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神六」上天給中國人民帶來了什麼?
 
作者:李智清
 
【人民報消息】神舟六號飛船上了天、也落了地,黨控媒體都是一片叫好之聲,國人在興奮之餘,仍在津津樂道。我卻要來潑一盆冷水,讓我們來冷靜的分析一下,「神六」上天到底帶給了中國人民什麼?

據南方新聞網10月13日報導:「神舟六號」的研發成本是25億美元。光是幾天的發射成本就是9億元。也就是說至少是200億元人民幣,這還是直接成本。還有許多比如配套協作單位的間接投入也是相當巨大的(如費俊龍的家鄉崑山市獎勵其父母一套100多萬元的別墅;17日內蒙古的幾十乃至數百人的搜救隊,人力、物力的付出也不知道怎麼算)。中共一貫是不讓外界知道重大事件真相的,連重大自然災難的死亡數字都是國家絕密,這個「載人飛船」的真實製造成本恐怕也是絕密。但有一點大家可以知道:至少是數百億,甚至有可能是上千億元。我們就往少裏說,就算是200億元人民幣。

這200億元如果用來救濟下崗失業工人,如果一人給一萬元,就可以至少救濟200萬下崗工人;如果用來建希望小學,按100萬元建一座小學,一個小學有100個學生計算,這200億就可以建2萬個希望小學、就至少可以使200萬個失學兒童受教育。

 讓我們先看一看中國大陸的實情:中共也自稱自己是發展中國家。據中國互聯網新聞中心www.china.org.cn/chinese/EC- c/5470.htm報導:「9月6日,設在瑞士日內瓦的世界經濟論壇(WEF)公佈2000年全球競爭力報告,中國內地的總體排名由1999年的32位下降爲41位」。

中國人口資訊網:「2003年,按現行匯率計算,我國人均GDP突破1000美元」。據《中國科協2003年學術年會》(2003-09-13)報導:「儘管GDP總量居世界第六位,但人均卻排在第140位」。考慮到中共一貫造假,虛報GDP數字,例如國家統計局的 GDP和名省公佈GDP總和就有很大差距;以及嚴厲的計劃生育政策實際上中國大陸不止13億人;還有大陸實際的貧富兩極嚴重分化,主要財富都集中在極少數人手上了等因素,實際上十來億大陸人現在是處於赤貧狀態。全世界總共才有186個國家和地區啊(包括香港、澳門等這都是單獨計算的)。除了共產北韓等幾個窮國,世界上沒有幾個國家比十來億大陸人更窮困的了。

再放眼看一下世界,做到知己知彼。日本在二戰後,一片廢虛,比我們中國境況糟多了,因爲它沒有邪共獨裁窮折騰,現在綜合國力名列全球第二,製造技術許多方面超過美國,要造載人飛船,各方面都是輕而易舉;德國爲老牌大業大國,工業製造技術一流,美、蘇製造的核彈就爲德國人所發明,後來美國人弄走科學家,蘇聯人搶走了圖紙才得以發明核彈,德國人勤奮聰明,經濟實力雄厚,特別是東德共產極權垮臺後,德國統一,更是氣勢如虹;英國爲老牌資本主義國家,曾號稱日不落帝國,雖說現在衰落了,但在經濟、科技等方面還是有相當大的實力,我們中國人就有許多去英國留學深造的;法國也是實力相當大的國家,以它爲主製造的飛機 「空中客車」能與美國飛機相抗衡,它還獨立造出了核彈......

隨便舉幾個國家都是很容易就能造出「載人飛船」的。那麼他們爲什麼不造哪?因爲他們是民選政府,絕對不會搞這種勞民傷財,給政府、給執政黨臉上貼金的事,冒說實施搞這樣的事了,提出這樣的設想,只怕還沒有計劃、設計呢,就要被選民給轟下臺了。

即便是美國與前蘇聯當年搞載人飛船,在當時是也爲了冷戰的需要,爲了軍備競賽,爲了自己所堅持的理念(比如蘇聯就要保護它的共產小國崽)。而咬着牙這樣乾的。而現在冷戰早已結束,各國都在和平發展,即便是當今的美國,沒有了當年的那種冷戰動力的驅動,假如它當年沒搞太空梭,你現在要它去搞也是不會的。理由很簡單:還是同一個道理,因爲它是民選政府!

