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高智晟祕訪法輪功 上書胡溫再闖禁區
 
【人民報消息】大紀元特約記者易帆、郭若採訪報導/2005年10月18日,高智晟律師再度上書中共書記胡錦濤總理溫家寶,信中以大量詳實、令人窒息的調查材料指出當局對法輪功的迫害已經成爲對整個國家和全民族的迫害。公開信在互聯網上一傳出,立即成爲海內外關注的焦點,多家媒體評論這是大陸良心律師又一次衝破了中共設置的「法輪功」禁區。而高律師本人也因此受到中共新一輪的恐嚇。

對法輪功的鎮壓已經危害中華民族

十月中,中國著名維權律師高智晟自嘲他度過了「做賊般」的幾天。爲了調查法輪功信仰者受迫害的真相,他祕密走訪了幾個地方,調查了無數案例,回到北京隨即向胡溫發出了題爲「停止迫害自由信仰者 改善同中國人民的關係」的公開信,指出停止迫害已經刻不容緩。

這是高智晟律師繼今年元旦公開上書人大委員長吳邦國後,第二次公開致信中國領導人。在這封信中,除了再次呼籲當局停止迫害法輪功,高律師還着重強調,在這場持續了六年的鎮壓中,受害人早已不僅僅是法輪功信衆和他們的親人,所有那些參與迫害者和旁觀者,他們的人性都已喪失殆盡或正在喪失,社會道義和法治價值被全面摧毀。

很少能接觸到那樣的中國人

高律師坦言由於自己的成長經歷加上多年的維權律師生涯,痛苦對他從來就不陌生,但這次調查還是讓他一次又一次潸然淚下,語言根本無法表達法輪功學員真正的遭遇和痛苦。

調查筆錄中關於王德江的有七頁,公開信中僅僅引用了其中的一頁,更爲聳人聽聞的故事卻在公開信之外。

王德江第一次被抓是在北京,其時當局刺激警察遣返上訪學員的措施是每問出一個姓名,發獎金兩千元。警察對王說,「爲了那兩千塊錢我是不會放過你的,你也不要存任何僥倖心理,我有的是辦法把你的名字問出來。」

時值北京的十二月,警察把王的衣服扒光綁在吉普車上「冰凍」了大半天,看王不屈服,又把他扔進了看守所。同室關着17個人,都是些殺人、搶劫、強姦犯,警察對他們耳語一陣後,這些人就一邊狂笑,一邊把自己脫的赤條條的。接下去的事情是在那羣罪犯「來,陪爺們玩玩!」的獰叫聲中進行的,王德江說他當時的感覺是進入了地獄。

類似的案例僅在公開信中公佈的就有近40個,其中有聲明退團被抓的大學生楊科萌、從2000年起所有工資被『610』領走的退休教師、父母被綁架後下落不明的十歲男童亓垚,還有徐承本、賀秀玲、杜克松、於正紅……

高律師感嘆說,我們很少能接觸到像法輪功信衆那樣的中國人。爲了信仰和尊嚴,他們付出的代價是常人根本無法想像的,而他們的抗爭又是那麼堅韌延綿,以至於如此強大的整部國家機器,在他們跟前竟然完全失去作用。

中國的籠子裏關的是十三億中國人

公開信發表之後,打給高律師表示支持、提醒、「關照」甚至恐嚇的電話彼伏此起。有的讀者說調查報告中迫害的慘烈令他們不忍卒讀;有人把高的上書無奈地比喻爲給正在撕扯人類的一羣狼寫了篇漂亮的文章,呼籲狼停止吃肉;更多的人聲援高律師並牽掛着他的安危;還有一個匿名電話對高律師說「你知道很多真相,我們也知道很多真相……你的孩子在哪裏上學,每天坐什麼車,我們都知道!」

高律師說:不受制約的權力比虎狼還可怕。在中國上書危險,不上書又何曾安全了?美國布什總統最近有個演講說人類最大的成功在於把統治者關進了籠子,並形容自己正是站在籠子裏向人們講話。自由國家的籠子裏關的是統治者,中國的籠子裏關的卻是十三億中國人!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24/38067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中共「保鮮」算小賬 (183,358次)

2. 大裂變 (178,154次)

3. 天空響起驚雷 (178,008次)

4. 胡錦濤哭了 (120,163次)

