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500萬退黨 中共被砍掉了半個頭
 
作者:方涵
 
【人民報消息】在人體繪畫中有個「立七」的原則,就是指成年人站着等於7個頭長。由於我們也沒時間去仔細調查一個正在解體的惡黨到底給它的黨員人數摻了多大水分,我們姑且用中共自己號稱有的7000萬黨員來計算,500萬人公開聲明退黨相當於中共黨員的1/14,按照人體比例的原理,相當於半個頭的高度,換句話說, 500萬人公開退黨相當於砍掉了中共的半個頭。

大家知道,除非肉聯廠做醬豬肉,要儘量把每一塊肉都剃下來。在戰場了,只要一個小小的子彈打穿了人的一個致命的部位,例如心臟、頭顱、咽喉,人就活不成了。例如,多倫多的王公石先生曾經講述過他在六四現場救援過一箇中槍的女學生。她的前胸被從背後射入的炸子兒打開了一個約10釐米的洞,王公石眼看着她不行了。那麼同樣的道理,中共的頭被500萬人退黨砍掉了一半,這個惡黨還能活嗎?

有人可能會問,500萬人公開退黨爲什麼不是相當於砍掉了中共的半個腿,而是相當於中共的半個頭呢?中共是人類歷史上最邪惡的邪靈,關於這一點在大紀元的《九評共產黨》中有非常精彩的論述,本人就不重複了。如果還沒有時間通讀《九評共產黨》的中國人,本人衷心建議大家一定去看一看,否則真是人生中的最大遺憾。

中共這個邪靈有個最大的弱點,就是怕被曝光。例如引發了多倫多十幾萬華人上街抗議中共六四屠殺的天安門現場錄像,中國國內的老百姓根本看不到。所以當中共開動其控制的宣傳機器向國內民衆洗腦說天安門「沒開一槍、沒死一人」的時候,當時我真的是非常相信的。在被剝奪了知情權的情況下,對從國外傳來的真象當然是按照中共設計好的程序,大呼「海外反華勢力亡我之心不死」。如果國內的老百姓也能向海外華人那樣看到六四天安門現場的情況,中共在16 年前就垮臺了。

1999 年7月江澤民和中共互相利用開始的迫害法輪功的運動也充分體現了中共邪靈怕曝光的致命弱點。經過了一年多的鋪天蓋地的給法輪功造謠宣傳之後,中共發現民衆對其給不出正當理由的、卻表現出歇斯底里的對信仰「真善忍」團體的鎮壓感到不可理喻,並對法輪功團體產生了同情和想要去了解的心理。中共一看勢頭不對,趕快在2001年1月導演了破綻百出的天安門自焚事件之後,把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轉入了地下,在媒體報導上銷聲匿跡了。現在很多中國人認爲「中共還在鎮壓法輪功嗎,不是早就沒有聲息了嗎?」

從2004年11月大紀元發表《九評共產黨》以來,中共邪靈怕被曝光的致命弱點就表現得更加明顯。中共先是經歷了幾個月不敢吱聲的時期,然後再全國開展起規模巨大的「保鮮」運動,卻不告訴中共黨員爲什麼要開展「保鮮」運動,以至於了解到了真像的中共黨員和普通民衆紛紛尋找《九評共產黨》。據華府退黨服務中心於建梅介紹,中國某大都市九評光碟供不應求,一般盜版光碟2-3元一片,九評被炒到幾十元,人們買起來都不砍價。

爲什麼500萬人公開退黨是砍了中共的頭不是砍了它的腿就很明顯了。因爲大紀元網站每天退黨人數的增長是全世界包括中共內部和國內民衆都能看得到的,是中共竭盡全力卻封鎖不住的,是中共最懼怕的真象的曝光。

有人問大紀元上的退黨數字是否準確,我說不準確,因爲國內還有大量的人在退出中共,但是由於種種原因的干擾,他們的心聲沒能夠及時傳出來。大紀元上的退黨數字是中共封鎖不住的那部份,就像一個人,可以用華麗的衣服掩蓋住他流膿的肢體,卻無法用布包住自己的頭一樣。大紀元上的退黨數字把中共頭上不斷擴大的窟窿展現給了全世界。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24/38068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中共「保鮮」算小賬 (183,358次)

2. 大裂變 (178,154次)

3. 天空響起驚雷 (178,008次)

