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一大陸游客帶出千人退黨名單(圖)
 

10月23日下午,香港尖沙咀梳士巴利道兩旁和彌敦道兩旁築起了
「退黨長城」,以聲援500萬退黨勇士。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10月25日報導,據郝鳳軍透露,中共官方十分畏懼《九評共產黨》這本書,於今年要求制訂查禁活動:代號「124」的反《九評》傳播行動。但《九評共產黨》卻以燎原之勢,不但在海外流行,還傳播到大陸,在大陸廣受歡迎,有些省市的黑市花幾十元人民幣就能買到《九評共產黨》的光碟。人們因爲讀了《九評共產黨》認清中共邪黨真正面目,從而宣佈退出共產邪黨的一切組織,目前僅是通過大紀元退黨網站聲明退黨的人數就超過五百多萬,還不包括在大陸公共場所張貼退黨退團退隊聲明的巨大人數,人們通過各種辦法公開退黨聲明,有的人通過到香港旅遊時退黨,其中一位大陸游客就帶出一千個要求退黨的名單。

據大紀元10月25日報導,香港10月23日舉行聲援及慶祝500萬人退出中共的活動。香港退黨服務中心發言人張紫紅透露,中國大陸確實有相當多人表示願意退出中共,曾經有一位來港旅遊的大陸游客,從中國大陸帶出來超過一千人要求退黨的名單。

除了首次在九龍半島舉辦遊行外,位於香港旅遊區尖沙咀的幾段繁華市道,數百名香港民主派人士、大紀元義工和香港市民還參加了列陣築「退黨長城」的活動。另有部份義工、市民和中外遊客免費派發大紀元時報的退黨《號外》和《九評共產黨》特刊。

大陸游客帶出退黨名單
  
香港退黨服務中心發言人張紫紅在當天舉行的退黨集會上表示,從她親身接觸中國大陸游客的經歷看,中國大陸確實有相當多人表示願意退出中共。曾經有一位內地姓陳的教師,從中國大陸帶出來要求退黨的超過一千人的名單。另外,有港人接到內地親戚的電話,向香港退黨服務中心提供退黨名單。亦有港人特地幾次返回內地,向親朋好友推介《九評》及勸他們退黨。
  
退黨中心的義工周勝說,每天在旅遊點都可以接觸到要求退黨的大陸人士,據這些人士表示,大陸還有很多沒有辦法接觸到退黨中心,只好將退黨聲明張貼在公衆地方,例如樹幹上、電線杆上等,也算是公開聲明退出中共。所以,實際退黨人數比網上反映的,只會多不會少。

大陸游客:我要這個
  
23日有個大陸自由行旅客一看到《九評》,「哎」地一聲叫了起來,彷彿見到了寶物,一把搶在手裏,嘴裏還說「我要這個」。
  
也有不少大陸游客最初只在遠處張望橫幅,然後再走近一點看看《號外》和《九評共產黨》寫些什麼,最後向義工索取《號外》、《九評》及《九評》DVD,悄悄收進手提袋裏。
  
還有的大陸游客問義工是誰出工資給他們,當得知大家都是義務工作的時候,都連聲說好。
  
很快,爲這次活動準備的《九評》及《號外》都派發出去了。

九龍半島首次退黨遊行
  
也有很多外國人一聽到500萬人退出中共,就非常感興趣的問:「Why?(爲什麼)」。義工遞上一份英文《九評》說:「Here is the reason.(這就是爲什麼)」
  
有一名外籍遊客問派發資料的義工,香港是否有真正的自由。當義工的小夥子回答說,沒有中共的干預和壓制,香港人就能享有真正的自由。
  
主辦團體表示,100萬、200萬、300萬、400萬連串聲援退黨勇士的活動都在港島區舉辦。這次500萬人退黨首次在九龍半島最長的街道彌敦道遊行,是爲了讓九龍這邊的民衆也來多了解退黨、聲援退黨。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25/38079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中共「保鮮」算小賬 (183,358次)

2. 大裂變 (178,154次)

3. 天空響起驚雷 (178,008次)

4. 胡錦濤哭了 (120,163次)

五中全會期間!一個劃時代的消息在迅速傳播(圖)
5. 五中全會期間!一個劃時代的消息在迅速傳播(圖) (90,205次)