五中全會期間!一個劃時代的消息在迅速傳播(圖)
5. 五中全會期間!一個劃時代的消息在迅速傳播(圖) (90,205次)

6. 令人震撼的歷史檔案!一個鮮爲人知的胡錦濤 (63,953次)

令人不寒而慄!神六航天員出事了(多圖)
7. 令人不寒而慄!神六航天員出事了(多圖) (53,303次)

一張送命的圖片!臺灣的天災都是這面國旗帶來的(圖)
8. 一張送命的圖片!臺灣的天災都是這面國旗帶來的(圖) (46,360次)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還有半人半獸(多圖)
9.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還有半人半獸(多圖) (45,445次)

關鍵歷史時刻  江在軍事網站替胡錦濤卸黑鍋(圖)
10. 關鍵歷史時刻 江在軍事網站替胡錦濤卸黑鍋(圖) (44,268次)

神六上天是個陰謀(多圖)
11. 神六上天是個陰謀(多圖) (43,491次)

12. 中共亂套了!羅幹一腳插入軍事 軍方一腳伸進銀行 (42,887次)

胡出訪江牙咯吱響  曾羅兩人內外燒黑油(多圖)
13. 胡出訪江牙咯吱響 曾羅兩人內外燒黑油(多圖) (42,013次)

沉不住氣!江澤民首次上新華網澄清身世(多圖)
14. 沉不住氣!江澤民首次上新華網澄清身世(多圖) (41,294次)

15. 國安新聞!曾慶紅給法輪功學員找到「師父的師父」 (41,276次)

新華網爲何把報導航天員聶海勝的這篇要聞拿下(多圖)
16. 新華網爲何把報導航天員聶海勝的這篇要聞拿下(多圖) (40,844次)

鳳凰衛視今日報導爲神六蒙上恐怖陰影(圖)
17. 鳳凰衛視今日報導爲神六蒙上恐怖陰影(圖) (39,341次)

五中全會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個蠢動作(多圖)
18. 五中全會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個蠢動作(多圖) (39,072次)

言中!嚴重!「神六」出現了麻煩事(圖)
19. 言中!嚴重!「神六」出現了麻煩事(圖) (38,628次)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惡狗程君復已成黑灰(多圖)
20.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惡狗程君復已成黑灰(多圖) (38,375次)

不可理喻的組圖!您看看高層發生了什麼事?(多圖)
21. 不可理喻的組圖!您看看高層發生了什麼事?(多圖) (37,570次)

這消息對江澤民來說不止是很糟糕(圖)
22. 這消息對江澤民來說不止是很糟糕(圖) (36,549次)

巴金去世那天攪了中共的好戲(多圖)
23. 巴金去世那天攪了中共的好戲(多圖) (36,448次)

24. 與歪眼斜嘴的外星人近距離接觸後 (35,698次)

雲南發現26處千年神祕巨型手腳印(圖)
25. 雲南發現26處千年神祕巨型手腳印(圖) (34,045次)

神六落地  中共有種兒創造這種奇蹟(多圖)
26. 神六落地 中共有種兒創造這種奇蹟(多圖) (33,186次)

27. 簽名者又一人死亡 王曉春與袁曉東同一天出事 (32,250次)

廁所外交結束  江澤民這幾宿夜夜無眠(圖)
28. 廁所外交結束 江澤民這幾宿夜夜無眠(圖) (32,107次)

29. 生命輪迴:幾個奇妙的前生故事 (32,017次)

小笑話:江澤民的最後絕招(多圖)
30. 小笑話:江澤民的最後絕招(多圖) (31,586次)

太意外!美國防部長拉出這種架式去的北京(圖)
31. 太意外!美國防部長拉出這種架式去的北京(圖) (31,429次)

神六還沒落地  江綿恆功臣榜已有名(多圖)
32. 神六還沒落地 江綿恆功臣榜已有名(多圖) (31,403次)

宇航員出了啥事?!兩萬只大閘蟹再不宴請就臭了(多圖)
33. 宇航員出了啥事?!兩萬只大閘蟹再不宴請就臭了(多圖) (31,070次)

34. 特大新聞!在阿富汗製造恐怖活動的中共軍人被擊斃 (30,236次)

35. 羅幹是怎樣對待親媽和老婆的 (30,13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