說中國受到外國的軍事威脅,這是中共製造的又一個邪惡謊言。中共現在的軍力是名列世界第三、亞洲第一:

中國網7月21日報導:「5月20日,美國國防部向國會提交了一年一度的《中國軍力報告》,稱中國2003年的軍費達到650億美元,2004年達到700億美元左右。」

7月19日美國國防部發表《2005年中國軍力報告》指出:十幾年來,中國軍費開銷以兩位數高速增長,實際軍費是其公佈的二至三倍,軍費開銷排名世界第三、亞洲第一。2005年中共軍事開支爲900億美元。

即便按中共自己的說法,《北京週報》報導:「2005年,中國國防費預算爲2446.56億元人民幣(約295億美元)」。295億美元相對中國來說也是天文數字。當然大家都知道這個中共一貫是撒謊成性的。但是不管怎樣,這些數字說明了一個問題:沒有任何一個國家有可能軍事威脅中共。

即便是從純軍事角度上看,也沒有必要搞「載人飛船」,它並不能增加多少軍力,充其量只能起到一點偵察衛星的作用,而偵察衛星在中共早就有了。難怪有網友就講用這個錢用來造航母該有多好哇!

「載人飛船」也不能改善人民的生活水準,中看不中用。那麼中共爲什麼要搞勞民傷財的「載人飛船」哪?

由於中共極權政府的政權是靠槍桿子搶來的(它自己也講「槍桿子裏面出政權」),拿現在的名詞講,中共就是當年的搶劫犯。這個外來邪靈中共搶劫了中華民國的合法政府,劫持了十幾億中國人。由於執政沒有合法性,它就要想方設法給自己的臉上貼金。更糟糕的是:56年來,它時時刻刻爲了怕這個搶來的政權失去了。就一次又一次的搞運動。從清匪反霸、土改、鎮壓反革命、思想改造、三反五反、反對『高(崗)饒(漱石)反黨聯盟』、批判《武訓傳》、批判胡風反革命集團、統購統銷、農業合作化、肅清反革命、城鄉工商業社會主義改造、反右派、大躍進、反右傾、人民公社、千萬不要忘記階級鬥爭、四清、批判合二而一、批判文化界的修正主義路線、文化大革命、清理階級隊伍、一打三反、批林批孔、八九天安門六四、反資產階級自由化、鎮壓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等二十餘次政治運動,平均 2-3年就有一次運動、4-5年就有一次大的運動。

在各次運動中,有8000萬中國人被虐殺,更有數億的人受到牽連迫害,有多少人因此而傷殘、自殺、被逼瘋,有多少個家庭破碎。中國共產黨帶給中國人的是傷心、血淚!中共一次又一次的到了死亡的邊緣,又由於各種因素而起死回生。

當今的中國大陸各種矛盾極爲尖銳惡化:貪污、腐敗;工人下崗;九億農民赤貧;造就了數百萬農村失學兒童;貧富兩極嚴重分化;道德敗壞;治安嚴重混亂、惡化;人性、良知泯滅;社會世風日下;假貨氾濫成災;極爲嚴重的生態、環境污染;大規模、連續礦難;愛滋病;弱勢羣體抗爭成指數增長、此起彼伏、層出不窮(例如:新華網2005-08-01報導「2005年發表的《社會藍皮書》表明,從1993年到2003年間,中國「羣體性事件」數量已由1萬起增加到6 萬起,參與人數也由約73萬增加到約307萬。」)......

騎在中國人頭上56年作威作福的中共現今真正是到了窮途末路,已經坐在隨時將會暴發的火山口上了。其一貫自我標榜的「偉大光榮正確」已經無人信了。特別是《九評共產黨》的橫空出世,揭示了中國共產黨的流氓本性、邪教本質,揭露它殘害中國人民無數罪惡事實,使廣大的中國人民正在覺醒。已有500萬(截至10.19止)勇士突破重重阻力,在海外最大的華人媒體【大紀元】聲明退出邪惡中共極其相關一切組織,更使那些骨幹黨徒心驚肉跳。

全世界的共產黨早已被全球人民所唾棄。這個「共黨」就像是茅坑裏的大糞,這 「共」比「糞」還低下呢(我們造漢字的祖先真有先見之明。「黨」在中國傳統文化中是貶義詞,繁體意爲尚黑)。這糞共乾的壞事太多,已經是臭不可聞。但是可悲的是,大陸人已經身在這個大臭坑中幾十年了,早已對這最厲害的臭氣不敏感了(甚至有些人還習慣成自然,反而認臭爲香了)。但是它的臭氣會擴散到其周圍,毒害全世界的人。爲了掩飾它的臭氣,它就要撒上全世界最昂貴的香水。所以那個全世界最大的臭坑就要一個勁的掩飾:你們老說我臭,我現在撒上全世界最好的香水了,該不臭了吧!我這個香水,比法國最高級的香水還要香無數倍!幾百億元一瓶!