4. 胡錦濤哭了 (120,163次)

五中全會期間!一個劃時代的消息在迅速傳播(圖)
5. 五中全會期間!一個劃時代的消息在迅速傳播(圖) (90,205次)

6. 令人震撼的歷史檔案!一個鮮爲人知的胡錦濤 (63,953次)

令人不寒而慄!神六航天員出事了(多圖)
7. 令人不寒而慄!神六航天員出事了(多圖) (53,303次)

一張送命的圖片!臺灣的天災都是這面國旗帶來的(圖)
8. 一張送命的圖片!臺灣的天災都是這面國旗帶來的(圖) (46,360次)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還有半人半獸(多圖)
9.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還有半人半獸(多圖) (45,445次)

關鍵歷史時刻  江在軍事網站替胡錦濤卸黑鍋(圖)
10. 關鍵歷史時刻 江在軍事網站替胡錦濤卸黑鍋(圖) (44,268次)

神六上天是個陰謀(多圖)
11. 神六上天是個陰謀(多圖) (43,491次)

12. 中共亂套了!羅幹一腳插入軍事 軍方一腳伸進銀行 (42,887次)

胡出訪江牙咯吱響  曾羅兩人內外燒黑油(多圖)
13. 胡出訪江牙咯吱響 曾羅兩人內外燒黑油(多圖) (42,013次)

沉不住氣!江澤民首次上新華網澄清身世(多圖)
14. 沉不住氣!江澤民首次上新華網澄清身世(多圖) (41,294次)

15. 國安新聞!曾慶紅給法輪功學員找到「師父的師父」 (41,276次)

新華網爲何把報導航天員聶海勝的這篇要聞拿下(多圖)
16. 新華網爲何把報導航天員聶海勝的這篇要聞拿下(多圖) (40,844次)

鳳凰衛視今日報導爲神六蒙上恐怖陰影(圖)
17. 鳳凰衛視今日報導爲神六蒙上恐怖陰影(圖) (39,341次)

五中全會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個蠢動作(多圖)
18. 五中全會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個蠢動作(多圖) (39,072次)

言中!嚴重!「神六」出現了麻煩事(圖)
19. 言中!嚴重!「神六」出現了麻煩事(圖) (38,628次)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惡狗程君復已成黑灰(多圖)
20.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惡狗程君復已成黑灰(多圖) (38,375次)

不可理喻的組圖!您看看高層發生了什麼事?(多圖)
21. 不可理喻的組圖!您看看高層發生了什麼事?(多圖) (37,570次)

這消息對江澤民來說不止是很糟糕(圖)
22. 這消息對江澤民來說不止是很糟糕(圖) (36,549次)

巴金去世那天攪了中共的好戲(多圖)
23. 巴金去世那天攪了中共的好戲(多圖) (36,448次)

24. 與歪眼斜嘴的外星人近距離接觸後 (35,698次)

雲南發現26處千年神祕巨型手腳印(圖)
25. 雲南發現26處千年神祕巨型手腳印(圖) (34,045次)

神六落地  中共有種兒創造這種奇蹟(多圖)
26. 神六落地 中共有種兒創造這種奇蹟(多圖) (33,186次)

27. 簽名者又一人死亡 王曉春與袁曉東同一天出事 (32,250次)

廁所外交結束  江澤民這幾宿夜夜無眠(圖)
28. 廁所外交結束 江澤民這幾宿夜夜無眠(圖) (32,107次)

29. 生命輪迴:幾個奇妙的前生故事 (32,017次)

小笑話:江澤民的最後絕招(多圖)
30. 小笑話:江澤民的最後絕招(多圖) (31,586次)

太意外!美國防部長拉出這種架式去的北京(圖)
31. 太意外!美國防部長拉出這種架式去的北京(圖) (31,429次)

神六還沒落地  江綿恆功臣榜已有名(多圖)
32. 神六還沒落地 江綿恆功臣榜已有名(多圖) (31,403次)

宇航員出了啥事?!兩萬只大閘蟹再不宴請就臭了(多圖)
33. 宇航員出了啥事?!兩萬只大閘蟹再不宴請就臭了(多圖) (31,070次)

34. 特大新聞!在阿富汗製造恐怖活動的中共軍人被擊斃 (30,236次)

35. 羅幹是怎樣對待親媽和老婆的 (30,13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