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性虐待法轮功学员 党流氓罪证曝光》一文的补充
 
文/大陆知情者
 
【人民报消息】看了文章《性虐待法轮功学员 党流氓罪证曝光》一文后,深感共产恶党的暴政和毒害把中国大陆警察和官员从人变成了“兽”,变成了不分善恶、不懂人伦、道德无存、丧尽天良的“兽”。在这里我也想把我了解到的许许多多大陆公安、司法部门迫害修炼大法的善良人的事例曝光出来。下面只是其中一例。

2004年的时候,辽宁的马三教养院非法关押的大法学员中有一个叫孙娟的,是1998年开始修炼法轮功的。修炼以后,她诚心遵循“真、善、忍”,由一个被社会熏染的女孩子变成一个真诚、善良的女孩儿。同时她修炼后,身体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没吃过一粒药,虽然被共产恶党迫害死里逃生,但是大法改变着人的质量,使她感受到越活越知道怎样做一个真正的好人。

1999年10月,就这样一个21岁清纯的姑娘,怀着对政府的信任,怀着要以亲身受益来让政府了解法轮大法好的真象的心愿,踏上去北京上访、向政府说句公道话的征途。她认为,政府既然是为百姓服务的,那么,多去一个人,就多一份百姓的呼声,只要这么多的群众都向当局呼吁大法好,呼吁对大法及师父的栽赃诬陷是假的、是欺骗世人的谎言,政府一定会重视、会重新调查的。可是她却不知道等待她的江氏集团淫威下的“政府” 会是怎么样对待她的。

孙娟到了北京后,接待她的可不是什么为民请命的官员,而是江氏集团派的专门拦截、绑架、迫害上访大法学员的警察。几个警察知道她的来意后,首先毒打了她一顿,几个男恶警又把这个年轻的姑娘羞辱了一番。接着,善良人想象不到的事发生了,4个男性恶警上前扒光了她的上衣,还说着:“你的意见我们会上报,但你的地址和姓名必须告诉我们。”一边说着一边又来扒她的裤子。这位姑娘的脸都被他们打肿了。

各位读者,你可知道,这是在北京,这就是为政府工作的众多执法者在众目睽睽之下所干的,而且是在对待善意向政府反映情况的上访者,上访又是宪法赋予他们的权利。共产恶党的流氓本性体现在了被它掌控的警察身上。

之后,孙娟又被送回当地的派出所,拘留,后来被非法劳教。孙娟曾先后两次被非法关押在马三家教养院,第一次在2000年6月,当时是22岁。她一年半后获释。

2002年4月孙娟又一次被迫害,在大连市中山区国保大队的地下室里扣了4天4夜。后来被非法送到大连看守所被关押了50天,接着被劳教三年。

就这样,她在马三家又被非法关押了2年零10个月。在释放之前,被送进沈阳精神病院,用药物迫害。被非人对待的痛苦折磨着她,导致她意识不清醒。

她妺妺2005年2月去马三家接她,又被恶警勒索了2000元钱。4月末家人去要钱,恶警黄海燕说她被加期了,至11月到期。孙娟打电话询问详情,结果被派出所监视,又被抓起来,送大连的非法洗脑班强制洗脑。

4年多的牢狱生活,对这位年轻姑娘的摧残是很难用语言形容的,在马三家被迫害期间,她曾因不配合恶警王晓峰、张春光的洗脑“转化”,在承受不住压力的情况下吞食了发夹,身体更加很弱,恶警们怕担责任,10天后释放了她。

据说回家后,又接到骚扰电话,对方说:“孙娟身体怎么样了,还学不学?我们是公安局的……”

常言道,善恶有报,不是不报,时候未到,时候一到,必定要报。这些追随邪党魔头搞迫害的恶徒,必将得到现世现报。

(明慧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27/38108.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大裂变 (178,154次)

2. 天空响起惊雷 (178,008次)

3. 胡锦涛哭了 (120,163次)

五中全会期间!一个划时代的消息在迅速传播(图)
4. 五中全会期间!一个划时代的消息在迅速传播(图) (90,205次)

