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日本熱銷《九評》 民衆反響熱烈(多圖)
 

位於東京新宿區的博大書店


【人民報消息】(大紀元記者卓力芳10月25日日本採訪報導)去年11月19日本報推出《九評共產黨》首評後,每日一評,至12月4日,依序刊出九評。據郝鳳軍透露,中共官方十分畏懼此書,於今年要求制訂查禁活動:代號「124」的反《九評》傳播行動;但《九評共產黨》卻以燎原之勢,譯成各語文版。今年六月,日本首次銷售九評,發行人宮本香子表示,日本民衆反應這本好書可以在日本售出百萬本,給了她與同事莫大的鼓勵。

據悉,今年四月成立的日本博大株式會社於五月底發行日文版《九評共產黨》,出售量不斷成長,後根據編輯意見,再次修訂,並於九月中旬印刷二版;讀者羣包括政府官員、大學教授、國會議員、企業老闆與員工、大學生等。


九月中旬印刷第二版的《九評共產黨》日文版一書

亞洲多位政要閱讀《九評》

八月於東京舉辦之「民主太平洋聯盟」籌備會,亞洲各國二百多位政要、學術領袖、數十位日本國會議員出席此次會議。多位政要閱讀了《九評共產黨》一書。

一位日本華僑僑領對工作人員表示,《九評共產黨》肯定很精采,因整個會議上,比鄰而坐的議員頭也不抬的閱讀着,他渴望有機會看看此書。馬來西亞國會議員看了目錄後,表示他對中國共產黨的作爲不很清楚,但一定會好好看這本書。

晚宴期間,曾任日本保衛廳廳長的玉澤議員說,他了解中國共產黨總是在製造謊言,給世界帶來不安。休息時間,衆多政要話題均圍繞《九評》參與討論,多位表示希望購得此書詳讀。

中國真相 《九評》講究竟

九月份博大株式會社協同日本產經新聞社舉辦「中國經濟真相」演講會,演講者臺灣大學經濟系張清溪教授會上建議來閱讀《九評共產黨》,因書中把中國共產黨的本質分析得非常透徹,也因此許多人當場購書《九評》,想要一探究竟。

讀者口碑佳 自發傳《九評》

一位日本老先生先後購買日文版《九評共產黨》六十多本,並介紹學生前來購買,並在其個人網站上張貼《九評》訊息。廣島一位飯店老闆表示,願意訂購兩箱日文版《九評共產黨》,還向客人介紹此書。一天,有位大學教授表示,其窮畢生精力蒐集中國共產黨的真相資料,也只能得到一點點,正在找這方面的書,沒想到今天竟得到這本披露詳盡之書,高興之情溢於言表。

還有不少20至30歲的年輕人表示從網路知道這本書的消息,要自掏腰包購書贈與中國朋友。

一位日本人買了兩本《九評》後,隨即再次造訪,加購十本,並說,這本好書應該讓日本人都知道,他自願出資,讓《九評》在《產經新聞》上登廣告,並表示持續支持的意願,希望《九評》銷售突破百萬冊,其並介紹其任職於拓殖大學教授好友此書,這位教授也在其「關於中日戰爭歷史背景」的演講中,手舉《九評共產黨》介紹給臺下來賓。


日本博大書店裏正在播出《九評共產黨》影片版

精緻書店 爲在日60萬華人提供中國真相

宮本香子女士表示,走訪東京各中文書店,幾乎買不到敘述中國真實情況的書籍,便與朋友共同籌備一間可讓在日六十萬華人購得中國真相的書店:博大書店(博大株式會社),書店選在東京新宿區百人町處,除了中國人口耳相傳,也吸引了許多日本人前來購書。

東京車站著名的大書店「丸善書店」本無太大意願陳列《九評共產黨》,但在得知近鄰的八重州book center正在熱銷此書,隨即表示願意加入銷售《九評》,目前在東京、大阪、京都各大書店均可見到《九評共產黨》一書,甚至被擺在醒目的「新書介紹處」。

對於日本的小蝦米書商通常會被大商社所併購的發行生態,宮本女士很有自信的表示,她辦出版、開書店的理想就是多引進好書,中國有許多能人志士也出版了許多好書,在中共一言堂的控制下,在日本的民衆無緣得見,博大書店對於吸引日本人前來購買中文書籍感到鼓舞,他們也十分希望讓海外華人可以有機會接觸更多的中國真相。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http: //www.epochtimes.com/gb/4/12/13/n746020.htm,包括英文、意大利文、日文、越南文、西班牙文、韓文、法文、捷克語、德文、瑞典語、荷蘭文、希伯來語、保加利亞語、印尼文、羅馬尼亞、芬蘭、挪威、波蘭文。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25/38078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中共「保鮮」算小賬 (183,358次)

