偷情報被當場抓獲(圖)
12. 中共緊急命令撤!鳳凰衛視伊拉克偷情報被當場抓獲(圖) (40,096次)

13. 一份流傳出來的中共內部文件(圖) (39,800次)

鳳凰衛視今日報導爲神六蒙上恐怖陰影(圖)
14. 鳳凰衛視今日報導爲神六蒙上恐怖陰影(圖) (39,341次)

五中全會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個蠢動作(多圖)
15. 五中全會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個蠢動作(多圖) (39,072次)

一張揭祕圖片!爲何神六的外殼被燒的慘不忍睹(多圖)
16. 一張揭祕圖片!爲何神六的外殼被燒的慘不忍睹(多圖) (39,057次)

言中!嚴重!「神六」出現了麻煩事(圖)
17. 言中!嚴重!「神六」出現了麻煩事(圖) (38,628次)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惡狗程君復已成黑灰(多圖)
18.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惡狗程君復已成黑灰(多圖) (38,375次)

不可理喻的組圖!您看看高層發生了什麼事?(多圖)
19. 不可理喻的組圖!您看看高層發生了什麼事?(多圖) (37,570次)

胡錦濤訪北韓  在機場就有大事發生(多圖)
20. 胡錦濤訪北韓 在機場就有大事發生(多圖) (36,976次)

這消息對江澤民來說不止是很糟糕(圖)
21. 這消息對江澤民來說不止是很糟糕(圖) (36,549次)

巴金去世那天攪了中共的好戲(多圖)
22. 巴金去世那天攪了中共的好戲(多圖) (36,448次)

23. 與歪眼斜嘴的外星人近距離接觸後 (35,698次)

神六落地  中共有種兒創造這種奇蹟(多圖)
24. 神六落地 中共有種兒創造這種奇蹟(多圖) (33,186次)

廁所外交結束  江澤民這幾宿夜夜無眠(圖)
25. 廁所外交結束 江澤民這幾宿夜夜無眠(圖) (32,107次)

小笑話:江澤民的最後絕招(多圖)
26. 小笑話:江澤民的最後絕招(多圖) (31,586次)

太意外!美國防部長拉出這種架式去的北京(圖)
27. 太意外!美國防部長拉出這種架式去的北京(圖) (31,429次)

神六還沒落地  江綿恆功臣榜已有名(多圖)
28. 神六還沒落地 江綿恆功臣榜已有名(多圖) (31,403次)

宇航員出了啥事?!兩萬只大閘蟹再不宴請就臭了(多圖)
29. 宇航員出了啥事?!兩萬只大閘蟹再不宴請就臭了(多圖) (31,070次)

一個西非國家在「天滅中共」時與惡黨建交(多圖)
30. 一個西非國家在「天滅中共」時與惡黨建交(多圖) (30,938次)

31. 特大新聞!在阿富汗製造恐怖活動的中共軍人被擊斃 (30,236次)

32. 羅幹是怎樣對待親媽和老婆的 (30,139次)

咋的?吳邦國一露頭  胡溫就與神六脫了鉤(多圖)
33. 咋的?吳邦國一露頭 胡溫就與神六脫了鉤(多圖) (29,957次)

急當中共走狗的李開復跳槽Google再度受挫(圖)
34. 急當中共走狗的李開復跳槽Google再度受挫(圖) (29,638次)

從新華社評論員文章想起一則傳遍大陸的傳奇故事
35. 從新華社評論員文章想起一則傳遍大陸的傳奇故事 (29,315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