「和諧社會」其實不是通過欺騙宣傳與強制暴力能夠達到的。人心向善、國泰民安,自然就是「和諧社會」!再怎麼在臉面上貼金,裏面還是一坑爛糞。「載人飛船」是邪惡中共無數個面子工程中的又一個,但卻是其中最大、最昂貴的一個。

綜上所述,花了數百億元的「神六」,除了能夠給獨裁者臉上貼金,能夠給那些認(共)賊作父,忘了自己真正祖宗的中國人增加一些虛榮心,陶醉在自我虛假的軍事、科技大國中不可自撥外。還至少給200萬下崗工人奪走了飯碗,或者是給兩百萬個失學兒童奪去了受教育的機會。

「神六」上天帶給了中國大陸人民更多的血和淚! 

勤勞智慧的中國人啊,該清醒了。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23/38055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中共「保鮮」算小賬 (183,358次)

2. 大裂變 (178,154次)

3. 天空響起驚雷 (178,008次)

4. 胡錦濤哭了 (120,163次)

五中全會期間!一個劃時代的消息在迅速傳播(圖)
5. 五中全會期間!一個劃時代的消息在迅速傳播(圖) (90,205次)

6. 令人震撼的歷史檔案!一個鮮爲人知的胡錦濤 (63,953次)

令人不寒而慄!神六航天員出事了(多圖)
7. 令人不寒而慄!神六航天員出事了(多圖) (53,303次)

8. 劉延東取代陳良宇 江胡最新交易(多圖) (47,771次)

一張送命的圖片!臺灣的天災都是這面國旗帶來的(圖)
9. 一張送命的圖片!臺灣的天災都是這面國旗帶來的(圖) (46,360次)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還有半人半獸(多圖)
10.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還有半人半獸(多圖) (45,445次)

關鍵歷史時刻  江在軍事網站替胡錦濤卸黑鍋(圖)
11. 關鍵歷史時刻 江在軍事網站替胡錦濤卸黑鍋(圖) (44,268次)

神六上天是個陰謀(多圖)
12. 神六上天是個陰謀(多圖) (43,491次)

13. 中共亂套了!羅幹一腳插入軍事 軍方一腳伸進銀行 (42,887次)

胡出訪江牙咯吱響  曾羅兩人內外燒黑油(多圖)
14. 胡出訪江牙咯吱響 曾羅兩人內外燒黑油(多圖) (42,013次)

沉不住氣!江澤民首次上新華網澄清身世(多圖)
15. 沉不住氣!江澤民首次上新華網澄清身世(多圖) (41,294次)

16. 國安新聞!曾慶紅給法輪功學員找到「師父的師父」 (41,276次)

17. 胡錦濤,老婆權威比黨大 你不服不行 (39,570次)

鳳凰衛視今日報導爲神六蒙上恐怖陰影(圖)
18. 鳳凰衛視今日報導爲神六蒙上恐怖陰影(圖) (39,341次)

五中全會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個蠢動作(多圖)
19. 五中全會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個蠢動作(多圖) (39,072次)

言中!嚴重!「神六」出現了麻煩事(圖)
20. 言中!嚴重!「神六」出現了麻煩事(圖) (38,628次)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惡狗程君復已成黑灰(多圖)
21.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惡狗程君復已成黑灰(多圖) (38,375次)

不可理喻的組圖!您看看高層發生了什麼事?(多圖)
22. 不可理喻的組圖!您看看高層發生了什麼事?(多圖) (37,570次)

這消息對江澤民來說不止是很糟糕(圖)
23. 這消息對江澤民來說不止是很糟糕(圖) (36,549次)

巴金去世那天攪了中共的好戲(多圖)
24. 巴金去世那天攪了中共的好戲(多圖) (36,448次)

25. 與歪眼斜嘴的外星人近距離接觸後 (35,698次)

雲南發現26處千年神祕巨型手腳印(圖)
26. 雲南發現26處千年神祕巨型手腳印(圖) (34,045次)

神六落地  中共有種兒創造這種奇蹟(多圖)
27. 神六落地 中共有種兒創造這種奇蹟(多圖) (33,186次)

28. 簽名者又一人死亡 王曉春與袁曉東同一天出事 (32,250次)

廁所外交結束  江澤民這幾宿夜夜無眠(圖)
29. 廁所外交結束 江澤民這幾宿夜夜無眠(圖) (32,107次)

30. 生命輪迴:幾個奇妙的前生故事 (32,017次)

小笑話:江澤民的最後絕招(多圖)
31. 小笑話:江澤民的最後絕招(多圖) (31,586次)

太意外!美國防部長拉出這種架式去的北京(圖)
32. 太意外!美國防部長拉出這種架式去的北京(圖) (31,429次)

神六還沒落地  江綿恆功臣榜已有名(多圖)
33. 神六還沒落地 江綿恆功臣榜已有名(多圖) (31,403次)

宇航員出了啥事?!兩萬只大閘蟹再不宴請就臭了(多圖)
34. 宇航員出了啥事?!兩萬只大閘蟹再不宴請就臭了(多圖) (31,070次)

35. 特大新聞!在阿富汗製造恐怖活動的中共軍人被擊斃 (30,23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