令人不寒而慄!神六航天員出事了(多圖)
6. 令人不寒而慄!神六航天員出事了(多圖) (53,303次)

一張送命的圖片!臺灣的天災都是這面國旗帶來的(圖)
7. 一張送命的圖片!臺灣的天災都是這面國旗帶來的(圖) (46,360次)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還有半人半獸(多圖)
8.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還有半人半獸(多圖) (45,445次)

關鍵歷史時刻  江在軍事網站替胡錦濤卸黑鍋(圖)
9. 關鍵歷史時刻 江在軍事網站替胡錦濤卸黑鍋(圖) (44,268次)

神六上天是個陰謀(多圖)
10. 神六上天是個陰謀(多圖) (43,491次)

11. 中共亂套了!羅幹一腳插入軍事 軍方一腳伸進銀行 (42,887次)

胡出訪江牙咯吱響  曾羅兩人內外燒黑油(多圖)
12. 胡出訪江牙咯吱響 曾羅兩人內外燒黑油(多圖) (42,013次)

沉不住氣!江澤民首次上新華網澄清身世(多圖)
13. 沉不住氣!江澤民首次上新華網澄清身世(多圖) (41,294次)

14. 國安新聞!曾慶紅給法輪功學員找到「師父的師父」 (41,276次)

新華網爲何把報導航天員聶海勝的這篇要聞拿下(多圖)
15. 新華網爲何把報導航天員聶海勝的這篇要聞拿下(多圖) (40,844次)

中共緊急命令撤!鳳凰衛視伊拉克偷情報被當場抓獲(圖)
16. 中共緊急命令撤!鳳凰衛視伊拉克偷情報被當場抓獲(圖) (40,096次)

鳳凰衛視今日報導爲神六蒙上恐怖陰影(圖)
17. 鳳凰衛視今日報導爲神六蒙上恐怖陰影(圖) (39,341次)

五中全會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個蠢動作(多圖)
18. 五中全會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個蠢動作(多圖) (39,072次)

言中!嚴重!「神六」出現了麻煩事(圖)
19. 言中!嚴重!「神六」出現了麻煩事(圖) (38,628次)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惡狗程君復已成黑灰(多圖)
20.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惡狗程君復已成黑灰(多圖) (38,375次)

不可理喻的組圖!您看看高層發生了什麼事?(多圖)
21. 不可理喻的組圖!您看看高層發生了什麼事?(多圖) (37,570次)

這消息對江澤民來說不止是很糟糕(圖)
22. 這消息對江澤民來說不止是很糟糕(圖) (36,549次)

巴金去世那天攪了中共的好戲(多圖)
23. 巴金去世那天攪了中共的好戲(多圖) (36,448次)

24. 與歪眼斜嘴的外星人近距離接觸後 (35,698次)

雲南發現26處千年神祕巨型手腳印(圖)
25. 雲南發現26處千年神祕巨型手腳印(圖) (34,045次)

神六落地  中共有種兒創造這種奇蹟(多圖)
26. 神六落地 中共有種兒創造這種奇蹟(多圖) (33,186次)

廁所外交結束  江澤民這幾宿夜夜無眠(圖)
27. 廁所外交結束 江澤民這幾宿夜夜無眠(圖) (32,107次)

28. 生命輪迴:幾個奇妙的前生故事 (32,017次)

小笑話:江澤民的最後絕招(多圖)
29. 小笑話:江澤民的最後絕招(多圖) (31,586次)

太意外!美國防部長拉出這種架式去的北京(圖)
30. 太意外!美國防部長拉出這種架式去的北京(圖) (31,429次)

神六還沒落地  江綿恆功臣榜已有名(多圖)
31. 神六還沒落地 江綿恆功臣榜已有名(多圖) (31,403次)

宇航員出了啥事?!兩萬只大閘蟹再不宴請就臭了(多圖)
32. 宇航員出了啥事?!兩萬只大閘蟹再不宴請就臭了(多圖) (31,070次)

一個西非國家在「天滅中共」時與惡黨建交(多圖)
33. 一個西非國家在「天滅中共」時與惡黨建交(多圖) (30,938次)

34. 特大新聞!在阿富汗製造恐怖活動的中共軍人被擊斃 (30,236次)

35. 羅幹是怎樣對待親媽和老婆的 (30,13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