2. 大裂變 (178,154次)

3. 天空響起驚雷 (178,008次)

4. 胡錦濤哭了 (120,163次)

五中全會期間!一個劃時代的消息在迅速傳播(圖)
5. 五中全會期間!一個劃時代的消息在迅速傳播(圖) (90,205次)

令人不寒而慄!神六航天員出事了(多圖)
6. 令人不寒而慄!神六航天員出事了(多圖) (53,303次)

一張送命的圖片!臺灣的天災都是這面國旗帶來的(圖)
7. 一張送命的圖片!臺灣的天災都是這面國旗帶來的(圖) (46,360次)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還有半人半獸(多圖)
8.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還有半人半獸(多圖) (45,445次)

關鍵歷史時刻  江在軍事網站替胡錦濤卸黑鍋(圖)
9. 關鍵歷史時刻 江在軍事網站替胡錦濤卸黑鍋(圖) (44,268次)

神六上天是個陰謀(多圖)
10. 神六上天是個陰謀(多圖) (43,491次)

11. 中共亂套了!羅幹一腳插入軍事 軍方一腳伸進銀行 (42,887次)

胡出訪江牙咯吱響  曾羅兩人內外燒黑油(多圖)
12. 胡出訪江牙咯吱響 曾羅兩人內外燒黑油(多圖) (42,013次)

沉不住氣!江澤民首次上新華網澄清身世(多圖)
13. 沉不住氣!江澤民首次上新華網澄清身世(多圖) (41,294次)

14. 國安新聞!曾慶紅給法輪功學員找到「師父的師父」 (41,276次)

新華網爲何把報導航天員聶海勝的這篇要聞拿下(多圖)
15. 新華網爲何把報導航天員聶海勝的這篇要聞拿下(多圖) (40,844次)

中共緊急命令撤!鳳凰衛視伊拉克偷情報被當場抓獲(圖)
16. 中共緊急命令撤!鳳凰衛視伊拉克偷情報被當場抓獲(圖) (40,096次)

鳳凰衛視今日報導爲神六蒙上恐怖陰影(圖)
17. 鳳凰衛視今日報導爲神六蒙上恐怖陰影(圖) (39,341次)

五中全會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個蠢動作(多圖)
18. 五中全會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個蠢動作(多圖) (39,072次)

言中!嚴重!「神六」出現了麻煩事(圖)
19. 言中!嚴重!「神六」出現了麻煩事(圖) (38,628次)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惡狗程君復已成黑灰(多圖)
20.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惡狗程君復已成黑灰(多圖) (38,375次)

不可理喻的組圖!您看看高層發生了什麼事?(多圖)
21. 不可理喻的組圖!您看看高層發生了什麼事?(多圖) (37,570次)

這消息對江澤民來說不止是很糟糕(圖)
22. 這消息對江澤民來說不止是很糟糕(圖) (36,549次)

巴金去世那天攪了中共的好戲(多圖)
23. 巴金去世那天攪了中共的好戲(多圖) (36,448次)

24. 與歪眼斜嘴的外星人近距離接觸後 (35,698次)

雲南發現26處千年神祕巨型手腳印(圖)
25. 雲南發現26處千年神祕巨型手腳印(圖) (34,045次)

神六落地  中共有種兒創造這種奇蹟(多圖)
26. 神六落地 中共有種兒創造這種奇蹟(多圖) (33,186次)

廁所外交結束  江澤民這幾宿夜夜無眠(圖)
27. 廁所外交結束 江澤民這幾宿夜夜無眠(圖) (32,107次)

28. 生命輪迴:幾個奇妙的前生故事 (32,017次)

小笑話:江澤民的最後絕招(多圖)
29. 小笑話:江澤民的最後絕招(多圖) (31,586次)

太意外!美國防部長拉出這種架式去的北京(圖)
30. 太意外!美國防部長拉出這種架式去的北京(圖) (31,429次)

神六還沒落地  江綿恆功臣榜已有名(多圖)
31. 神六還沒落地 江綿恆功臣榜已有名(多圖) (31,403次)

宇航員出了啥事?!兩萬只大閘蟹再不宴請就臭了(多圖)
32. 宇航員出了啥事?!兩萬只大閘蟹再不宴請就臭了(多圖) (31,070次)

一個西非國家在「天滅中共」時與惡黨建交(多圖)
33. 一個西非國家在「天滅中共」時與惡黨建交(多圖) (30,938次)

34. 特大新聞!在阿富汗製造恐怖活動的中共軍人被擊斃 (30,236次)

35. 羅幹是怎樣對待親媽和老婆的 (30,13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