令人不寒而栗!神六航天员出事了(多图)
5. 令人不寒而栗!神六航天员出事了(多图) (53,303次)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还有半人半兽(多图)
6.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还有半人半兽(多图) (45,445次)

神六上天是个阴谋(多图)
7. 神六上天是个阴谋(多图) (43,491次)

8. 中共乱套了!罗干一脚插入军事 军方一脚伸进银行 (42,887次)

沉不住气!江泽民首次上新华网澄清身世(多图)
9. 沉不住气!江泽民首次上新华网澄清身世(多图) (41,294次)

10. 国安新闻!曾庆红给法轮功学员找到“师父的师父” (41,276次)

新华网为何把报导航天员聂海胜的这篇要闻拿下(多图)
11. 新华网为何把报导航天员聂海胜的这篇要闻拿下(多图) (40,844次)

中共紧急命令撤!凤凰卫视伊拉克偷情报被当场抓获(图)
12. 中共紧急命令撤!凤凰卫视伊拉克偷情报被当场抓获(图) (40,096次)

13. 一份流传出来的中共内部文件(图) (39,800次)

凤凰卫视今日报导为神六蒙上恐怖阴影(图)
14. 凤凰卫视今日报导为神六蒙上恐怖阴影(图) (39,341次)

五中全会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个蠢动作(多图)
15. 五中全会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个蠢动作(多图) (39,072次)

一张揭秘图片!为何神六的外壳被烧的惨不忍睹(多图)
16. 一张揭秘图片!为何神六的外壳被烧的惨不忍睹(多图) (39,057次)

言中!严重!“神六”出现了麻烦事(图)
17. 言中!严重!“神六”出现了麻烦事(图) (38,628次)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恶狗程君复已成黑灰(多图)
18.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恶狗程君复已成黑灰(多图) (38,375次)

不可理喻的组图!您看看高层发生了什么事?(多图)
19. 不可理喻的组图!您看看高层发生了什么事?(多图) (37,570次)

这消息对江泽民来说不止是很糟糕(图)
20. 这消息对江泽民来说不止是很糟糕(图) (36,549次)

巴金去世那天搅了中共的好戏(多图)
21. 巴金去世那天搅了中共的好戏(多图) (36,448次)

22. 与歪眼斜嘴的外星人近距离接触后 (35,698次)

神六落地  中共有种儿创造这种奇迹(多图)
23. 神六落地 中共有种儿创造这种奇迹(多图) (33,186次)

厕所外交结束  江泽民这几宿夜夜无眠(图)
24. 厕所外交结束 江泽民这几宿夜夜无眠(图) (32,107次)

小笑话:江泽民的最后绝招(多图)
25. 小笑话:江泽民的最后绝招(多图) (31,586次)

太意外!美国防部长拉出这种架式去的北京(图)
26. 太意外!美国防部长拉出这种架式去的北京(图) (31,429次)

神六还没落地  江绵恒功臣榜已有名(多图)
27. 神六还没落地 江绵恒功臣榜已有名(多图) (31,403次)

宇航员出了啥事?!两万只大闸蟹再不宴请就臭了(多图)
28. 宇航员出了啥事?!两万只大闸蟹再不宴请就臭了(多图) (31,070次)

一个西非国家在“天灭中共”时与恶党建交(多图)
29. 一个西非国家在“天灭中共”时与恶党建交(多图) (30,938次)

30. 特大新闻!在阿富汗制造恐怖活动的中共军人被击毙 (30,236次)

31. 罗干是怎样对待亲妈和老婆的 (30,139次)

咋的?吴邦国一露头  胡温就与神六脱了钩(多图)
32. 咋的?吴邦国一露头 胡温就与神六脱了钩(多图) (29,957次)

急当中共走狗的李开复跳槽Google再度受挫(图)
33. 急当中共走狗的李开复跳槽Google再度受挫(图) (29,638次)

从新华社评论员文章想起一则传遍大陆的传奇故事
34. 从新华社评论员文章想起一则传遍大陆的传奇故事 (29,315次)

35. 为何遭活埋八天的女婴情形非常良好 (29,23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